作者DarkPrincex (DP)
看板GirlsFront
标题[讨论] 猎兔第三关2主力梯队S胜
时间Sat Jun 24 21:25:34 2017
其实也不是什麽攻略等级的,
只是发现自己的打法跟大家不太一样所以提出来讨论。
http://i.imgur.com/C3PfClR.png
我不太会叙述所以弄成图片比较好讲解。
1队是打王主力,2队清怪用。
T1:1队左上打完回来往右上,2队往上一步确保初始机场。
T2:1队往上一步,2队往前三步到指挥部左上。
T3:1队往上一步占机场,2队往上三步占机场。
T4:1队沿着外圈扫荡到BOSS
目前我都是这样打,不过只有每天打完魔素就没打了,
所以不确定会不会有例外没考虑到。
当然,要省资源请参考上方拖屍练法,
我这纯粹是懒人想快速通关用的。
PS:画完图以後,我自己都觉得我的1队移动方式根本是支援梯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9.139.19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8310737.A.6F6.html
1F:推 Baychu: 自己的文章刚打完才发现被抢先说这方法了XD 06/24 21:49
2F:→ Baychu: 这路线没有例外,根本是躺的打 06/24 21:50
3F:→ DarkPrincex: 抱歉我抢到你的了orz 我看你超用心打那篇的@@ 06/24 22:03
4F:推 gn00191470: 感谢分享! 我都是三梯四回合... 06/25 13:48
5F:→ commandoEX: 三梯是三回合吧 06/25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