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ka (バカ)
看板GirlsFront
标题[攻略] e4 猎兔行动 两队低消耗 编制门槛高QQ
时间Fri Jun 23 21:23:32 201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PFsPh2yl4I
点底下资讯栏的时间可以直接跳到王点
http://i.imgur.com/lU66GFR.jpg
掷斧兵技9
如果没有四火号
目前实测
92跟
ppk都能达到一发斩
大致上就这样 thx
--
虽然你已经远走高飞
我还是得说 谢谢你 我爱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6.107.2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8224229.A.F52.html
1F:推 m456963321: (゚∀。)推 06/23 21:25
2F:推 weegee1219: 推 06/23 21:27
3F:推 s33003030: 还不是靠我大斧头帮 (゚∀。)尸 06/23 21:27
(゚∀。)尸
4F:推 moxian: (゚∀。)YA 06/23 21:27
(゚∀。)尸
5F:推 FayeOwO: 为甚麽你都闪的掉,我家喵23很喜欢吃子弹XDDDD 06/23 21:28
http://i.imgur.com/uFnB3gz.jpg
6F:推 hemisofia: 编制门槛太高啦 06/23 21:28
我加一下说明
7F:推 fate201: (゚∀。)尸 06/23 21:29
(゚∀。)尸
8F:推 poi81009: 奇怪 为啥我家都斧头还没丢就进无敌盾... 06/23 21:29
因为你打太凶(X
9F:→ FayeOwO: 我是拿谢尔啦,不知道BT给的灵气攻速对路上有没有帮助 06/23 21:29
其实没差 谢尔或bt都可
10F:→ moxian: (((゚∀。)))Bren Ten没练有谁可以代啊 06/23 21:29
谢尔可以 或是用海盗叠伤害光环(?
11F:推 DsLove710: 推 但是音乐很吵QQ 06/23 21:30
只好静音了QQ
12F:→ hemisofia: Bren Teng是下位 上位是谢尔 06/23 21:31
13F:推 dirubest: 这次真的还蛮简单的(゚∀。) 06/23 21:33
14F:推 FayeOwO: 上下位差距只在火号%数,路上可能有攻速会好些(? 06/23 21:33
这推论是正确的 但差异应该非常小
有两种场合需要撤退
1.盾娘with机枪娘 盾娘在前面吸火力 机枪走近的时候 5号位准备骗枪撤退
2.龙骑兵冲脸 保险起见我有撤退 一样5号位骗枪
15F:推 gn01370926: POI可能要拔掉几个空间弹 不然就拉枪 XD 06/23 21:34
16F:→ gn01370926: 结论就是你打太凶没错(O 06/23 21:34
17F:→ FayeOwO: Poi你的编成是怎麽样啊? 还是你全戒指? 06/23 21:35
18F:推 poi81009: 我已经很尴尬了 4火号好抖 06/23 21:35
19F:→ poi81009: 3火号* 06/23 21:36
20F:→ moxian: (゚∀。)那小维可以放吗 06/23 21:38
试试看 由於技能是相乘 光环是相加 只要cz75能打出6000出头 就等於半血斩
所以如果没有四火号 可以先关掉auto 等他血条快到开技前再法兰克看看
21F:→ moxian: (((゚∀。)))啊我眼残 SORRY 06/23 21:39
22F:推 cp394: 我用3火号斧头丢下去会残血 06/23 21:40
23F:推 FayeOwO: 三火号会很危险,按模拟器的结果会不到6000 06/23 21:43
经过mox实测ok了
24F:推 peterors: (゚∀。)尸 06/23 21:44
(゚∀。)尸
25F:推 godivan: HK45可以吗....? 06/23 21:45
hk45感觉可以 算是半套的火号 有技能就有乘 我没练不然就帮你测了
26F:推 FayeOwO: HK45有一半的数值被放去命中了,当0.5个火号吧 06/23 21:49
27F:推 poi81009: 我记得我是带 mk 熊 可乐 57 我真的得减少空尖了吗QQ 06/23 21:50
28F:推 FayeOwO: 不是,57给太多射速跟爆击了,改火号就会打慢一点 06/23 21:52
29F:推 andy860438: 我是三火号 ppk 春田 一下秒,但前面要拉下枪,不然王 06/23 21:55
30F:→ andy860438: 会进无敌 06/23 21:55
恩恩
31F:→ moxian: (゚∀。) 夭寿 试一下真的一斧就挂了...感恩巴嘎 06/23 22:02
32F:→ moxian: (゚∀。) 拉都不用拉真是太福音了 06/23 22:02
聊天室(゚∀。)尸 起来
33F:推 NEKOWORKi: 我是林大b换92 斧头也够痛(゚∀。)尸 06/23 22:04
92也有一点火号 nice
我来测试一下92
刚已测试完92的确可以代替bt谢尔
34F:推 Lumia625: cz没练 pass 06/23 22:12
35F:推 caten: (゚∀。)尸 06/23 22:21
(゚∀。)尸
36F:推 Oxhorn: 斧萝要满技阿@@ 我的才技6而已 能顶着用吗 06/23 22:25
37F:推 yuzhi1988: 我是斧喵熊可乐技8 谢尔6 一样不用拉枪一发收 06/23 22:26
看来不用满技
38F:推 jeff666: (゚∀。)尸 等等来试试看 06/23 22:28
(゚∀。)尸
39F:推 x80307: 指挥官看起来有点财务危机 06/23 22:33
巧克力! 不是说不能偷吃了吗!
40F:推 ayasesayuki: 守家摆练等队伍就好了 才不浪费 06/23 22:36
41F:推 Tunie: 用春田拉枪结果不小心手滑 另外一台RF子弹飞出去 进无敌QQ 06/23 22:47
如果带两位rf的话 可以rf互相对拉 不用拉到空格在拉回去这样
42F:推 LunaRin: CZ才4扩 OAO 感觉打不死0.0 06/23 22:48
少一只尸的伤害 可能打不死
43F:推 lankawi: 请问怎麽 改模拟器的 画面编排? 06/23 23:00
http://i.imgur.com/hNejFxS.jpg
跟解析度比例有关 我是调成4:3
44F:推 kju231: 这练度和装备......看了好绝望QQ 06/23 23:19
45F:推 howdiee: 不必绝望阿 低练度有低练度的打法 照抄功课小心噎着 06/23 23:33
46F:→ howdiee: 你只要有一对HGRF队 开打前回主画面调一下阵行就可以了 06/23 23:34
47F:→ howdiee: 另外我CZ8技4扩 就需要压血到一半手动开技能也是能稳收的 06/23 23:35
看来四只尸也能收掉
48F:推 babychu: @kju231 低阶打法可以看下面一篇\(゚∀。)/ 06/23 23:54
49F:→ babychu: RFHG4扩+5扩金装技能没满也可过 06/23 23:56
50F:推 auikolin: 没金空尖掰(゚∀。) 06/24 00:07
51F:推 kokoro951: 一直放我後排大我SL到快发疯 06/24 00:12
52F:推 justicebb: 为啥我的喵场场重创,一定是我拿手机的姿势不对 06/24 04:51
XDD
53F:推 feena: 可以请问王倒地後的背景音乐是什麽歌吗? (拖 06/24 09:18
相対性理论 - 小学馆
54F:推 a2uaiggol: IWS也可以一枪秒..没装备的可以试看看,至少要火号3只 06/24 10:34
55F:→ a2uaiggol: Auto关掉 技能都跳再按 06/24 10:35
56F:→ a2uaiggol: 装披风到王大约剩1秒左右CD 06/24 10:35
57F:→ a2uaiggol: IWS技能8就够了 06/24 10:36
nice
58F:推 qwer1234533: 92都行了 那ppk应该也行哦 06/24 12:22
我帮你测试
59F:→ qwer1234533: 这麽好哦 谢谢你啦 06/24 12:43
http://i.imgur.com/YMBhhAC.jpg
经过实测 ppk是没问题的
有个小缺点 就是平a输出会打太快 可能斧头还没飞到兔子脸上 他就开无敌
所以需要把一两只枪做拉开的动作(停止射击) 控制dps 避免打出血线
60F:推 qwer1234533: 都是ppk加射速害的(X 06/24 13:33
XD
※ 编辑: baka (111.246.107.240), 06/24/2017 21: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