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0147 (それでなんだ)
看板GirlsFront
标题Re: [闲聊] 猎兔行动还蛮简单的
时间Fri Jun 23 13:07:24 2017
我是用IWS打法
WA版:
站位
http://i.imgur.com/FnLYrB7.jpg
装备
http://i.imgur.com/ODKQl5m.jpg
老李版:
站位
http://i.imgur.com/t3E41C1.jpg
装备
http://i.imgur.com/mqrRMmC.jpg
丝巾技5 老李技五 其他都满
两队清小兵都无损 最少应该能2场修一次
用WA要关自动技能等王剩7成血再开秒,我也不知道为什麽我要这样才能
用老李都不用动 放着打就行
这样组火力buff应该是溢出的,或许能再下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231.17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8194446.A.737.html
1F:推 hemisofia: WA应该是射速落差太大导致 06/23 13:14
2F:推 tomdog12345: 没iws放老李不知道可不可行 还在更新QQ 06/23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