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x90c (DirectX)
看板GirlsFront
标题Re: [攻略] 每日十场感恩的8-6 限定枪专集
时间Thu Jun 22 22:28:53 2017
各种资源虽然有四万也没事可干啦www
因为我五专也毕业啦www
我只剩下捞小旋风可以做啦wwwwwwwwwwwwww
「这是活动开始前一天Dx说过的话」
「你的独头弹只有一颗吧?科科科」
「又是Mk211高爆穿甲弹啊!」
感谢野分君的帮助,刚刚成功捞到了SCW,八限齐聚,天下(ry
稍微说一下我自己的方法
破坏萝队
http://imgur.com/pQ3mSFa (原本是莫辛,不过他出国进修了)
梦想家队
http://imgur.com/yJ9YZFy
狗粮一队
http://imgur.com/t4O9SOe (利用限枪和限枪之间的共鸣(大误))
狗粮二队
http://imgur.com/HSLHj2O
#1P3MD2hr (GirlsFront)野分君的原文,看过之後比较好理解
因为也是靠好友,所以一天顶多打十场
首先,第一回合先叫出两队好友队。往上的那队先叫有穿甲能力的队伍,虽然说我刚
用好友的G11队也是撕了破坏萝,标准挺低的,反正只是清小兵和打残破坏者。
一队穿甲队往上,设定消灭。我用过RF队、AR队、MG队,都可以打
一队手枪队往左,设定占领。手枪队五六种组合我都试过了,难度不高
狗粮配合往上的队伍,以占领机场为主要目标。
约在第七第八回合会开始走破坏萝的小道,这时候注意让穿甲队走前面,并再叫一队
狗粮队,避免踩到问号点的时候出怪导致失败。我刷75场大约出了两到三次,机率不
高,但是被搞就会肚烂。
大概在第12到14回合时好友穿甲队会走到破坏萝那边,让穿甲队去战破坏萝,建议使
用伤害较低的队伍免得不好拉低血线,我用好友3HG2MG一不小心就干掉王了。像是那
个SGMG就不错,王的血下滑十分缓慢。反正都是历史的眼泪了,帮手机队Q_Q
好友队撤退之後,叫出自己打破坏萝的队伍,我是拿HGRF队伍,进王後注意下面的狙
娘不会被RF处理,会开一枪。因为破坏萝已经先战过好友残血的缘故,我主坦5→6撤
就可以结束战斗,这样主坦便不会被狙娘打中损血。
打完之後,打破坏萝队会剩下最後一步让队伍走到机场,下一回合撤退。
继续按下一回合让好友手枪队去战梦想家,大概会在16到18回合开始战梦想家,你可
以练练拉枪,不用在意战损,反正不是自己的队伍,这里可以看出好友的战力,战力
好一点的就算三炮吃好吃满,还是可以把王血压到极低;战力差的就呵呵。
好友撤退後,换上自己的手枪队上,什麽你说手枪队明天就要Nerf?没关系,我今天
已经刷到了(误),拿手枪队是要用光环回避和高跑速直接扛天堂路,其实也不用,因
为进去就会先吃一脸炮。
这时候请SL,回到组队画面,挪动队员躲开炮击范围,正是观测世界线的变动(大误)
Ex(不好意思,PPK名字太长了)
┌─┬──┬─┐
│92│维 │ │←梦想家
├─┼──┼─┤
│熊│PPK │ │
├─┼──┼─┤
│P7│ │ │
└─┴──┴─┘
按下暂停,关掉游戏,深呼吸看看窗外,然後重开游戏
进入编成区块像是这样的挪动队伍 示意图
http://imgur.com/20hNZgc
回到战斗
┌─┬─┬──┐
│ │ │ │←梦想家
├─┼─┼──┤
│维│熊│PPK │
├─┼─┼──┤
│ │92│P7 │
└─┴─┴──┘
反正挪动的时候也是要注意一下回避光环的摆放。空下梦想家那炮攻击的那行之後,
再进入战斗让梦想家炮空。
梦想家炮空之後,队伍大概两三枪收头,这样可以有效降低战损和手残,因为梦想家
普攻顶多打死两个小人,但是PPK不会给他机会的。
预计的消耗
破坏者队:一战的口粮、弹药;一回合待机撤退的口粮
梦想家队:一战的口粮、弹药
狗粮队:4人力
受损:从开始收残血之後,破坏萝队顶多吃狙娘一枪,梦想家队顶多掉两小人
http://imgur.com/I9qaVkv
然後是破坏萝掉的
场次数
http://imgur.com/s5wvbJ5
要改版了,好SCW不捞吗?
以上
--
说,您为什麽要讲这麽冷的笑话?
\ 对不起,我只是想试一下白痴断句法。
\ /
( ) (-w- )_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5.207.11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8141736.A.012.html
1F:推 hemisofia: 来不及了 我这边已经改版了 都怪这攻略来太慢(X 06/22 22:30
不~~~~~
2F:推 godivan: 懒得捞了 现在进入修仙模式 06/22 22:34
人要有梦想咩~
3F:推 godivan: 第七章限定我都没去捞了... 06/22 22:37
捞完才能心安理得地修仙啊~
4F:推 kudoshaki: 我都直接用自律捞 06/22 22:45
捞一次一千好伤,只敢睡前捞
5F:推 m456963321: 恭喜! 现捞完就是没压力 06/22 22:46
我这是活动前作死
6F:推 walter741225: 可惜要改版惹 06/22 22:59
是啊
7F:推 NowakiKai: 更正一下 战斗中挪动阵型 效果是不会变的 06/22 23:22
8F:→ NowakiKai: 所以可以花式乱拉没有关系 06/22 23:22
是的
我这是吃一炮後SL出去在编成处拖动的,所以效果会变动
9F:推 NowakiKai: 母... 居然... 我还以为你是开场拖 结果... 06/22 23:29
我这样子做他还是都会炮同样的地方,目前只有一次反例,但是我再一次SL换位
後又成功了,所以我归纳於我刷到神智不清记错了
※ 编辑: dx90c (114.45.207.111), 06/22/2017 23:33:40
10F:→ NowakiKai: (′・ω・‵)主要是我家的5HG不需要垫档就能拿S.. 06/22 23:38
11F:→ NowakiKai: 所以我後来即使知道这个我还是直接用拉枪拚 06/22 23:38
我是之後补足装备才比较有办法,但是手残拉不快容易失败,就学坏找好友垫档了
※ 编辑: dx90c (114.45.207.111), 06/22/2017 23:46:32
12F:→ wedman: 幽助指挥官 06/22 23:58
13F:推 GSHARP: 这SL很会 哈哈哈哈 06/23 08:02
14F:→ GSHARP: 刚有遇到两次喷不同地方 06/23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