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misofia (ビーラビット)
看板GirlsFront
标题[攻略] 猎兔E4类炮狙打法
时间Thu Jun 22 20:36:20 2017
※ 引述《ifish2007 (Alexei)》之铭言:
: FB社团有人分享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Bsnz8JeTnE
: 他是用F阵然後开场就把5号位拉到6号,王开大的时候就让6号位撤退,
: 王总共只放了一次大(50%血时),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把王瞬间蒸发了,
: 另外王普攻时受伤的是468位的人形,
: 给大家参考。
看完影片後自己打过一次 思考了一下原理
铁血兔hp共12000 50%跟25%的时候会各丢一次大技
也就是说hp6000到3000这段时间她并不是无敌的
而我们的目标是向上面连结的影片一样
目标是承受一次大技的情况下击杀她 避免她放出第二次
因为第二次无敌这个血量实在是太少了 所以即使我们没有炮狙
也可以做利用平A狙做到类炮狙的效果
这边先用键盘编制
http://i.imgur.com/9yVxZum.png
老实说这个模拟器的数值跟我游戏中有落差 我也不懂为何
这点让专业大老解释 总之我们参考不用很精算XD
总之模拟器内能看到技能全开的情况下
两把RF合计每小人伤害已经高达886了 5扩情况下就是4430
爆击的话还得加算披风伤害 已经远高於3000的斩杀线了
在这个思考下 其实这个boss的攻略编成异常简单 并不太吃组合
开局不开技能直接把boss打入50% 对面放技的时候我方也一起放技
无敌过後拉动两把RF强制让RF的射击CD同步
之後虽然是平A但一样能一发入魂 毕竟血量太少了
接下来是在此思考下的实战
http://i.imgur.com/4WKpd7X.jpg
为了提高S胜机率 我放入了一把高血量的SMG
开打後发现我上面的键盘战术根本多余 因为忘记关自动技能
结果直接开技打入了50% 50%後也忘记拉到跑为重置射击CD
结果boss仍然没能开出第二发.....
也就是说 设定成这个条件下 其实只要标准的编制打过去就好
除了血量太少战损可能过高以外 我认为随便的3hg2rf大概也能打
但因为伤害要求其实不高 我强烈建议放一把SMG避免A胜
另外boss的普攻有2种 第一种是3点攻击
而且其实不像上篇说的固定位
http://i.imgur.com/9yVxZum.png
http://imgur.com/hBmMCIW
我尝试开打前换阵成这两种 两种都是M14 喵23 阿汤3人被打
另一种普攻3次她会转换枪柄进行单体攻击
这个就只打最接近她的前排了
大技是随机点名 所以在她放大技前把队伍拉成X字阵
被点名的如果是前两排 被点名者直接撤退就好 一次只需要退一个
如果被点的是後排的RF 那只能S/L了
另外附上简单的A胜攻略 2队1狗粮共三梯
S胜在这个攻略基础上多打几队就是了
T1
http://i.imgur.com/SSVkiY2.jpg
T2
http://i.imgur.com/dMypg9V.jpg
T3
http://i.imgur.com/clIMES1.jpg
T4没要求S胜就直接走到底 S胜就要多打1回合了
感谢收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253.16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8134982.A.730.html
1F:推 baka: 辛苦了~ 06/22 20:37
2F:→ gn01370926: 先推再看 06/22 20:38
※ 编辑: hemisofia (61.228.253.167), 06/22/2017 20:43:34
3F:推 frank123ya: 砖夜 猛 06/22 20:43
4F:推 EmukaeMukae: 推攻略 06/22 20:46
5F:推 Bewho: 好的 06/22 20:46
6F:推 godivan: 6000~3000没有无敌 这应该可以直接一发入魂了. 06/22 20:48
7F:推 balingmirror: 推 06/22 20:53
8F:推 Ftou: 推 这样看起来简单多了XD 话说用火专突专应该差不多吧? 06/22 22:00
9F:→ hemisofia: 我认为火专更好 因为一发的伤害量较高 不过上面影片用 06/22 22:04
10F:→ hemisofia: 专一样很顺 所以基本没差别吧 06/22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