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zardfizban (疯法师)
看板GirlsFront
标题Re: [情报] 部份手枪 NERF与buff
时间Thu Jun 22 00:52:32 2017
这次HG被砍说会影响到新手真的有点扯太远了....
先定义一下,我认为没法在4-3E和5-2E这二张地图肝枪的都是新手。
你要玩HG至少也要4扩,技能7级以上才算比较有用。所以至少也要有肝枪的能力才能把HG
练到能用的程度。
新手时期要玩HG很有难度,全都是SMG、AR和RF在组队。
所以说nerf HG会影响新手真的不太可能.....
说会影响那些牛棚不够深的老手还比较可能。
--
「把已经倒下的人们的愿望,还有未来的人们的希望,把这二种心情全都织入双重螺旋
之中,挖出通往明天的道路。那就是天元突破,那就是Gurren-Lagann,
我的钻头....是用来开天辟地的钻头啊!!」
── 西蒙 《天元突破 红莲之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4.168.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8063955.A.2A8.html
1F:推 FayeOwO: 15/22,这是我的五扩以上HG比例,即战力直接剩30%(X 06/22 00:54
2F:推 feyster: 只是习惯组一堆HG的老手在哀嚎吧,新手明明都还在用SMG 06/22 00:54
3F:→ feyster: 。 06/22 00:54
4F:→ hemisofia: 我想不只你这样想 而是大部分人都这样想 继续认真下去 06/22 00:55
5F:→ hemisofia: 没意义了 06/22 00:55
6F:→ umesa: 我是从新手开始练hg(? 06/22 00:56
7F:推 chavy: 同意,而且和什麽新手wa点击送也没啥关系 06/22 00:57
8F:→ hitlerx: 入坑一个月後遇到魔方才开始从Lv30练HG XD 06/22 00:57
9F:→ chavy: 突然想到我新手期拓荒好像是wa+svd+斯登+蠍子... 06/22 00:57
10F:→ hitlerx: 拿Lv30的HG硬拉进队打魔方 而且还是三星的C96 www 06/22 00:58
11F:推 d970306: 10/44 我五扩 手枪/全部 目前看起来伤不大,现在练到一半 06/22 01:09
12F:→ d970306: 的7把hg才是问题 豆页 痛~ 06/22 01:10
13F:推 Erichikaunkr: 忽然想起三个月前的斯登 翻出来发现她还在70等(゚ 06/22 01:10
14F:→ Erichikaunkr: ∀。) 06/22 01:10
15F:→ wizardfizban: 现在有计划书这东西 要把一支枪快速冲上来很简单 06/22 01:11
16F:推 umesa: 五扩 19/26 豆页爆开 06/22 01:11
17F:→ wizardfizban: 我家斯登满等.....在後勤 :p 06/22 01:12
18F:→ hemisofia: 拉等级没什麽不是报告书不能解决的 如果有 那就丢去5-2 06/22 01:17
19F:→ hemisofia: n~ 06/22 01:17
20F:推 sd2567: 我就是那个只有一队rfhg的废物新手QAQ 06/22 01:18
21F:推 knightmare0: 17/37 妈的我练八队有七队都有手枪 06/22 01:19
22F:→ knightmare0: 绝大多数都是一队两只以上的手枪...... 06/22 01:19
23F:→ knightmare0: 手机枪直接蒸发 机散有两支手枪被砍爆发 06/22 01:20
24F:→ knightmare0: 唯一没事的是日战AR,跟比较没差的大炮RF..... 06/22 01:20
25F:→ knightmare0: 其他多多少少会被搞到 06/22 01:20
26F:→ knightmare0: 我的队伍有(火专RF)(突专RF)(专武RF)(大炮RF) 06/22 01:21
27F:→ knightmare0: (日战AR)(夜战AR)(手机枪)(手机散) 06/22 01:21
28F:推 nutta: 满扩 16手枪/30全枪种总和(眼神死 06/22 01:25
29F:推 kudoshaki: 五扩 14/46,普通吧 06/22 01:26
30F:→ nutta: 除了汤姆森/9妹,剩下的SMG大多还在5X等Orz 06/22 01:27
31F:推 vandervaal: 刚造出白学正在练等的新手好奇还能不能组rf+hg队? 06/22 03:31
32F:→ vandervaal: 之前一直在用ar+smg队 06/22 03:31
33F:→ gn00851667: 19/41 嗯... 06/22 03:38
34F:嘘 ekids1234: 介於萌新和有一点战力之间 好不容易装备都有了就要Nerf 06/22 03:59
35F:→ ekids1234: 无法体验到 ... 06/22 03:59
36F:推 sam741474147: 楼上+1(抱头痛哭 06/22 07:30
37F:推 bbkingck: 楼上+1,所以说RF的前排到底该放谁XD 06/22 09:41
38F:→ wizardfizban: 还是能用HG呀 只是没以前强而已 06/22 09:53
39F:→ wizardfizban: 而且大概也需要一位防御型HG 不能全伤害 06/22 09:53
40F:推 parasweet: 恩~同意~蠍子/斯通/PPS/45/9/RO/G36C都满扩路过 06/22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