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mesa (乌米沙)
看板GirlsFront
标题Re: [情报] 部份手枪 NERF与buff
时间Thu Jun 22 00:50:53 2017
(手机排版见谅)
哈喽,我是前天才造满手枪装备的87umesa指挥官。
由於我对榴弹系不太熟悉,在这边只聊聊我对hg的感觉吧。
废文会很长噢。
首先为接二连三被砍的
m9默哀一秒。
...
屁啦,m9都要砍。
———————————————
进入正题。
5hg过强一直是少女前线的枪种选择的弊病之一。
为什麽不是手枪过强?
小小一把南蛮火器,互相buff起来怎麽就像打了禁药一样强呢!
可能设计师还没学好9+9就学九九乘法表吧。
一把手枪,
三层满足。
http://i.imgur.com/FXrut1e.jpg
夜战妈妈 is watching you!
攻击buff、
攻击buff、乃子。
初次品尝手枪的滋味以後,你尝试再放第二把、第三把。为你立下汗马功劳的斯登mk2,
被你扔到冰箱,跟廉价的瓶装英国红茶一旁呆着。
坦克?不存在的。
挖靠,这也太狂了吧,狙击枪都可以射2500km了。而且你发现你家的rf光环都能刚好对上
,就像云母,不,上帝那完美的配搭组成一样。
那些铁血,还没有从屏幕另一端进来,就已经被射成一堆废铁。
「2hg3rf
就是最强的阵容。我不是针对smg,我是说,其他阵容都是垃圾。」
喔淦,我要开始放第四把了hg了。你满脸潮红,控场二十多载的右手和滑鼠在抖,在
那页
模拟器面前发抖。
4保1,iws骑士团4ni!
遗憾的是,你发现溢出太严重,甚至没有李白来的强。李白穿着披风,尚且不必十步杀一
人。
不,手枪实在太具吸引力了,你决定抛弃信仰,放进了第五把hg。
好弱喔,五把hg看起来什麽输出都没有。
这把本体火力太弱,位置调一下。
这关铁血命中蛮高,
回避加一加。
这次夜战装甲八十七,组
全火力阵容。
虽然五把hg表面战力很弱,但是合理地针对性运用,让你在坦度跟输出上保持了一个完美
的平衡。
乔乔,我不玩其他枪啦!5hg就像是一边双手尻枪一边玩舰娘一样,就算用脚也能随便玩
。
(怀念某微积分肆的伟大壮举。)
只要组出合理的5hg,几乎什麽关都能打过。而且你发现,手枪之间拥有无比优秀的相容
性,对比下rf的光环就只是小打小闹而已。
技能开启快,覆盖率高,技能相乘攻防兼重,装备t骨的坦度优势,已经全面取替了本来
的阵容。
等等剧情不对,The world!
云母开启了时间停止,看了看手枪的前置冷却。
「不如
统一调整到6s的cd,就像再出一部6s的iphone一样酷。」
「好耶!」
削弱以後,之前率领五大手枪的一众指挥官,屡屡被铁血打击,不得以撤出了s08区。
「要走了!帮我撑十秒!」
指挥官都知道,手枪技能开启时间越快,战斗结束就越快。
手枪技能不开,凭不过五个小
人根本撑不住。
撤退时忽然想起,2rf3hg曾是最强的阵容。
...
手枪撑不住,rf的光环放前端是要搞笑吗?
话锋一转,又有其他人形前来支援。
「交给我吧,我来坦住!」
她,她是一具
冲锋枪人形。小小的红色贝雷帽下,是自我牺牲的无私和勇气。
红色身影奔往战线,打了一梭子弹又一梭子弹,流弹声和尖锐的警笛不绝於耳,不绝於耳
...
没有人在意那场撤退的结果。
五手枪是邪门歪道,不值一提。
从此,5hg、3hg都不复辉煌。偶而看到,她们在队中担当夜战手电筒,或者放在队伍中心
发挥仅有的作用。
手枪已经式微了。
以勇敢的斯登mk2为名,众人立了一个碑。
上头写着:
云母削弱防御手枪,
以後该由谁来当坦?
横批:冲锋枪自立自强
沙小啦,运营你就不能
加强一下坦smg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223.11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8063855.A.64E.html
2F:推 ttoy: 我开始相信你了w06/22 00:57
3F:→ umesa: 我觉得要捧smg还是要缩短坦smg的前置cd才对06/22 00:57
4F:→ ttoy: 然後发现SMG变旋风汤哥当道 斯登仍只能在角落哭泣(x)06/22 00:57
5F:→ umesa: 力场盾的前置长到靠杯,可以预想大家都开始向手档弹转型惹q06/22 00:58
6F:→ umesa: q06/22 00:58
7F:推 GSHARP: 烟雾弹也很猛啊06/22 00:59
8F:→ umesa: *手榴弹06/22 01:01
9F:推 pain0: 不能,因为这样就是无脑buff,有些人不开心。06/22 01:37
10F:推 rick41202: 斯登五扩我骄傲06/22 07:52
11F:推 godivan: 斯登我不但五扩还满等复制人。一只还婚06/22 08:14
12F:推 muaci: 汤哥,斯登,蠍式都5扩,4扩以上smg总共9只坐着等06/22 08:26
13F:推 placidnight: 狙击枪可以射2500km?从台湾射到日本吗XD06/22 08:57
http://i.imgur.com/JmeggJ4.jpg
烂梗
14F:推 ljps9910432: 射到外太空06/22 09:08
15F:推 dx90c: 破灭魔剑吧06/22 09:22
16F:→ soulcan: 其实我觉得要打脸5hg阵就设个buff上限就好了06/22 10:48
17F:推 joseph103331: 练了10把满等SMG...XD 最新的两把V冲&RO63506/22 13:36
※ 编辑: umesa (223.137.100.246), 06/22/2017 16: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