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Front 板


LINE

http://i.imgur.com/cNmaZgs.jpg http://i.imgur.com/eOdyyq9.jpg http://i.imgur.com/25RF2hk.jpg http://i.imgur.com/HRI850K.jpg http://i.imgur.com/RdEocpy.jpg http://i.imgur.com/J4L9qut.jpg 建造时间 http://i.imgur.com/BB4tE6y.jpg 出货率查询 http://gfdb.baka.pw/statistician.html 奶子b -- Ebb and flo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5.5.15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8056696.A.993.html
1F:→ godivan: 11 06/21 22:51
2F:→ trigungo: 22 06/21 22:52
3F:推 love710741: 推 06/21 22:52
4F:→ Dawnvoice: 换水罗 06/21 22:52
5F:推 dirubest: 萨姆急用 06/21 22:52
6F:→ R1228932277: 腿 06/21 22:52
7F:推 Shane8610: 换水啦(゚∀。) 06/21 22:52
8F:推 Zygarde: 换水啦(゚∀。) 06/21 22:52
9F:→ LOVEMS: 为HG默哀一分锺 06/21 22:52
10F:推 jejocl3c0: 噫 06/21 22:52
11F:→ love710741: 萨姆有没有更多的铁血美图 06/21 22:53
12F:→ Sasamumu: 我找找@@ 06/21 22:53
13F:推 peterors: 居然 06/21 22:53
14F:→ homura803: ((((=======((((っ☂° ∀。)っ☂((((=======((((っ☂ 06/21 22:53
15F:→ Sasamumu: 我今天都在找那本wa2000,感觉找不到就输惹 06/21 22:53
16F:推 stkoso: 我说那本WA本呢 06/21 22:53
17F:推 a2364983: 那个出货率查询好久都没更新了 (′‧ω‧‵) 06/21 22:54
18F:推 godivan: @DX 看完了... 06/21 22:54
19F:推 Shane8610: 问个 目前大家看好下一版会抬头的G36C FAL 95我都是有 06/21 22:54
20F:→ Shane8610: 可是完全没练 我现在该转过去练他们吗(゚∀。) 06/21 22:54
21F:→ homura803: 小建筑好可爱(っ° ∀。)っ 06/21 22:54
22F:→ love710741: 再麻烦萨姆了QQ 06/21 22:54
23F:→ godivan: 先观望. 06/21 22:54
24F:推 Zygarde: 这次G11没有贴错图了(゚∀。) 06/21 22:54
25F:→ Sasamumu: 都练,这样怎麽改你都不怕 06/21 22:55
26F:推 trigungo: @Shane 本来打算要练什麽? 跟下版抬头的比优先度高不高? 06/21 22:55
27F:→ Shane8610: 观望吗...好吧(゚∀。) 06/21 22:55
28F:→ LOVEMS: 我觉得那比较像建筑师... 06/21 22:55
29F:→ NerVGear: G36C有说要抬头吗? 06/21 22:55
30F:→ Sasamumu: 我从来没贴错涂阿(っ・Д・)っ 06/21 22:55
31F:→ Shane8610: 本来是PKP PK和丝巾 SVD 06/21 22:55
32F:→ NerVGear: FAL其实有待商榷 天知道他是怎麽运作的XD 06/21 22:55
33F:→ Sasamumu: @Zygrade我怎麽可能会贴错图(っ・Д・)っ 06/21 22:55
34F:推 Zygarde: 楼下支援萨姆贴错图 06/21 22:56
35F:推 NEKOWORKi: boss战拿A胜会影响战役的金牌吗 06/21 22:56
36F:推 godivan: DX提示後我去看一下FB的文 真的要观望... 06/21 22:56
37F:→ steven3QXD: http://i.imgur.com/R8F3p3q.jpg 下5F 95+97=192p 06/21 22:56
38F:→ Sasamumu: 没有,完美无瑕(っ・Д・)っ 06/21 22:56
39F:→ godivan: 不会 战役金牌是看条件. 06/21 22:56
40F:→ Zygarde: 好 06/21 22:56
41F:推 LOVEMS: 好 06/21 22:56
42F:推 Dawnvoice: 跳一个 06/21 22:56
43F:→ Shane8610: 好 06/21 22:56
44F:推 dx90c: @高文 忘了说别太期待 06/21 22:56
45F:→ NEKOWORKi: OK 谢了 06/21 22:57
46F:→ Sasamumu: 一葛滑(っ・Д・)っ 06/21 22:57
47F:→ Shane8610: 完美回避(゚∀。) 06/21 22:57
48F:→ godivan: @DX 所以我才说现在要观望不要先把资源投入在AR手上. 06/21 22:57
49F:推 homura803: 萨姆有贴错图嘛 只有推错文而已吧 萌阴娘百科 06/21 22:57
50F:→ Shane8610: 好吧 那就先观望吧...(゚∀。) 06/21 22:57
51F:推 jjiimmyy5: 拔草测风向!!!! 06/21 22:57
52F:→ steven3QXD: http://i.imgur.com/Jx5kuHi.jpg \AR毕业~/ 06/21 22:57
53F:→ NEKOWORKi: XDDDDDDDDDD 爽拉 打金牌A胜掉限定 楼下5楼100P 06/21 22:57
54F:→ moxian: (゚∀。)换水 06/21 22:57
55F:推 love710741: 先去觅食一下 06/21 22:57
56F:→ homura803: 好 06/21 22:57
57F:→ LOVEMS: 好 06/21 22:57
58F:推 USSLexington: \[‧ω‧]/ 06/21 22:57
59F:→ Zygarde: 好 06/21 22:57
60F:推 gn01370926: OK 06/21 22:57
61F:→ Dawnvoice: 喵 06/21 22:57
62F:推 NerVGear: 现在就看榴弹 9597 FAL到底好不好用ㄅ 06/21 22:57
63F:→ NerVGear: 如果不好用 就.... 06/21 22:58
64F:→ NEKOWORKi: SCWWWWWWWWWWWWWWWWWWWWW \(゚∀。)/ 06/21 22:58
65F:→ Dawnvoice: 放桌子底下 06/21 22:58
66F:→ godivan: 没练AR的别太早投入 06/21 22:58
67F:推 pain0: 稍微算了下skin量,多数推荐练的枪有38个,少数推荐练的枪2 06/21 22:58
68F:→ pain0: 4个,看来ym果然很重视平衡嗯嗯 06/21 22:58
69F:→ moxian: (゚∀。)一个浮水捡到100元 06/21 22:58
70F:→ love710741: 滑到小钱钱 06/21 22:58
71F:→ NerVGear: 你还是得练AR阿 不然你以後用啥 06/21 22:58
72F:→ Zygarde: 自己支援 http://i.imgur.com/i7xENCk.png 06/21 22:58
73F:→ NerVGear: RFHG阵废了 接下来也没什麽选择了 06/21 22:58
74F:→ Sasamumu: 好不好用看奶量ㄉ好ㄇ(っ・Д・)っ 06/21 22:59
75F:→ LOVEMS: 可以用铁血吗? 06/21 22:59
76F:推 poi81009: 好 06/21 22:59
77F:→ Sasamumu: 以後乾脆出葛医护兵如何,美葛都大奶 06/21 22:59
78F:→ NerVGear: 干结果是说云母希望大家用别的阵 回归AR阵还不是一样的 06/21 22:59
79F:→ godivan: 如果那个是真的 云母这次可能又歪刀了. 06/21 22:59
80F:推 gn01370926: 可以啊 铁血奶兔 06/21 22:59
81F:→ Sasamumu: 医护兵:本中心只接受大奶,不接受频乳 06/21 23:00
82F:→ steven3QXD: 看颜值练枪 毫无破绽\(゚∀。)/ 06/21 23:00
83F:→ NerVGear: 意思 以後大概就MG阵跟AR阵而已吧 06/21 23:00
84F:→ homura803: http://i.imgur.com/uSgddYD.png 萨姆选一个\(゚∀。)/ 06/21 23:00
85F:→ NerVGear: 不过听说HG阵还是很强 06/21 23:00
86F:推 FatFatDer: 缺好多G11喔 06/21 23:00
87F:→ Sasamumu: 都是我老公(っ・Д・)っ 06/21 23:00
88F:推 trigungo: 如果我操作错误你会感觉有点痛 如果我做对了那会痛死你 06/21 23:01
89F:→ trigungo: 医疗兵的CV用这个就好了 https://youtu.be/Rbau4dL4tlk 06/21 23:01
90F:推 NEKOWORKi: 发完了 顺便给高文一份(っ・Д・)っ 06/21 23:01
91F:→ homura803: 怎麽可以这麽贪心(゚∀。) 06/21 23:01
92F:推 Nangol: 美秀姐赞 06/21 23:02
93F:→ godivan: 感谢. 06/21 23:02
94F:→ Sasamumu: 打给我wwwwwwwwwwwwwww 06/21 23:03
95F:→ Sasamumu: 如果还会肿胀请打给我>//////< 06/21 23:03
96F:推 jjiimmyy5: 2RF3HG阵真的掰了??? 06/21 23:03
97F:→ Sasamumu: 好猛喔那葛CV 06/21 23:03
98F:推 FatFatDer: 不会掰啦 只是真的像队伍推荐说的一样生存能力不足 06/21 23:03
99F:推 NerVGear: 那还是掰的意思啊XDDDD 06/21 23:04
100F:→ FatFatDer: 要说的话可能不会再是推荐新手入手的队伍了 06/21 23:04
101F:→ NerVGear: 活着才有DPS 06/21 23:04
102F:→ godivan: 我的感想会是云母刀子又歪了 想要砍5hg结果死在地上的是 06/21 23:05
103F:→ godivan: HGRF 06/21 23:05
104F:→ FatFatDer: 可以拉枪呀 现在开场马上爆发 之後每次都要拉一下而已 06/21 23:05
105F:→ FatFatDer: 然後贴脸战会死去 大概这样 不会到掰啦 06/21 23:05
106F:→ NerVGear: 问题是一开始输出就不够了吧 RF没技能点很慢 06/21 23:06
107F:→ NerVGear: 你到六秒就掰得差不多了 06/21 23:06
108F:→ FatFatDer: 只是RFHG一队打天下的辉煌战绩要变历史惹 06/21 23:06
109F:→ WindSpread: RF没死,在我看来重要性更高了,特别是突专组 06/21 23:06
110F:→ Sasamumu: YM理想的情形是怎样阿 06/21 23:06
111F:→ WindSpread: 因为现在面对盾狙组合,没办法三秒爆发一波夯倒前排 06/21 23:07
112F:→ FatFatDer: 六秒没有那麽久啦 囧 G11前置也6秒 别被恐慌到 06/21 23:07
113F:推 holyvoice: 阿勒,rfhg如果挂了,以後圣捞6-4E周回惨了…… 06/21 23:07
114F:→ WindSpread: 得仰赖RF的先打後排才能避免被射成蜂窝 06/21 23:07
115F:→ FatFatDer: 那3秒对面是吃毒开火号喔XD HG没有碰不得成这样啦 06/21 23:07
116F:推 godivan: YM不是开宗明义讲了 HG爆发一波太不合理 他想要砍 06/21 23:08
117F:→ FatFatDer: 没办法像以前每场无伤 但不代表直接变大便 囧 06/21 23:08
118F:→ NerVGear: 可4 RF是优先打後排阿 你没技能也A不死後排 06/21 23:08
119F:→ FatFatDer: 不是只有RFHG的HG开场CD6秒 06/21 23:08
120F:→ WindSpread: 纯靠光环我没什麽信心说真的zz 06/21 23:08
121F:→ trigungo: 但HG主流的原因我认为很大一部分就是在无伤时间短 06/21 23:08
122F:→ NerVGear: 然後对面前排戳你前排 就GG惹 06/21 23:08
123F:→ NerVGear: 全部HG都开场六秒不是? 06/21 23:09
124F:→ FatFatDer: 打得痛的一直都是後排啊 拉枪卡抬手 HG会被前排多摸而 06/21 23:09
125F:→ FatFatDer: 已 06/21 23:09
126F:→ WindSpread: 现在光是傻堆回避效果就算有限了,都得靠维爹降命中 06/21 23:09
127F:推 Shane8610: 那干嘛不改HG伤害就好 连CD都砍大家都不用玩啦 06/21 23:09
128F:→ NerVGear: 不然现在拿我突专组出去看看好惹 不开技能就是惹 06/21 23:10
129F:→ godivan: 所以百度才会拿维尔德出来黑人问号. 06/21 23:10
130F:→ Sasamumu: 唉呦这葛IDEA不错欸,把HG伤害砍到见底 06/21 23:10
131F:→ FatFatDer: 夸张了啦XD 没有那麽扯 怎不说G11攻击逻辑不能点後排 S 06/21 23:10
132F:→ FatFatDer: MG会被後排点成智障 06/21 23:10
133F:→ WindSpread: 就是要让那些比较不吃HG的队伍出头罗,比如机散队 06/21 23:10
134F:→ Sasamumu: 这样就让HG队消失还可以保有BUFF机的功能 06/21 23:10
135F:→ godivan: YM:我们认为HG爆发不合理 ->砍维尔德 黑人问号.jpg 06/21 23:10
136F:推 Zygarde: 这样5HG真的会变成智障 06/21 23:10
137F:→ FatFatDer: 了不起就是会比以前被前排擦伤更多 别忘了RF能直接点 06/21 23:11
138F:→ FatFatDer: 後排一直都是她的优势 06/21 23:11
139F:→ WindSpread: 现在的G11 3秒就有Buff吃啦 前排加减杀 06/21 23:11
140F:→ FatFatDer: 然後要多拉枪卡後排抬手 没以前爽 大概就这样 06/21 23:11
141F:→ WindSpread: 我没说会直接暴毙,但是HG被铁血狙点到的状况确实 06/21 23:12
142F:→ FatFatDer: 要担心的是刚刚有人说的 06/21 23:12
143F:→ Sasamumu: 窝觉得到最後还是要看实际情形,说不定打喵会一飞冲天阿 06/21 23:12
144F:→ WindSpread: 就是一脸快去了 06/21 23:12
145F:推 t94: 巴哈有人说RFHG还是可用,只是无伤>有伤 是这样吗? 06/21 23:12
146F:→ FatFatDer: SMG可能会因为防御HG太慢 被点很惨 QQ 要想想办法 06/21 23:12
147F:→ Sasamumu: 打喵取代HG变成一线神版壁毯,大家都得练 06/21 23:12
148F:推 pain0: 为什麽资料队红点换光瞄或全息秒数没变啊… 06/21 23:12
149F:→ FatFatDer: 我不是看巴哈欸 我自己的理解QQ 06/21 23:12
150F:推 Bewho: 对啊,伤害没有变低,只是你爆发的时间延後,所以会被多打 06/21 23:13
151F:→ Bewho: 几下 06/21 23:13
152F:→ t94: 有数据统计,不过我是有看没有懂QQ 06/21 23:13
153F:推 chrisplash: 就怕贴脸的敌人 06/21 23:13
154F:→ WindSpread: RFHG不会死,毕竟主输出还是RF,就是没那麽强而已 06/21 23:13
155F:→ Sasamumu: 这次最大受害者是坦排的HG其他都是延後爆发 06/21 23:13
156F:推 Zygarde: 就是让你HG不要过得太舒适都不会损血 06/21 23:13
157F:推 godivan: 基本上贴脸的铁血才是最致命的. 06/21 23:13
158F:→ WindSpread: 纯HG才是真的死透了wwwwwwwwwwwwww 06/21 23:13
159F:→ FatFatDer: 说实在以前RFHG又不是没被点过 拉枪卡抬手+开技能之後 06/21 23:14
160F:→ FatFatDer: 撤退这样避免损伤的动作可能要变多而已啦 06/21 23:14
161F:→ FatFatDer: 怎这次改版大家的HG都变玻璃一样 囧 06/21 23:14
162F:→ FatFatDer: 同意风传播 5HG真的鸟掉 06/21 23:14
163F:→ godivan: 明天就知道真相了. 06/21 23:14
164F:→ trigungo: 5HG刚刚不是才有讨论说影响不大吗 06/21 23:14
165F:推 NEKOWORKi: 5HG打BOSS没差太多 尤其是有天堂路的 06/21 23:14
166F:→ Sasamumu: 纯HG我很好奇弱化到什麽程度(っ・Д・)っ 06/21 23:14
167F:→ chrisplash: 因为改逻辑 所以这样RF过太爽 碰到狙娘躺着打 06/21 23:14
168F:→ Bewho: 以前RFHG和5HG的概念就是我站两排,3秒开招,趁你刚走到定 06/21 23:14
169F:→ Bewho: 位的时候先白射你一波。现在变成你要跟我对射个几秒我才能 06/21 23:14
170F:→ FatFatDer: 虽然有人说实测还行啊怎样的 但只是文字叙述 06/21 23:14
171F:→ Bewho: 开招扫光你,我伤害还是在但晚一点出来 06/21 23:14
172F:→ trigungo: 对岸的测试文 06/21 23:14
173F:→ Zygarde: 明天就知道谁没穿裤子了 06/21 23:14
174F:→ Sasamumu: 让我们继续看下去(っ・Д・)っ 06/21 23:15
175F:→ chrisplash: 5HG可以打Boss专用 可是说是打BOSS 5HG能赢蛇蛇? 06/21 23:15
176F:→ FatFatDer: 5把HG前六秒任人宰割 那画面 怕 06/21 23:15
177F:→ Sasamumu: 可恶,想开赌盘 06/21 23:15
178F:→ NEKOWORKi: 你现在计算器看一下没开技能的5HG状态就猜得到结果了 06/21 23:15
179F:→ godivan: 目前看到的实测是手动六秒後开技->结论:5hg还是你爹. 06/21 23:15
180F:→ FatFatDer: 嘿啊 5HG可能就像野分说的打王用 06/21 23:15
181F:→ WindSpread: 能赢蛇蛇阿?你说3秒版的? 06/21 23:15
182F:推 LOVEMS: PPK可以喘6秒 06/21 23:15
183F:→ NEKOWORKi: 我是觉得少了5个buff不可能差不多吧... 06/21 23:16
184F:→ Zygarde: 不怕不怕 有铁三角 没事儿 06/21 23:16
185F:→ Sasamumu: 对惹斧头妹的前置技能CD有被砍ㄇ 06/21 23:16
186F:→ FatFatDer: 让前置CD的影响变低 06/21 23:16
187F:→ chrisplash: 魔方+的能赢ㄇ 06/21 23:16
188F:→ WindSpread: 斧头妹也到6秒家族罗 06/21 23:16
189F:→ Bewho: 可是如果原本就是长时间战斗的例如那些boss战,爆发时间延 06/21 23:16
190F:→ Bewho: 後的影响其实还好 06/21 23:16
191F:→ WindSpread: 可以赢哦,因为BOSS装甲其实没很高 06/21 23:16
192F:→ FatFatDer: 同猫工 光道中5HG就快大破到高潮了吧 QQ 06/21 23:16
193F:→ godivan: f90%以上的HG都是起始六秒 除了投弹的. 06/21 23:16
194F:→ Sasamumu: 斧头妹:QQ 06/21 23:16
195F:→ FatFatDer: 斧头妹真的QQ 06/21 23:17
196F:→ godivan: 投弹的就只有M9进了坟墓。 06/21 23:17
197F:→ WindSpread: 5HG现在开去8-4E噜小怪就有机会擦伤了 06/21 23:17
198F:→ chrisplash: 那以後boss来个慢跑10秒好惹 06/21 23:17
199F:→ WindSpread: 砍成6秒後我个人完全不看好 06/21 23:17
200F:推 Zygarde: 跑不的时候反正也不能开妓 06/21 23:17
201F:→ hemisofia: 说起来为何射速有天花板 RF降HG技能CD有天花板 但5hg光 06/21 23:17
202F:→ FatFatDer: 对啊 囧 之後那6秒 惨 5HG没有RF点後排 没有SMG坦 06/21 23:17
203F:→ hemisofia: 环技能互叠却没天花板?... 06/21 23:18
204F:推 NerVGear: 不过最重要的是FAL到底改成怎样 那是变被动技吗 06/21 23:18
205F:推 baka: 斧头妹我觉得影响还不算大 06/21 23:18
206F:→ FatFatDer: XD 结果之後每场战斗都要先跑10秒 06/21 23:18
207F:→ godivan: 萨姆可以开赌盘吗 明天早上封盘.. 06/21 23:18
208F:推 pain0: 拉长战斗时间有意义吗? 06/21 23:18
209F:→ LOVEMS: 降CD有天花板 06/21 23:18
210F:→ WindSpread: 羽中:好 我们决定不贴脸了 开场跑步三秒 06/21 23:18
211F:→ FatFatDer: 我们的赌盘听说卡很久惹 QQ... 06/21 23:18
212F:推 Zygarde: Negev:什麽时候才能打到半分钟? 06/21 23:19
213F:→ FatFatDer: XD 开场大家都在跑百米 少前是一款真正的慢跑游戏 06/21 23:19
214F:→ WindSpread: 5HG光环互叠还是反映在素质上啊,那自然就依照素质的 06/21 23:19
215F:→ Sasamumu: 不行QQ因为T91还在那边卡着,跟国军现况依样QQ 06/21 23:19
216F:→ NerVGear: 看不太懂FAL的技能叙述 还是一样是一次性? 06/21 23:19
217F:→ chrisplash: 不然不要跑 以後空降的动画给他演出来 开场先跳伞 06/21 23:19
218F:→ FatFatDer: 大家开场CD跑到好 跟没有前置CD有九成像 06/21 23:19
219F:→ LOVEMS: 拉长战斗时间增加手游黏酌性 06/21 23:19
220F:推 gn01370926: 遥遥无期T91 06/21 23:19
221F:→ WindSpread: 上限为准,至於两个一起降对面命中/攻速有没有天花板 06/21 23:19
222F:→ FatFatDer: 空降 XDDD 06/21 23:20
223F:→ WindSpread: 这个我没测过,也没看过相关的实验 06/21 23:20
224F:→ Sasamumu: 空降,然後要去找武器 06/21 23:20
225F:推 pain0: 现在这麽肝,战斗时间拉长只会让人觉得作业感更重吧… 06/21 23:20
226F:→ godivan: 内格夫表示:我什麽时候才能重返农药. 06/21 23:20
227F:→ NerVGear: 你有玩舰娘就习惯惹 06/21 23:21
228F:推 Zygarde: 干脆也念个登场台词算了 06/21 23:21
229F:→ NerVGear: 舰娘一场战斗可以打五分钟der 06/21 23:21
230F:→ pain0: 舰娘升级也要这麽肝吗? 06/21 23:21
231F:→ hemisofia: KC那战斗节奏我後来真受不了 我退坑的主因之一 06/21 23:21
232F:推 NEKOWORKi: 建议帮mg出个手动换弹的按钮 06/21 23:21
233F:→ Zygarde: 肝枪用不到HG啊 06/21 23:21
234F:→ Sasamumu: 如果作业过程是好玩的我可以 06/21 23:21
235F:→ NerVGear: 舰娘升级更恐怖 不要去玩 06/21 23:22
236F:→ WindSpread: NEGEV:请一直按我的那边!!! (换弹 06/21 23:22
237F:→ Sasamumu: 最怕的是作业无聊又臭又长 06/21 23:22
238F:推 baka: 风XD 06/21 23:22
239F:→ Sasamumu: 我觉得枪娘现在是作业无聊但是不长 06/21 23:22
240F:推 Shane8610: 要知道T91遥遥无期 我们的那个乐透也遥遥无期阿(゚∀。 06/21 23:23
241F:推 pain0: 肝枪用不到hg那你hg怎麽升级的啊… 06/21 23:23
242F:→ mark0912n: OK的 舰娘一场战斗可以看半集动画 06/21 23:23
243F:→ Sasamumu: 如果可以作战过程加入卡牌元素并且改成回合制消费水晶 06/21 23:23
244F:推 godivan: 楼上不知道现在可以吃书吗... 06/21 23:23
245F:推 FatFatDer: 认真 那麽久? 06/21 23:23
246F:→ mark0912n: 打两场就可以看完一集动画了ㄛ 06/21 23:23
247F:→ baka: 不夸张 还有一堆杂七杂八地图特效过场动画 06/21 23:23
248F:→ Sasamumu: 然後可以把枪娘进化一回提升体质+2+2我觉得蛮不错的 06/21 23:23
249F:推 Zygarde: HG当屍体开不出技啊 06/21 23:24
250F:→ godivan: 跟炉O有九成像 06/21 23:24
251F:→ Dawnvoice: 活动的时候一场真的可以那麽久 06/21 23:24
252F:→ FatFatDer: 怕 06/21 23:24
253F:→ hemisofia: 半集是联合舰队吧XD 所以KC周回还有现实时间限制 06/21 23:24
254F:→ mark0912n: 认真不唬 活动尾关从开始到结束可以超过15分钟 06/21 23:24
255F:→ Sasamumu: 不是炉石 06/21 23:24
256F:→ chrisplash: 不是一次战斗20分钟 是好几个战斗加起来20分钟 06/21 23:24
257F:→ godivan: 然後每个指挥官还有天生技 消费两个水晶 打铁血两点伤害 06/21 23:24
258F:→ Sasamumu: 指示九成像 06/21 23:24
259F:→ hemisofia: 一天能捞的场次会受限於物理时间 而且开加速=外挂XD 06/21 23:24
260F:推 pain0: 不能吃书以前?而且70以後10-20本升一级,哪有那麽多书可以 06/21 23:24
261F:→ pain0: 吃... 06/21 23:24
262F:→ FatFatDer: 好累的感觉QQ... 06/21 23:25
263F:→ chrisplash: 要比一次出击花的时间秃子洞还是最神 06/21 23:25
264F:→ Sasamumu: 高文说得好,这个想法我觉得很棒 06/21 23:25
265F:→ Zygarde: 兔子洞: 06/21 23:25
266F:→ godivan: 高经,自律谢谢ˇ指教. 06/21 23:25
267F:推 Shane8610: 跟SV也有87%像(゚∀。) 06/21 23:25
268F:→ hemisofia: 拆枪娘得红水 5星枪娘可以靠红水合成(X 06/21 23:25
269F:→ FatFatDer: 希望少前可以一直长草 养生游戏 赌赌枪轻松自在 06/21 23:25
270F:→ Sasamumu: 然後开放购买副本,那些枪太强直接进名人堂 06/21 23:25
271F:推 asukaka: 玩两个礼拜 4-3E练等好累QQ 06/21 23:25
272F:→ godivan: 这不就是雷课萨了吗 06/21 23:25
273F:→ FatFatDer: 哈哈哈靠北对欸兔子洞三小时 06/21 23:25
274F:→ Sasamumu: 以後大家就会说:干WA2000被退环境 06/21 23:26
275F:→ FatFatDer: XD 我的女王炎魔呜呜 06/21 23:26
276F:推 pain0: 高经一场48000,一天四场,大概升两三级吧XD 06/21 23:26
277F:→ godivan: 不不不 这不是退环境 只是进入名人堂。 06/21 23:27
278F:→ Sasamumu: 完少前就是要配其他事情做 06/21 23:27
279F:推 Zygarde: 高经个几场全域就满了 06/21 23:27
280F:→ Dawnvoice: 我现在就是一边肝枪一边防卫镇守府海域…… 06/21 23:27
281F:→ Zygarde: 捞限定也是 06/21 23:27
282F:→ Sasamumu: 少前乾葛两队起来就可以安稳解纲领等活动惹 06/21 23:28
283F:→ Zygarde: 还要出个开放模式 06/21 23:28
284F:推 darkmyself: 4-4喷PTRD呢 愉悦 06/21 23:28
285F:→ steven3QXD: 上班一边写code一边肝(x 06/21 23:29
286F:推 pain0: 活动可能需要4到6队ㄅ 06/21 23:29
287F:→ Sasamumu: 然後等游戏够红就可以出少前争霸 06/21 23:29
288F:→ Sasamumu: 转型RTS游戏,一次操控上百葛枪娘 06/21 23:29
289F:推 trigungo: 台版少前到现在的活动都没有4~6队过.... 06/21 23:29
290F:推 FatFatDer: 好犹豫喔 这样之後新人健检还要不要推RFHG啊 以前推文 06/21 23:30
291F:→ FatFatDer: 只要推需要的角色 之後可能还要顺便教卡後排抬手、撤退 06/21 23:30
292F:→ FatFatDer: 每一场跟5-6有九成像 06/21 23:30
293F:→ Sasamumu: 接着出枪娘世界,广告就主打:签下去! 06/21 23:30
294F:→ FatFatDer: 楼下你觉得ㄋ 06/21 23:30
295F:推 baka: 好 06/21 23:30
296F:→ jacky9992: 怎麽突然就换水了(゚∀。) 06/21 23:30
297F:推 R1228932277: 舰娘超浪费时间 06/21 23:30
298F:推 godivan: 以後?就说你看得顺眼练下去 看不顺眼就别练. 06/21 23:30
299F:→ Dawnvoice: 拉枪真的很困难,萤幕太小我连正确点到枪娘都有困难XD 06/21 23:30
300F:推 Shane8610: AR可以甩枪(゚∀。) 06/21 23:30
301F:→ Dawnvoice: 必要的时候只能开模拟器来拉XD 06/21 23:31
302F:推 NerVGear: 所以舰娘都是给抖m玩的 06/21 23:31
303F:→ Dawnvoice: 楼下抖M 06/21 23:31
304F:→ NerVGear: 4 06/21 23:31
305F:→ FatFatDer: 真的 有点觉得之後的meta想玩谁好像都可以都可以的 06/21 23:31
306F:推 chrisplash: 不是每个人都这麽博爱的 06/21 23:32
307F:→ godivan: 谁知道会不会一觉醒来圣光就离我而去. 06/21 23:32
308F:推 suza50897: 大报社 06/21 23:32
309F:→ Dawnvoice: 搞不好反而是好事,我的眼镜队终於可以扬眉吐气了(X) 06/21 23:32
310F:→ godivan: 然後再跑过来破口大骂说广告不实退钱退钱. 06/21 23:32
311F:推 baka: 不错啦 可以让欢乐队上场兜风 算是好的方向(X 06/21 23:32
312F:→ FatFatDer: 哈哈哈也是 随意练 都能用 暂时没有T0队伍 06/21 23:33
313F:→ FatFatDer: 我就能组我的\简单男人队/了 06/21 23:33
314F:→ Dawnvoice: 那是什麽队伍,全员小香肠吗? 06/21 23:33
315F:→ jacky9992: \(゚∀。\)bakaaaaaaaaaa 06/21 23:33
316F:推 Shane8610: \欧派大胜利/ 06/21 23:34
317F:→ FatFatDer: 怕 不是RRRRRRR 06/21 23:34
318F:推 mark0912n: 其实舰娘打起来不怎麽花脑袋 反正组好出门就对了 06/21 23:34
319F:→ FatFatDer: \M37 PK 老汤 95 灰熊/ 06/21 23:34
320F:→ godivan: 大家都在研究HG 我还在玩SMGAR. 06/21 23:34
321F:→ FatFatDer: 我是个简单的男人 只要有(ry 06/21 23:34
322F:推 NerVGear: 组好後就等上天宠爱你(?) 06/21 23:35
323F:→ Shane8610: 决定了 就是汤+熊+95+PTRD+PK了 \欧派大胜利/ 06/21 23:35
324F:→ steven3QXD: 跟不上meta我要死惹_(゜Д。」∠)_ 06/21 23:35
325F:→ Dawnvoice: 原来是欧派队! 06/21 23:35
326F:推 justinxue: http://i.imgur.com/DImy55B.jpg 06/21 23:35
327F:→ FatFatDer: 哦哦哦哦对欸还有PTRD 06/21 23:35
328F:推 baka: 玩舰娘只是 2d6 2d12 3d6 3d12 这类型的差别而已 06/21 23:35
329F:→ FatFatDer: 黄毛问号.jpg 06/21 23:35
330F:→ Shane8610: 可是欧肥你那个阵容比较合理 我这个没副坦(゚∀。) 06/21 23:36
331F:→ godivan: 就是这张. 06/21 23:36
332F:嘘 chrisplash: 我想组CV战队可是都组不齐 06/21 23:36
333F:→ FatFatDer: 我放的不是副坦 是奶子 06/21 23:37
334F:→ Dawnvoice: 我都在练 M1A1 汤 P99 ASVal G36 这种欢乐队了 06/21 23:37
335F:→ FatFatDer: XD 是喜欢眼镜娘的朋友 06/21 23:37
336F:→ Dawnvoice: ……不过在这之外还是练几只榴弹 AR 来放好了 囧 06/21 23:37
337F:→ Shane8610: 你的那个欧派也很足够了 而且还不难组欸(゚∀。) 06/21 23:38
338F:→ Shane8610: 越想越心动 来练练看好了(゚∀。) 06/21 23:38
339F:→ FatFatDer: 仔细一看好像有搞头欸哈哈哈 06/21 23:39
340F:推 Clarkliu: https://i2.kknews.cc/large/15ea0005750679066009 06/21 23:39
341F:→ FatFatDer: 又一次 欧派的胜利! 06/21 23:39
342F:→ FatFatDer: 欧派 或 死亡! 06/21 23:39
343F:→ Shane8610: 对阿 改版後要是真的meta混乱 就来玩玩看好了(゚∀。) 06/21 23:39
344F:推 Zygarde: 正在练Saru战队(゚∀。) 06/21 23:40
345F:→ Shane8610: 请踩我 快(゚∀。) 06/21 23:40
346F:→ FatFatDer: Meta与其说混乱不如说什麽队都能玩 \很健康/ 06/21 23:40
347F:→ FatFatDer: 然後我排第二个 也请务必踩我八!! 06/21 23:41
348F:→ chrisplash: 没有什麽都能玩啊 没G11快要玩不下去惹(゚∀。) 06/21 23:41
349F:→ dx90c: G43表示羽中终於还我公道了 06/21 23:41
350F:→ Shane8610: 原来FB那些被我们嘲笑的队伍都已经看透未来了 难怪他们 06/21 23:41
351F:推 godivan: G43怎麽了。....? 06/21 23:42
352F:→ Shane8610: 都早就准备好这次的改版了 真是可怕(゚∀。) 06/21 23:42
353F:推 baka: Saru 我看到关键字了 06/21 23:42
354F:推 Zygarde: (゚∀。)? 06/21 23:42
355F:→ Dawnvoice: 那个练 saru 战队的 警察在楼下了 06/21 23:42
356F:→ godivan: G43原地复活了吗... 06/21 23:42
357F:推 FatFatDer: 怕 06/21 23:43
358F:推 piyo0604: 练枪超累的欸 我练第四队还长不大就懒了 你们好猛喔 06/21 23:44
359F:推 baka: 收购普洱茶! 06/21 23:44
360F:→ R1228932277: 我必须保护大奶子 06/21 23:44
361F:推 godivan: 开门 必胜克外送 06/21 23:44
362F:→ dx90c: 推测以後夜战会拖更长,然後原本3~11的爆发变成6~14的话 06/21 23:44
363F:→ dx90c: N的8秒就变得无伤大雅了 06/21 23:45
364F:推 FatFatDer: 我的奶子会撕裂你 06/21 23:45
365F:推 Zygarde: 对不起我错了 我不应该让她们上战场 06/21 23:45
366F:→ baka: 没事 因为在你被抓之前 我会先被逮捕 06/21 23:46
367F:→ Zygarde: 待在温暖的桌子下才是最爱护她们的行为 06/21 23:46
368F:推 Shane8610: saru是啥(゚∀。) 06/21 23:46
369F:推 NEKOWORKi: 猴子 少前的画师 06/21 23:47
370F:→ homura803: saru就是M99 可乐 ART P7这些枪的绘师 06/21 23:48
371F:→ R1228932277: 奶子啊 06/21 23:48
372F:推 godivan: 你是说那个全部砍成六秒的那件事吗... 06/21 23:48
373F:推 Dawnvoice: P7 跟 ART556 等萝莉们的绘师 06/21 23:48
374F:推 FatFatDer: XD 原来 06/21 23:48
375F:推 iGene: 换水跳跳 06/21 23:48
376F:→ hemisofia: 夜战闪电4保1要死去了QQ 06/21 23:48
377F:→ godivan: IWS好像也确定死去了? 06/21 23:49
378F:推 Shane8610: 原来如此(゚∀。) 06/21 23:49
379F:→ R1228932277: 我玩的队伍都死了 身为指挥官只能桌子养老了 06/21 23:49
380F:推 NEKOWORKi: IWS还好 只要IWS没掉小人输出都在 06/21 23:49
381F:推 homura803: 我忘了MP5也是 06/21 23:49
382F:→ FatFatDer: 4保1类的都不好说 06/21 23:49
383F:推 USSMontana: 这一轮砍完剩什麽能玩?除了G11+血包还有其他的吗? 06/21 23:50
384F:推 mark0912n: 你是说四保一? IWS阵爆发本来就是六秒後... 06/21 23:50
385F:→ R1228932277: 闪电4保一 SGMG 火专突专队 呜呜 06/21 23:50
386F:→ mark0912n: 只是前面小维档不挡得住的问题 06/21 23:50
387F:→ chrisplash: IWS四保一不受影响拉 活动打BOSS也要慢跑 06/21 23:50
388F:推 Zygarde: 可惜今天才刚练到4扩 06/21 23:50
389F:→ FatFatDer: G11 IWS打4保1其实本来就没什麽在防御 技能CD像G11还一 06/21 23:51
390F:→ FatFatDer: 致 06/21 23:51
391F:→ chrisplash: 小维就在道中可能会掉一个到两个小人左右 06/21 23:51
392F:→ dx90c: 闪电四保一为啥不能玩? 06/21 23:51
393F:推 trigungo: 夜战可能会延後接战时间吧 照现在开场贴脸战损太可怕 06/21 23:51
394F:→ FatFatDer: 有放小维的比较亏就是了 06/21 23:51
395F:→ FatFatDer: 亏是说没有之前3秒就防御的效果 但也可用 06/21 23:52
396F:推 Deathclaw: https://gf.fws.tw/db/guns/alist?illust=Saru 06/21 23:52
397F:→ trigungo: 都还能玩啊 并不是有战损=不能玩... 06/21 23:53
398F:→ Deathclaw: 终於看懂什麽是saru了 (゚∀。) 06/21 23:53
399F:→ FatFatDer: 感觉4百家争鸣ㄉ时代 乐观其成 大+晚安 祝好梦 06/21 23:53
400F:推 baka: 晚安~ 06/21 23:54
401F:推 s90188: 这样G11是不是就更强啦 06/21 23:54
402F:→ s90188: 手枪同时开技 06/21 23:54
403F:推 Zygarde: 那个网站竟然出绘师CV收寻功能了 06/21 23:54
404F:→ baka: 应该是不影响 因为hg本来就唱得比g11久(? 06/21 23:54
405F:推 homura803: http://i.imgur.com/OYTKhU2.jpg 怎麽不是小建筑 06/21 23:54
406F:→ chrisplash: G11本来就一样强 是RF没有本钱跟G11拚了 06/21 23:55
407F:→ R1228932277: 怎麽不是小怪兽 06/21 23:55
408F:→ baka: saru战队有望 06/21 23:55
409F:→ R1228932277: 垃圾云母还我HGRF队 06/21 23:55
410F:→ chrisplash: 恭喜羽中 正式让G11登基为少前第一枪(゚∀。) 06/21 23:55
411F:→ moxian: 怎麽不是小怪兽 06/21 23:56
412F:推 homura803: saru战队能打吗ww 06/21 23:56
413F:推 WindSpread: 能打 肯定能打 ww 真爱无敌 06/21 23:57
414F:推 Zygarde: 完全不能啊(゚∀。)超戳(゚∀。)但很实用(゚∀。) 06/21 23:57
415F:推 baka: 虽然不会很强 但是的确各司其职XD 06/21 23:57
416F:推 Shane8610: 没坦啦 会爆炸阿(゚∀。) 06/21 23:58
417F:推 cjocjo1314: 只有音符战队能打 06/21 23:58
418F:→ Zygarde: MP5:干我不是坦喔 06/21 23:58
419F:→ baka: http://i.imgur.com/1Q5vUyx.jpg 意外的互相契合 连光环都OK 06/21 23:58
420F:→ dk2ftrmrn: 难怪SCW超像SV98 原来同个人 06/21 23:58
421F:推 homura803: 专武MP5 06/21 23:58
422F:→ pearnidca: 是好久没看到的baka(lag 06/21 23:59
423F:→ homura803: 音符战队靠G11就好惹 06/21 23:59
424F:→ baka: 7 m99 4可乐 1art 8p7 5牛奶 06/21 23:59
425F:→ cjocjo1314: scw超可爱的 但我还没捞到(゚∀。) 06/21 23:59
426F:→ WindSpread: 没吧 光环超卡的 後排两个攻速慢得要死的在抢P7 06/21 23:59
427F:→ Zygarde: 不过摆十字阵好像比较好 06/21 23:59
428F:→ baka: pear hihi 06/22 00:00
429F:→ WindSpread: 变成MP5没回避可以用,然後可乐啊哈哈打酱油 06/22 00:00
430F:推 godivan: 音符战队不是只有一个G11吗. 06/22 00:00
431F:→ baka: p7摆4也行 可乐去8 XD 06/22 00:00
432F:→ baka: 乾 这麽说 好像满酱油的 QQ 06/22 00:01
433F:→ dk2ftrmrn: RF HG好像死去的感觉 已经不知道要造哪种枪... 06/22 00:01
434F:推 homura803: 不是靠ART输出吗 M99有点慢 06/22 00:01
435F:→ WindSpread: RF/HG没死 不要撞龙骑都好说 06/22 00:02
436F:推 Shane8610: 我就说不行喔(゚∀。) 06/22 00:02
437F:推 Zygarde: 8 P7 4 M99 5 cola 6 MP5 2 566 06/22 00:02
438F:推 s90188: 只是战损高 还没到不能打吧 06/22 00:02
439F:→ walter741225: RF HG还是照用啊 逻辑可以应付很多阵行 06/22 00:02
440F:推 cjocjo1314: 突然感觉改天可以来玩个绘师对抗赛有搞头吗(゚∀。)? 06/22 00:03
441F:→ chrisplash: 就是没这麽爽(゚∀。) 06/22 00:03
442F:→ s90188: 只是不能跟以前一样一队碾压 06/22 00:03
443F:→ cjocjo1314: 类似城邦对抗赛之类的 06/22 00:03
444F:推 F2307925: \太太/ 06/22 00:03
445F:推 dk2ftrmrn: 每次拼HG都是为了绿毛 HG已经没动力去造 06/22 00:05
446F:推 USSMontana: 原本丢手枪想造可乐让自己的火专全五扩 06/22 00:06
447F:推 dx90c: http://imgur.com/mY9RTIs 谁可以说一下他在讲三小 06/22 00:06
448F:推 frank123ya: HG只剩小维 是不是该改造MG打资料了 06/22 00:06
449F:→ dx90c: 第六项 06/22 00:06
450F:→ USSMontana: 改了之後也不知道要造什麽了 06/22 00:06
451F:→ stkoso: 可乐还是值得练啦 06/22 00:07
452F:推 colin1120: 这个改版之後 练度不够高的要打後面关卡只能靠大腿了 06/22 00:07
453F:→ WindSpread: 6秒-30%剩多少啊 0.6*7 4.2? 豪像满强ㄉ 06/22 00:07
454F:→ colin1120: 而且还要是已经应对改版修改过支援阵的大腿w 06/22 00:07
455F:→ USSMontana: 把第二只血包造出来好了 两队G11血包应该能勉强一战 06/22 00:08
456F:推 Shane8610: 好啦 改版在即 现在是不是该改全丢ar啦(゚∀。) 06/22 00:08
457F:→ Shane8610: 97 血包我来啦(゚∀。) 06/22 00:08
458F:→ USSMontana: 资源消耗(゚∀。)...总之就是要我们高战损高消耗 我懂 06/22 00:09
459F:→ USSMontana: 体谅我们日任解的很辛苦 羽中超棒Derla 06/22 00:09
460F:推 colin1120: 而且MG夜战只能打装甲了 59初始CD 掰 06/22 00:10
461F:→ colin1120: 我不反对进行nerf 但是最起码想一下动了这刀会砍到谁啊 06/22 00:11
462F:→ Clarkliu: 那我AR毕业的该怎半 Q-q 06/22 00:12
463F:推 Zygarde: 带红点+水枪有解吗 06/22 00:12
464F:推 s90188: 砍手枪错在齐头式平等(゚ ∀。) 06/22 00:12
465F:推 NEKOWORKi: 全部枪的技能都练了 安心 06/22 00:13
466F:→ Zygarde: AR毕业造SMG 06/22 00:13
467F:→ colin1120: MG夜战问题一直都不在装备带甚麽啊 06/22 00:13
468F:→ colin1120: 夜战扣90% 90%阿大哥 06/22 00:13
469F:推 Shane8610: (゚∀。)......你他妈拼97血包给我来第三只G11是怎样 06/22 00:14
470F:嘘 stkoso: 分 06/22 00:14
471F:→ colin1120: 我家现在MG打夜战是59+水枪的 还常常要打到第二轮弹 06/22 00:15
472F:→ Shane8610: 等等 出血包啦(゚∀。) 哇哈哈哈(゚∀。) 06/22 00:15
473F:推 Zygarde: 我相信MG问题跟RF一样大 06/22 00:15
474F:推 s90188: 好 06/22 00:15
475F:推 NEKOWORKi: 猎杀+水枪的MG命中跟RF一样喔 06/22 00:15
476F:→ colin1120: HG在MG第一轮弹时没技能 MG打洨? 06/22 00:15
477F:→ stkoso: shane太可恶 想要什麽来什麽 你赌神? 06/22 00:15
478F:→ s90188: 砍RFHG结果最惨的是MG(゚ ∀。) 06/22 00:15
479F:嘘 NerVGear: 自从KSG就再也没看过五星了 06/22 00:16
480F:→ bnn: MG夜战看来要靠闪光弹了... 06/22 00:16
481F:→ bnn: *照明弹 06/22 00:16
482F:→ Zygarde: 照明弹吧 06/22 00:16
483F:推 Shane8610: 别阿 我丢了快40张白纸欸(゚∀。) 06/22 00:17
484F:→ NEKOWORKi: MK48 132命中 1919 134命中 06/22 00:17
485F:→ NerVGear: 欧对耶 哈哈MG哈哈 06/22 00:17
486F:→ stkoso: 40张有G11罗勒 我还不请你ㄘ矛 06/22 00:17
487F:→ Shane8610: 那就楼下50p吧 至少解图监(゚∀。) 06/22 00:17
488F:推 steven3QXD: 好 06/22 00:17
489F:→ NEKOWORKi: 好 06/22 00:17
490F:→ chrisplash: (゚∀。) 06/22 00:17
491F:→ Zygarde: 可是基础命中不高 照明但好像也没啥用 06/22 00:18
492F:→ steven3QXD: 滑垒(゚∀。) 06/22 00:18
493F:推 NEKOWORKi: http://i.imgur.com/gCzlG89.png 命中 06/22 00:21
494F:推 ttoy: 换日5造 220/330/330/340/358 95/400/400/95的玄学真猛! 06/22 00:21
495F:推 dk2ftrmrn: 真心觉得机霰队扛的住第八章 反而RF手枪队没那麽万用 06/22 00:22
496F:推 Zygarde: 来作羽中出的期末限时作业 06/22 00:22
497F:推 homura803: 好 06/22 00:22
498F:推 jacky9992: 不是玄学 是脸 恭喜(  ̄一 ̄) 06/22 00:22
499F:推 babychu: Shane用低消吗(゚∀。) 06/22 00:22
500F:→ dk2ftrmrn: 还我MG队拉= =拉机YM 06/22 00:22
501F:→ stkoso: 又一个血统觉醒 06/22 00:22
502F:推 NEKOWORKi: 改这样我怎麽觉得猎杀比连珠强了 06/22 00:23
503F:推 colin1120: 因为少前後面的关卡设计都开始针对RF啊 06/22 00:23
504F:→ colin1120: 高跑速 高血量 近身前杀不光 近身後却能杀你 06/22 00:24
505F:推 ttoy: 健检有4人提供玄学公式 1人只说满消没说要我拼啥 06/22 00:24
506F:→ stkoso: 光看命中是猎杀强阿 06/22 00:24
507F:→ ttoy: 那个被我忽略 其他的有1人要我拼PKP 2人给我公式拼G11 06/22 00:25
508F:推 Zygarde: 等等......358......我还不烧 06/22 00:25
509F:推 baka: 这次meta最大的影响 就是让我把两个采购币远征 改成资源绿纸 06/22 00:25
510F:→ ttoy: 後三人都先5造 只有LeaderH出4四星1五星XD 06/22 00:25
511F:→ baka: 还以为能超级养生专心跑采购币了QQ 06/22 00:26
512F:→ NEKOWORKi: 我是说前面6s会拿不到HG技能效果的情况 不是光论命中 06/22 00:26
513F:→ chrisplash: baka应该很惨喔 练一堆HG(゚∀。).. 06/22 00:26
514F:→ stkoso: 连珠拿不到的 猎杀也拿不到吧 06/22 00:26
515F:推 Shane8610: 我吗(゚∀。) IOP看机率高的就用了 06/22 00:26
516F:→ Shane8610: 120 460 460 233随便看机率高一点的就选下去了(゚∀。) 06/22 00:27
517F:推 Zygarde: baka 你的支援还是夜战队耶(゚∀。) 06/22 00:27
518F:推 babychu: 这样也行(゚∀。)(゚∀。)(゚∀。) 06/22 00:28
519F:→ baka: 虽然练一堆hg 但其实是抱着会被nerf的心情去练的 所以还能接 06/22 00:28
520F:→ baka: 受XD 06/22 00:28
521F:→ baka: 哦对耶 我改一下支援好了 你想用甚麽 06/22 00:28
522F:→ Shane8610: 我一直都是看IOP在造枪的欸 我觉得蛮准的阿(゚∀。) 06/22 00:28
523F:推 NEKOWORKi: (゚∀。) 猎杀可以憋技能 连珠不适合阿 06/22 00:28
524F:→ Zygarde: 日战5HG(゚∀。)看能不能今天刷到PSM(゚∀。)感恩(゚∀。 06/22 00:29
525F:→ baka: ok 06/22 00:29
526F:→ Shane8610: 旋风 血包 PKP 绿毛小维都是看IOP丢出来的(゚∀。) 06/22 00:29
527F:→ stkoso: 你憋技能不就6秒原地踏步 这样会比较强? 06/22 00:29
528F:推 NowakiKai: 我只觉得我这个HG全练的被打得好痛Orz 06/22 00:29
529F:→ hemisofia: IOP低样本的最近一点也不准 你去看740 630 130 430 06/22 00:30
530F:→ mark0912n: 还好我就是比较不喜欢练HG的那种 06/22 00:30
531F:→ baka: 野分辛苦了QQ 我跟你有87%像 准备要练格洛克也暂停了XD 06/22 00:30
532F:→ Zygarde: 虽然那队夜战HG也很够用就是了(゚∀。) 06/22 00:30
533F:→ hemisofia: PKP 3.8%的机率鬼才信 06/22 00:30
534F:推 NEKOWORKi: 没错 真的比较强 只要能在第一轮弹链收掉 06/22 00:30
535F:→ stkoso: 还是你手动开技? 那不是一样6秒换弹吗 06/22 00:31
536F:→ stkoso: 猎杀能憋 连珠一样能憋阿 06/22 00:31
537F:→ NEKOWORKi: 连珠没CD优势会比猎杀弱 06/22 00:31
538F:→ NEKOWORKi: 你去看MG打Boss影片 会玩的都是先憋 06/22 00:32
539F:推 Shane8610: 我不用7614+30阿 我是793 635 133 432看我推大家多久了 06/22 00:32
540F:→ Zygarde: RRRRR现在来把机霰灌书灌到5扩来做作业好了 06/22 00:32
541F:→ Shane8610: 我这公式大家都不知道出多少PKP了 别信7614+30喔(゚∀ 06/22 00:32
542F:推 baka: 不只boss 之前还有魔方双mg 不换弹清掉2-4那个蜘蛛群 06/22 00:33
543F:→ hemisofia: 问题那个不是7614啊 06/22 00:33
544F:→ baka: zyga 我早上换队伍ok吗XD 采购币远征刚好到一半 有hg在里面 06/22 00:34
545F:推 ttoy: 跟风造了一造793 635 133 432 出5小 快造结果是MG34... 06/22 00:35
546F:推 Zygarde: 没关系我不急XD 06/22 00:35
547F:→ baka: 好 06/22 00:35
548F:→ Shane8610: 看到5小就知道没用阿 7614又不会有RF(゚∀。) 06/22 00:36
549F:推 doroneko: 机枪公式不出RF阿 所以你会一直看到4:50 5:00 -w-" 06/22 00:36
550F:→ Zygarde: 送书真是让人手酸的行为= = 06/22 00:36
551F:→ Dawnvoice: 往左边按一下就可以一次全送XD 06/22 00:37
552F:推 ttoy: 然後猛然发现我没弹药练枪了Orz 06/22 00:37
553F:推 NowakiKai: 送书可以一次送啊 你可以往左点(? 06/22 00:37
554F:推 baka: 尴尬的是 送的量在库存的一半 往右往左都要点XD 06/22 00:37
555F:→ Zygarde: 往左点就溢出啦(゚∀。) 06/22 00:38
556F:推 jasonchangki: 求披风猎鹿公式 06/22 00:46
557F:→ a05150707: 猎鹿....? 06/22 00:47
558F:→ steven3QXD: 猎鹿不是没事就跳出来的东西嘛(゚∀。) 06/22 00:47
559F:推 dx90c: 最近普造连三星都没有了 06/22 00:48
560F:→ R1228932277: https://i.imgur.com/WEqppfe.png 改版前109 06/22 00:50
561F:→ R1228932277: 呜呜 谢谢你突专队 我不会忘记你的 06/22 00:50
562F:推 NEKOWORKi: http://bbs.nga.cn/read.php?tid=11877947 新枪技能 06/22 00:51
563F:→ hemisofia: 圣造冲了一堆空尖 改版後感到空虚~ 06/22 00:52
564F:→ NEKOWORKi: 多层海绵蛋糕 这技能XD 06/22 00:53
565F:推 R1228932277: 2 只都8.5耶 06/22 00:53
566F:→ Sasamumu: http://i.imgur.com/lWB3cpW.jpg 06/22 00:55
567F:→ R1228932277: 萨姆这是真爱 06/22 00:55
568F:→ mark0912n: 血甲双S 06/22 00:56
569F:→ poi81009: 没有1等喂蛋糕到满等。萨姆还不够爱! 06/22 00:58
570F:推 baka: 新hg的光环效果有点可惜 06/22 00:58
571F:→ poi81009: 我的art和旋风都灌蛋糕的(>ω・) 06/22 00:58
572F:推 Zygarde: 呼 金章剩8-4e了 06/22 00:58
573F:推 iGene: 管他光环 那技能动画就是要练爆 06/22 00:59
574F:→ poi81009: 手枪改这样。活动那把hg看来是没什麽用了 06/22 01:00
575F:→ Sasamumu: 出去领钱ㄅ 06/22 01:00
576F:→ poi81009: 霰弹到还有些看头。光环还不错 06/22 01:00
577F:→ hemisofia: 10秒初始技的榴弹技 看不出有什麽能期待的... 06/22 01:07
578F:→ poi81009: 光环还不错阿 至少不像rmb那麽歪. 06/22 01:07
579F:→ hemisofia: 不过能吃独弹加成真另人意外 仓库的独弹终於有人能装了 06/22 01:07
580F:→ hemisofia: ? 06/22 01:07
581F:推 frank123ya: http://i.imgur.com/Paj5gW6.png 终於来了 楼下150P 06/22 01:17
582F:推 homura803: 好 06/22 01:17
583F:→ chrisplash: 都要砍了才来(゚∀。)QQ 06/22 01:18
584F:推 Zygarde: 问一下喔 看到有人说8-4e的BOSS不算在12队中 真假? 06/22 01:18
585F:→ R1228932277: 可4小维要被nerf了 06/22 01:18
586F:推 NEKOWORKi: Y 我刚刚被坑了一次 干 06/22 01:18
587F:→ frank123ya: 为什麽要说粗奶〒△〒 06/22 01:18
588F:→ R1228932277: 人总是要面对现实的 06/22 01:19
589F:→ Erichikaunkr: 只好期待小维改(゚∀。) 06/22 01:19
590F:推 homura803: 小怪兽改二 06/22 01:20
591F:→ R1228932277: 胸部变更大 06/22 01:20
592F:→ moxian: (゚∀。)我听到 小怪兽 06/22 01:23
593F:推 homura803: 改二变大怪兽 06/22 01:26
594F:→ moxian: (゚∀。)可4现在的大小已经很喜欢了 再大不知道能不能接受 06/22 01:27
595F:推 Dawnvoice: A爱小怪兽 就要爱她的一切 06/22 01:27
596F:→ stkoso: 这飞弹能吃独头? 484有点猛 06/22 01:27
597F:→ moxian: (゚∀。)一语惊醒 豪 爱她的一切 06/22 01:27
598F:→ LOVEMS: 就算多了小香肠。那也是没问题 06/22 01:27
599F:→ frank123ya: 小香肠→大香肠 06/22 01:28
600F:推 homura803: 小怪兽加了香肠我也没问题 性转也没问题 只要是小怪兽 06/22 01:29
601F:→ moxian: (゚∀。).........杀死我,拜托(交给齁姆一把枪) 06/22 01:30
602F:→ R1228932277: 都大爆射 06/22 01:30
603F:→ R1228932277: 被会长断了 06/22 01:30
604F:→ moxian: (゚∀。)..我在表现爱小怪兽爱到想死的心情(误Y 06/22 01:31
605F:推 Zygarde: 耶 全金章到手了 06/22 01:31
606F:→ Erichikaunkr: (゚∀。)我刚开始的确以为小怪兽是指JJ 06/22 01:31
607F:→ LOVEMS: 小怪兽有两只枪 长的打铁血 短的打指挥官 06/22 01:31
608F:推 homura803: 小怪兽踩我\(゚∀。)/ 06/22 01:32
609F:→ Zygarde: 发个5楼100P 06/22 01:32
610F:→ R1228932277: 可以小怪兽有香肠跟指挥官69 06/22 01:32
611F:→ moxian: (゚∀。)..金金章........ 06/22 01:32
612F:→ LOVEMS: 好 06/22 01:32
613F:推 Terriel: 推 06/22 01:32
614F:→ Erichikaunkr: 好 06/22 01:32
615F:→ moxian: (゚∀。)..为什麽会眼残看成那样 06/22 01:33
616F:→ homura803: 不是鑫鑫肠 06/22 01:33
617F:→ R1228932277: 会长被小怪兽的香肠蒙蔽了 06/22 01:33
618F:→ moxian: (゚∀。)..谢谢小钱钱 认真想抢都沾不到 随便乱入才滑得到 06/22 01:34
619F:推 homura803: 被闪到眼睛坏了 \百合/ 06/22 01:36
620F:→ moxian: (゚∀。)齁姆又看哪部 06/22 01:37
621F:推 Erichikaunkr: 机甲吗(゚∀。) 06/22 01:37
622F:→ baka: 恭喜zy 06/22 01:38
623F:推 Zygarde: 白天再过个100层就功德圆满了 06/22 01:38
624F:→ baka: 加油~ 06/22 01:39
625F:→ Zygarde: 感谢~ 06/22 01:39
626F:→ R1228932277: 好久没看到baka了 06/22 01:39
627F:推 baka: 乙己安安 06/22 01:41
628F:推 NEKOWORKi: 8-6的机场会生怪吗 (゚∀。)... 06/22 01:42
629F:推 homura803: 还没找到新的 SAN值慢慢下降 06/22 01:43
630F:推 Zygarde: 会阿 06/22 01:43
631F:推 NEKOWORKi: 好 (゚∀。) 不想打龙骑 06/22 01:44
632F:→ baka: 齁姆拉甚麽百合 我也要看 06/22 01:44
633F:→ homura803: 好哦 不能只有我蛀牙 <你我的双人间> 一般向百合四格 06/22 01:46
634F:推 baka: yes 06/22 01:48
635F:→ Bewho: 8-4E的boss算吧?场上13只怪含boss两只,刚刚我留了一只龙 06/22 01:49
636F:→ Bewho: 骑没打,其他打光光,有拿到S阿 06/22 01:49
637F:推 babychu: 不会啊 我pkp就是740 630 130 430出的 06/22 01:50
638F:→ Erichikaunkr: 原来是双人间 内行的(゚∀。)b 06/22 01:51
639F:推 dk2ftrmrn: http://i.imgur.com/P1SrZdm.jpg 赶紧在改版前偷过 06/22 01:51
640F:推 Shane8610: Baka想看百合吗 推你在西洽看到的"失忆的百合情侣" 06/22 01:52
641F:推 baka: 这画风我超可以 QQ 可爱 06/22 01:52
642F:→ Shane8610: 闪的我不要不要的(゚∀。) 06/22 01:52
643F:→ dk2ftrmrn: 下三楼各100p 白天再发 06/22 01:52
644F:推 Erichikaunkr: 好 06/22 01:52
645F:→ Shane8610: 好 06/22 01:52
646F:推 homura803: 失忆百合情侣也超赞的哦哦哦哦哦 06/22 01:52
647F:→ baka: ok 这部我也来看个 06/22 01:53
648F:→ Shane8610: 那对的互动简直让我眼睛喷糖(゚∀。) 06/22 01:53
649F:→ Bewho: 应该说8-6和8-4e的S胜要打12只,场上有2只boss和9只小怪, 06/22 01:53
650F:→ Bewho: 机场也不会生东西,如果boss不算只数根本没办法S齁,猫工你 06/22 01:53
651F:→ Bewho: 是不是有让支援打掉2只以上R 06/22 01:53
652F:→ Shane8610: 作者有够会玩的(゚∀。) 06/22 01:53
653F:→ baka: 乾 刚点开第一话眼睛就喷糖了wwwwwwwww 06/22 01:54
654F:→ homura803: 不过我比较喜欢双人间这对 没有甜到牙齿痛 06/22 01:54
655F:→ Bewho: 欸不是,场上是11只小怪和2boss 06/22 01:54
656F:推 NEKOWORKi: 8-4E的机场会生怪 我没打龙骑 06/22 01:54
657F:→ dk2ftrmrn: 我新手时期想过靠机场洗兵练等 直到我知道不掉核心就 06/22 01:55
658F:→ dk2ftrmrn: 放弃了 06/22 01:55
659F:→ NEKOWORKi: 我那场是打完11只了 最後打boss拿A胜结果没金 06/22 01:55
660F:推 Erichikaunkr: 说到百合糖加濑同学也不错(゚∀。) 06/22 01:55
661F:→ homura803: 总觉得最近都在看白纸wwww 06/22 01:56
662F:推 Shane8610: 高木同学 徒然喜欢你 我被西洽推了好多坑(゚∀。) 06/22 01:57
663F:→ Shane8610: 而且都是一大堆的白纸(゚∀。) 06/22 01:57
664F:→ Erichikaunkr: 双人间是渐热型的 越来越像老夫老妻(。ω゚ ) 06/22 01:57
665F:→ NEKOWORKi: 马格南婚礼 猜测68元 首次购买获得皮肤 之後获得720钻 06/22 01:57
666F:→ NEKOWORKi: 人偶歼灭者 128元 首次购买获得皮肤 之後获得1550钻 06/22 01:57
667F:→ NEKOWORKi: μ-12 猜测198元 首次购买获得皮肤 之後获得2450钻 06/22 01:57
668F:推 WindSpread: 格林娜:泥嘻嘻 又有豪多小钱钱(゚∀。) 06/22 01:58
669F:→ NEKOWORKi: [圣艾尔蒙]日战,4条血,推荐战力3000 校准点券200 06/22 01:58
670F:→ dk2ftrmrn: 意图使人小额付款 06/22 01:58
671F:→ NEKOWORKi: [人偶歼灭]日战,1条血 推荐战力1000 电池300 06/22 01:58
672F:推 homura803: 从樱桃少女 > 失忆百合情侣 > 高木 > 双人间 吐砂糖 06/22 01:58
673F:→ NEKOWORKi: [狩猎游戏]日战,1条血 推荐战力5000 S胜:4回合杀10个 06/22 01:59
674F:→ NEKOWORKi: 通关後获得“幻想遗产”五星家具-旧日的街机 06/22 01:59
675F:推 Bewho: 不是小额,这数字我看是人民币,你要乘个5 06/22 01:59
676F:→ dk2ftrmrn: 再怎麽改版 格琳娜永远是最大赢家 06/22 01:59
677F:→ NEKOWORKi: [猎兔行动]日战,6条血 通关後获得五星霰弹人形 06/22 02:00
678F:→ Shane8610: 逼她去写报告书啊 你说谁是赢家?(゚∀。) 06/22 02:00
679F:→ NEKOWORKi: BOSS HP12000 伤50 命35 闪8 甲60 射程20 速40 移40 06/22 02:00
680F:→ WindSpread: 只有点进宿舍的时候她才会坐在桌子前好吗 06/22 02:01
681F:→ WindSpread: 甲60 去你妈的(゚∀。)(゚∀。) 06/22 02:01
682F:→ NEKOWORKi: 感觉是超easy难度 06/22 02:01
683F:→ Bewho: 都是日战,推荐战力也不高,看来可以顺便练枪了,主力继续 06/22 02:01
684F:→ Bewho: 跑後勤不用叫回来 06/22 02:01
685F:→ NEKOWORKi: 穿甲弹带下去虐菜 06/22 02:01
686F:推 baka: 会唱无敌歌吗 06/22 02:01
687F:→ baka: 如果不会唱歌就easy 会唱歌我就搬出牛牛跟兔兔而已 06/22 02:02
688F:→ WindSpread: 不管我还是要用AR撸王(゚∀。)(゚∀。)(゚∀。) 06/22 02:02
689F:推 umesa: 来问一下 hg改弱了该如何打95-99.. 06/22 02:02
690F:→ baka: 闪电 g41:甲60? 呵呵 06/22 02:02
691F:→ NEKOWORKi: 跟上次一样 50% 25%无敌开技能 06/22 02:02
692F:→ baka: 牛牛兔兔:唱无敌? 呵呵 06/22 02:03
693F:→ NEKOWORKi: 犹豫要不要买HG SKIN阿 可是这只HG好花瓶 06/22 02:03
694F:推 iGene: 看那精美动画不买吗? 06/22 02:03
695F:→ WindSpread: 买SKIN (X) 买大招动画 (O) kappa 06/22 02:04
696F:推 Bewho: 原版的也算好看,我不买。 06/22 02:04
697F:→ bnn: 甲60...打王不让HG硬噜要逼你出RF队吗 06/22 02:04
698F:→ iGene: 原版造型也很好看 真的是买动画的 XD 06/22 02:04
699F:→ dk2ftrmrn: 铁血奶兔好像比较有买的价值 06/22 02:04
700F:推 LOVEMS: 那个动画可是连原本游戏都看不到这麽完整呦 06/22 02:05
701F:推 homura803: http://i.imgur.com/5AlFIKj.png 闪躲飘被我抓到了 06/22 02:06
702F:→ WindSpread: 我应该会课个歼灭者,大招帅爆嘻嘻 06/22 02:07
703F:→ dk2ftrmrn: 靠杯 怎麽这句话听起来像小钱钱跑到耳边讲的一样 06/22 02:07
704F:→ WindSpread: LOVEMS XDDDDDDDD 06/22 02:08
705F:推 LOVEMS: https://youtu.be/ru2Wis4BeHI 06/22 02:08
706F:→ LOVEMS: 14秒开始,动画因为高度关系 原本苍翼游戏中呈现只有中间 06/22 02:08
707F:→ LOVEMS: 高度那一段 06/22 02:08
708F:→ LOVEMS: IOP良心企业 这麽好的动画不支持吗~ 06/22 02:09
709F:推 iGene: 支持 课爆!!! 06/22 02:10
710F:推 web946719: 只有我觉得jptt的截图好邪恶吗 06/22 02:11
711F:→ web946719: http://i.imgur.com/eHN2Xjl.jpg 06/22 02:11
712F:推 poi81009: 比较想买粉红兔 他的重创好可爱XDDD 06/22 02:12
713F:→ WindSpread: 每次都很邪恶阿 06/22 02:12
714F:推 homura803: http://i.imgur.com/OYTKhU2.jpg 你的跟我不一样 06/22 02:13
715F:推 LunaRin: 铁血兔+mu12 06/22 02:13
716F:→ web946719: 好像4苹果跟an机不一样 06/22 02:16
717F:推 GZEN: 今天早上维护还是明天啊@@? 06/22 02:16
718F:→ hemisofia: 决定还是用5hg配cz75盖特飞斧去农看看 反正推荐战力只 06/22 02:17
719F:→ hemisofia: 要8k. 比较麻烦的是魔素只有通关判定有机率给 e4要6回 06/22 02:17
720F:→ hemisofia: 杀20队 怕不是要肝到天昏地暗... 06/22 02:17
721F:推 NEKOWORKi: 台版23号的样子 06/22 02:18
722F:推 hemisofia: 弄错了 是连动人形只有通关判定给.... 06/22 02:19
723F:推 baka: 刚刚推的哪几部百合都好毒 翻页停不下来QQ 06/22 02:22
724F:→ baka: 那 06/22 02:22
725F:推 homura803: 看完就没了哦 看完就没了哦 看完就没了哦 06/22 02:25
726F:推 baka: 怕! 06/22 02:25
727F:推 baka: 房东小姊也豪可爱R 06/22 02:28
728F:→ trigungo: 从JPTT截图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 (望轰姆拉 06/22 02:37
729F:→ YU0520: 我打开JPTT 是一个八卦版的文章 有人在荒奶 06/22 02:38
730F:推 homura803: 你怎麽知道我喜欢猫XD 06/22 02:38
731F:推 wedman: 我也喜欢 06/22 02:41
732F:推 Ladiscar: <3 06/22 02:43
733F:→ trigungo: !!什麽!!我还以为你喜欢的是欧派!! 06/22 02:43
734F:→ trigungo: 看来有问题的是我的脑子 (゚∀。) 06/22 02:44
735F:推 baka: <3 06/22 02:44
736F:→ trigungo: 可是轰姆拉的少前版截图在特写欧派 不是我的问题吧 06/22 02:44
737F:→ Dawnvoice: 可是瑞凡,我用的是 moptt (X) 06/22 02:45
738F:→ homura803: 截图里面没有欧派阿 怎麽会有这种误会 但我还是喜欢欧 06/22 02:45
739F:推 baka: 金金 06/22 02:45
740F:→ homura803: baka不要乱接 好歹修饰一下 06/22 02:46
741F:→ baka: XD 06/22 02:46
742F:→ baka: 失意这部的设定也太会玩了 甜到喷糖 06/22 02:48
743F:→ dk2ftrmrn: pitt都不会看到 06/22 03:12
744F:→ skyjazz: PK终於五扩了(゚ ∀。) 06/22 04:11
745F:→ skyjazz: 接下来要把2mg3hg转型成3mg1hg1sg了(゚ ∀。) 06/22 04:12
746F:推 ttoy: 临时维修终於好了! 06/22 06:55
747F:推 iGene: 维修好久 06/22 06:58
748F:推 godivan: 这资料。。。联动这麽简单啊? 06/22 07:09
749F:推 iGene: 应该是因为大砍所以先放简单点试水温 06/22 07:10
750F:推 godivan: 看来可以开smgar去碾 06/22 07:11
751F:→ godivan: hgrf照常去碾也没关系。才10000 06/22 07:13
752F:→ bnn: 这强度要研究队伍的是如何拖屍打捞 06/22 07:15
753F:推 godivan: 昨天紧急拉5566到5扩看来用不上了 06/22 07:19
754F:推 godivan: s判定我看还是用全薪比较快 06/22 07:24
755F:推 NowakiKai: 60甲 头有点痛 06/22 07:26
756F:推 frank123ya: 太太弹起来!!! 06/22 07:39
757F:推 gn01370926: 好友支援机散队就决定放奶兔惹 <3 06/22 08:09
758F:→ gn01370926: 还是改叫新娘兔好惹 :3 06/22 08:12
759F:推 FatFatDer: 3小时後6264 我感觉到空气中8:05神秘数字的流动了 06/22 08:15
760F:推 godivan: 。。。。。欧肥又骗资 06/22 08:22
761F:推 iGene: 今天两个6264都三星 (╯陛挚)╯︵ ┴━┴ 06/22 08:24
762F:→ iGene: 翻桌竟然变乱码了 QQ 06/22 08:24
763F:推 rizoc: 手枪这刀到底是想表达啥呢? 06/22 08:28
764F:推 OnlyTD: 降低HG对游戏作战的影响,藉由Nerf来提升SMG/SG的地位 06/22 08:39
765F:推 FatFatDer: 练爆!! 06/22 08:40
766F:→ OnlyTD: 肥肥,活动快到了,确定要继续6264炸资源吗(゚∀。) 06/22 08:41
767F:推 USSMontana: 提高SG,SMG地位(X) 提高玩家资源耗损(O) 06/22 08:41
768F:→ FatFatDer: 嘿啊 我打算6264到有作业可以抄的那天哈哈哈 06/22 08:41
769F:推 godivan: 可是 TD目前情报来看最多只有 10000... 06/22 08:41
770F:→ FatFatDer: 真假 那更好啊 直接6264到至少7/13 06/22 08:42
771F:→ godivan: 恶堕兔也只有 12000的血。。。 06/22 08:42
772F:→ OnlyTD: (゚∀。)..6264到抄作业那天(x 6264到805出现(o 06/22 08:42
773F:→ godivan: 猫工那篇文就有关卡推荐战力的资讯 06/22 08:43
774F:→ FatFatDer: 哈哈哈哈没错啦 06/22 08:43
775F:→ OnlyTD: 战斗情报出来了我知道啊(゚∀。)但是你不能保证自己不是99 06/22 08:43
776F:推 skyworld: 肥肥的6264之路感觉好长(゚∀。) 06/22 08:43
777F:→ OnlyTD: 那群人,低消作战方式没出来,薪水就要先准备好(x 06/22 08:44
778F:→ godivan: 如果没有调整了话,也不过只是魔方第一章的程度 06/22 08:44
779F:→ OnlyTD: 不是每个人都是D奶好夥伴(x 06/22 08:44
780F:→ godivan: 99那群人? 06/22 08:45
781F:→ OnlyTD: 这次是日战,只要地图不要布置的太恶心都好(゚∀。) 06/22 08:45
782F:推 FatFatDer: 真的 不知道什麽时候才出8:00 8:05 06/22 08:45
783F:→ OnlyTD: 魔素的概率性和打捞的脸啊(゚∀。) 06/22 08:45
784F:→ OnlyTD: San直葬!(゚∀。) 06/22 08:46
785F:推 skyworld: 我觉得我最近少前太混了,刚刚看纲领只有1180分(゚∀。) 06/22 08:46
786F:→ skyworld: 资源的弹药跟零件只有3位数……活动感觉挂定了(゚∀。) 06/22 08:46
787F:推 godivan: 不过我不管走到那都是全薪派,稳 06/22 08:47
788F:→ OnlyTD: 身体保重先(゚∀。) 06/22 08:47
789F:→ skyworld: 等等要去看医生,刚刚量体温好像发烧了QQ 06/22 08:48
790F:推 FatFatDer: 怎麽会挂 你用我一天两发6264来算 06/22 08:48
791F:→ OnlyTD: 然後口粮爆死,结案(゚∀。) 06/22 08:48
792F:→ FatFatDer: 到7/13你还有6264*26的资源量 06/22 08:48
793F:→ skyworld: 谢谢TD关心(゚∀。) 06/22 08:49
794F:→ FatFatDer: 哦哦算错 6264*46 06/22 08:49
795F:→ skyworld: 肥肥你後勤怎麽配的,我之前一天一次就是极限了(゚∀。) 06/22 08:49
796F:→ FatFatDer: 快二十六万资源欸 06/22 08:50
797F:→ FatFatDer: 0-2 6-2 7-1 8-2压 06/22 08:50
798F:→ skyworld: ……跟我的一样,看来是我没有无缝接轨的关系(゚∀。) 06/22 08:51
799F:推 OnlyTD: 四梯全满百跑後勤的期望报酬差很多喔(゚∀。) 06/22 08:53
800F:推 FatFatDer: 然而我还是没塞嘎KSG QQ 06/22 08:55
801F:→ peterors: 有专武的莫辛甘纳 vs有专武的春田 炮狙练哪个好? 06/22 08:55
802F:推 skyworld: 我只有一队有60%,看起来期望值不够(゚∀。) 06/22 08:56
803F:推 godivan: 都练 06/22 08:56
804F:推 kudoshaki: 借问防御演习,100层用59会比放可乐好吗? 06/22 08:57
805F:推 FatFatDer: 为了炮狙的话都不建议 06/22 08:57
806F:→ skyworld: 我之前说很坚持练smg ar队的朋友现在好爽,然後我主力是 06/22 08:57
807F:→ skyworld: RF+HG……哭了(゚∀。) 06/22 08:57
808F:推 peterors: 如果是没有专武的PTRD 会排在他门前面吗? 06/22 08:57
809F:→ FatFatDer: 看你5号是不是绿毛 是的话配上可乐就够罗 没有的话59 06/22 08:57
810F:→ kudoshaki: 太太不是拿来当炮狙用的(认真) 06/22 08:58
811F:→ peterors: 我是练了 可是专武还没投资 不知道投资那只好( °ω°) 06/22 08:58
812F:→ kudoshaki: 5号是绿毛喔,那我95~99编两队混编队好了 06/22 08:58
813F:→ FatFatDer: 莫辛啊 打初资新王者 06/22 08:59
814F:推 OnlyTD: 专武太太平A表现还不错,现在看技能Buff程度如何 06/22 08:59
815F:→ kudoshaki: 一队上水枪一队上59来打 06/22 08:59
816F:→ peterors: soga~感谢指点 只是我没绿毛也没59 (遮脸 06/22 08:59
817F:→ OnlyTD: 感觉专武太太会害1米1没工作(゚∀。) 06/22 08:59
818F:→ peterors: 看到大家都有炮狙斩王队 想说也来搞一组 ( °ω°) 06/22 08:59
819F:→ FatFatDer: @peter 我绿毛59那个在回kudo啦哈哈 06/22 08:59
820F:→ OnlyTD: 专武莫辛是否能出头天倒是比较不看好(゚∀。)... 06/22 09:00
821F:→ FatFatDer: 炮狙斩王还是用M99NTW吧 06/22 09:00
822F:推 YomiIsayama: 连一二队都不够核心 炮狙只好先放弃 06/22 09:00
823F:→ OnlyTD: 斩王炮狙还是推荐NTW、M99之类,PTRD倍率虽高但本身平A差 06/22 09:01
824F:推 skyworld: 太太有专武不是可以勉强算是平A取向吗(゚∀。)? 06/22 09:01
825F:→ peterors: 原来如此...不过我也没有NTW M99 (眼神死 06/22 09:01
826F:→ YomiIsayama: 炮狙五星核心量...(远目) 06/22 09:01
827F:推 kudoshaki: 所以才说他不是拿来当炮狙的(゚∀。)... 06/22 09:01
828F:→ peterors: 去查了後我拥有的 排名在前面只有太太莫辛 没练的PTRD 06/22 09:01
829F:→ OnlyTD: 专武太太的平A素质很亮眼,记得只有开技平A狙才能大过他 06/22 09:02
830F:→ peterors: 太太好~~第二只已经练到80了!! 专武x2都准备好了!! 06/22 09:02
831F:→ OnlyTD: 宁可让她普攻多打几次也不想让她开技能(゚∀。) 就像SV98 06/22 09:03
832F:推 FatFatDer: 嘿啊专武太太平A可以当效果比较普通的突专 06/22 09:03
833F:→ peterors: 有加射速真的好op (′-ω-‵) 06/22 09:03
834F:推 skyworld: 一流rf之上,四天王之下(X 06/22 09:03
835F:→ peterors: 不过非洲萌新我的魔方1-4还是靠太太打蛇蛇才过的~XD 06/22 09:03
836F:→ OnlyTD: 在WA之下(x (゚∀。) 06/22 09:03
837F:→ skyworld: 乾那当初到底是谁跟我说太太不强不用练的QwQ 06/22 09:03
838F:推 YomiIsayama: 结果太太前置CD改短其实是NERF(?) 06/22 09:04
839F:→ OnlyTD: 最早是太太的俘虏,结果现在变成莫辛的专武(x 06/22 09:04
840F:→ skyworld: 现在卡在70等,要继续练了(゚∀。) 06/22 09:04
841F:→ OnlyTD: 现在要看倍率提升的概况去确认开技效益值,而且瞄准改1.5s 06/22 09:05
842F:推 FatFatDer: 太太是不强啊 因为M14取得容易 然後有在造RF的话 06/22 09:05
843F:→ FatFatDer: 很难四天王完全没有 06/22 09:05
844F:→ OnlyTD: 也不这麽浪费射击次数了(゚∀。) 06/22 09:05
845F:→ YomiIsayama: 其实全文是:四天王齐 刚好凑两队 太太不用练(?) 06/22 09:05
846F:→ FatFatDer: 所以通常不推春田 遑论专武强化有够亏 06/22 09:05
847F:→ OnlyTD: 肥肥这不一定,我下一发NTW的次数不比太太少几次(恶 06/22 09:06
848F:→ FatFatDer: 人家穿甲随便装 射速绑技能 你绑专武还要强化倍率还低 06/22 09:06
849F:→ FatFatDer: 是这样的关系 06/22 09:06
850F:→ FatFatDer: 哈哈我NTW也爆多 囧 06/22 09:06
851F:→ OnlyTD: Buff後,我希望太太可以登上T1尾段(゚∀。) 06/22 09:06
852F:→ FatFatDer: 我希望太太可以来我家负责炊事 06/22 09:07
853F:→ OnlyTD: 然後上面那个高文到现在还是没出SVD,还是单吊... 06/22 09:07
854F:→ OnlyTD: ㄔㄨㄟ事(゚∀。) 06/22 09:07
855F:推 peterors: 我希望太太可以有裸体围裙skin(゚∀。) 06/22 09:07
856F:推 skyworld: SVD不是听说比某些五星rf还难出…… 06/22 09:07
857F:→ OnlyTD: 我的SVD有复制人之外还有好几只(゚∀。)..体感机率不低 06/22 09:08
858F:→ FatFatDer: TD很懂 哈哈哈哈赞喔XD 06/22 09:08
859F:→ OnlyTD: 四星RF最低的个人认为是PTRD,比NTW和WA都还难出 06/22 09:08
860F:→ skyworld: 可是TD你建造基数无敌多啊(゚∀。) 06/22 09:08
861F:推 kudoshaki: 大家夜战前排HG会塞消音还是夜视? 06/22 09:08
862F:→ OnlyTD: SVD大概和WA、NTW差不多(゚∀。) 06/22 09:09
863F:推 YomiIsayama: 四天王单吊老李所以春田还是练起来了 06/22 09:09
864F:→ FatFatDer: 消音呀 06/22 09:09
865F:→ OnlyTD: 我快2900了,PTRD只看过5次(一次重造) SVD少说十只以上 06/22 09:09
866F:→ FatFatDer: HG会摆前排 除了5HG 伤害肯定不是靠她 那拿消音+回就好 06/22 09:10
867F:→ OnlyTD: NTW...比SVD还多一点XD,然後我也是WA20K的指挥官了(゚∀ 06/22 09:10
868F:→ skyworld: TD你真的好猛(゚∀。)…… 06/22 09:10
869F:推 peterors: 我也是单吊老李 ~ 可恶 06/22 09:10
870F:→ FatFatDer: TD你快3000普造还没毕业吗 怕 06/22 09:10
871F:→ OnlyTD: 夜战5HG,我只会给小维消音(5号坦位) 其他上X骨+夜视 06/22 09:10
872F:→ OnlyTD: 普差IWS、95式 G36C刚出来不久(゚∀。) 06/22 09:11
873F:推 YomiIsayama: 小维的小人我一直看成隔壁棚舞风... 06/22 09:11
874F:推 Lance0722: 等一下会有维修吗 有人可以跟我说一下吗? 06/22 09:11
875F:推 skyworld: 不过昨天看到手枪nerf我还蛮崩溃的,之前以为手枪跟隔 06/22 09:12
876F:→ skyworld: 壁驱逐一样重要所以一直狂练手枪,结果现在被(゚∀。) 06/22 09:12
877F:→ OnlyTD: 最近五星率欧到爆炸(゚∀。)...但是七天内有五天的第一造 06/22 09:12
878F:推 trigungo: TD太爽拉 06/22 09:12
879F:→ OnlyTD: 都是HK416...这根本中了诅咒 06/22 09:12
880F:推 FatFatDer: 没有维修窝 06/22 09:12
881F:→ skyworld: 然後SMG我练到5扩的只有9妹跟V冲(゚∀。) 06/22 09:12
882F:→ skyworld: 挑食的下场,惨(゚∀。) 06/22 09:13
883F:→ trigungo: 416:指挥肝只要有我就够了 06/22 09:13
884F:推 OnlyTD: 近期出货状态,伤眼注意 06/22 09:14
885F:推 dx90c: 力场盾我只有练专MP5,怕了吧 06/22 09:14
886F:→ dchain: 问一下, 活动第二周第三周的指定关卡是哪阿? 06/22 09:14
887F:→ skyworld: ……找饭店你那句话怪猎奇的(゚∀。) 06/22 09:14
888F:推 kudoshaki: 好,配阵完毕,来去试推防御演习 06/22 09:14
889F:→ dchain: 这两周忙到最近才有空解任务... 06/22 09:14
890F:→ trigungo: AR我练一堆 SMG我有练 794 找饭店或成最大赢家(゚∀。) 06/22 09:14
891F:→ kudoshaki: 我手枪练最多,不过SMG也都有在练,所以还OK 06/22 09:14
892F:→ OnlyTD: 4-4 4-5 5-5 好像是这样(゚∀。) 06/22 09:15
893F:→ kudoshaki: 五扩的有汤姐、79式、G36C、UMP姐妹、蠍子跟斯登 06/22 09:15
894F:→ OnlyTD: http://imgur.com/uxYw6DC.jpg 然後我有四个97妹妹了..QQ 06/22 09:15
895F:→ dx90c: 现在要我一时三刻去凑核心练坦系SMG也来不及... 06/22 09:16
896F:推 skyworld: TD状态:旅居欧洲(゚∀。) 06/22 09:16
897F:推 trigungo: SMG我几乎都4扩 练上5扩不难就是了 06/22 09:16
898F:推 YomiIsayama: 昨天开始把还没四括的斯登蠍子拉回来... 06/22 09:17
899F:推 FatFatDer: kudo加油~~ 06/22 09:17
900F:→ dx90c: G36应该被拉下神坛了吧 06/22 09:17
901F:→ skyworld: 我家还有8只1等的汤姐……我去面壁(゚∀。) 06/22 09:17
902F:→ trigungo: 已放弃防御演习 反正不拚排名也不是很重要 校准还够 06/22 09:18
903F:推 OnlyTD: G36?(゚∀。) 06/22 09:22
904F:推 peterors: 台版排名有送奖励吗 (._.?) 06/22 09:23
905F:推 Lance0722: 第一张SV闪虹卡 狂信的偶像 有点难过 卡面有点恶 06/22 09:24
906F:推 kudoshaki: 结果被打成猪头(゚∀。)...(゚∀。)...(゚∀。)...(゚ 06/22 09:25
907F:推 gn01370926: 先刷一波赞美赞美赞美 06/22 09:25
908F:→ Lance0722: 那个蛋会鼓动 (゚∀。)(゚∀。)(゚∀。) 06/22 09:26
909F:推 OnlyTD: FAL:阿拉花瓜!阿拉花瓜!阿拉ㄏ..(铁血已被G11歼灭) 06/22 09:26
910F:→ OnlyTD: FAL改完变FAIL(x (゚∀。) 06/22 09:27
911F:→ OnlyTD: 结果累积伤害表现不如56-1单发炸翻天(x (゚∀。) 06/22 09:27
912F:推 kudoshaki: http://i.imgur.com/n5QUH1z.png 95~99一队 06/22 09:28
913F:→ kudoshaki: http://i.imgur.com/TO3bpk6.png 95~99二队 06/22 09:29
914F:→ kudoshaki: http://i.imgur.com/Cz4YHXn.png 没机会上场的打王队 06/22 09:29
915F:推 OnlyTD: 没机会上场,难怪404 Not Found (゚∀。) 06/22 09:29
916F:→ kudoshaki: http://i.imgur.com/ZYeg2aM.png 虽然过但惨胜的91~94 06/22 09:29
917F:→ OnlyTD: kudo这样有突破百层? 06/22 09:30
918F:→ kudoshaki: 因为刚刚95打完一队坦克就倒很大,96就先换二队坦 06/22 09:30
919F:→ kudoshaki: 没有呀,就说没机会上场了(死) 06/22 09:30
920F:→ kudoshaki: 96二队也倒不少小人,想说97回一队硬打看看,就灭了 06/22 09:31
921F:→ OnlyTD: 我想说你这样前两队要突破至99好像都很困难了(默 06/22 09:31
922F:→ kudoshaki: 求编成健检(跪) 06/22 09:31
923F:→ OnlyTD: 404 Not Found (゚∀。) 哩粗ㄎㄧ 06/22 09:31
924F:→ kudoshaki: 要把95~99的RF换成突专吗(?) 06/22 09:32
925F:→ kudoshaki: 因为我是看R122的编成去组的ORZ 06/22 09:32
926F:→ OnlyTD: 我的95~99是用WA+G11+小维+灰熊+MK23啦(゚∀。).. 06/22 09:32
927F:推 FatFatDer: 我昨天的 http://i.imgur.com/O9EmYec.jpg 06/22 09:33
928F:推 YomiIsayama: 现在SMG除了斯登蠍子以外推荐练谁呢 五星除外的话 06/22 09:33
929F:→ kudoshaki: 没有G11啦...ORZ 06/22 09:33
930F:→ OnlyTD: 而G11改OTs-14应该是可行(゚∀。) 06/22 09:33
931F:推 tomalex: (′・ω・‵) 没配好卡在97 06/22 09:33
932F:→ kudoshaki: UMP姐妹 06/22 09:33
933F:→ FatFatDer: 1队打91-94 2队9596 3队9798 4队99 100 06/22 09:33
934F:→ FatFatDer: 一个大家分工合作 XD 06/22 09:33
935F:→ FatFatDer: 我也没G11闪电 甚至平AAR也没有窝! 06/22 09:34
936F:→ YomiIsayama: 五星我...我现在真的养不起... 06/22 09:34
937F:推 iGene: 没这麽赶吧 联动不难 06/22 09:35
938F:→ OnlyTD: 9A-91效果会和G11差不多,问题在开技前G11还有恶心射速 06/22 09:36
939F:推 kudoshaki: 晚一点再试试看吧(滚动) 06/22 09:36
940F:→ iGene: 夏活之前都可以慢慢练 06/22 09:36
941F:→ OnlyTD: 闪电和薄纱两个就...(゚∀。) 06/22 09:36
942F:→ kudoshaki: 可能拿春田去顶替老李/M14的位置还是太勉强了 06/22 09:37
943F:→ OnlyTD: 赶防御是因为HG的号令及压制前置时间通通被Nerf 06/22 09:37
944F:→ kudoshaki: 那想问一下95~99大家的拉枪方式0.0 06/22 09:37
945F:→ OnlyTD: 本来91~94可以单梯队,95~99可以单梯队,100打王队 06/22 09:37
946F:→ OnlyTD: 改版後我推估95~99+打王三队要满...(゚∀。) 06/22 09:38
947F:→ OnlyTD: 7>8>7 4>5>2>1 我是这样拉 06/22 09:38
948F:推 YomiIsayama: 闪光跟烟雾弹阿... 06/22 09:39
949F:→ OnlyTD: 详细操作:7>8&4>5 / 5>2 / 8>7&2>1 时间差自己抓 06/22 09:40
950F:→ OnlyTD: 如果你有练三只汤的话(゚∀。)...恭喜你,退後!开盾啦! 06/22 09:41
951F:→ YomiIsayama: 造不出汤哥 只有G36C跟RO酱两个核心要吃好吃满的 06/22 09:41
952F:→ OnlyTD: 哇靠(゚∀。)... 06/22 09:41
953F:推 kudoshaki: 我有一只汤可以拿出来用(゚∀。) 06/22 09:42
954F:推 FatFatDer: RO 汤 G36C练起来 稳 06/22 09:42
955F:→ OnlyTD: RO或成最大(x 06/22 09:42
956F:嘘 poi81009: 干你云母 还我压制 06/22 09:43
957F:→ kudoshaki: 等等,照TD的拉法,那一开始RF跟AR是站几号位? 06/22 09:43
958F:推 LOVEMS: RO表示 身为女主角在之前没什麽表现有点过分了 06/22 09:44
959F:推 iGene: 女主角不是我家小公主吗(战 06/22 09:45
960F:推 OnlyTD: 7和1啊 06/22 09:46
961F:→ OnlyTD: 靠要(゚∀。) 打错啦 06/22 09:46
962F:→ OnlyTD: 8-9-8 5-6-3-2 才对(゚∀。) 06/22 09:46
963F:推 kudoshaki: 所以一开始AR也要拉上去帮卡狙娘再後退这样0.0? 06/22 09:47
964F:→ LOVEMS: M4A1要搞到能用 其他枪娘可能都要砍刀到开场CD8秒以上... 06/22 09:47
965F:→ kudoshaki: 难怪我刚刚看起来觉得怪怪的(゚∀。)(゚∀。)(゚∀。) 06/22 09:48
966F:推 iGene: 有爱都能用 XD 06/22 09:48
967F:→ OnlyTD: 8.5两个坦 8-9-8 / 5-6-3-2 06/22 09:48
968F:→ lionel20002: 没那麽差啦 (゚∀。) 06/22 09:50
969F:→ lionel20002: 只是利贝比她好而已 (゚∀。) 06/22 09:50
970F:→ LOVEMS: 意思是砍到7秒就可以? 06/22 09:50
971F:→ LOVEMS: 不用利贝会用M4A1吗? 06/22 09:51
972F:→ LOVEMS: 算了不然开始练她好了 06/22 09:52
973F:推 NowakiKai: 重点是技能有乘算效果 叠其他人比强化自身更好 06/22 09:54
974F:→ NowakiKai: M4A1可惜的是他的技能还是强化到自身了 06/22 09:55
975F:→ NowakiKai: 对M4A1来说 他那个位子我还是宁愿丢灰熊 06/22 09:56
976F:推 R1228932277: 你坦要往前卡狙娘 我95~100 也是2对上场打 06/22 09:56
977F:推 dx90c: M4A1的光环实话说也没很令人惊艳 06/22 09:57
978F:→ R1228932277: 闪电那队 就是开场PPk拉1 小维拉9 06/22 09:57
979F:推 kudoshaki: 我是只有前後拉而已~"~...而且一次拉两队感觉手速不够( 06/22 09:57
980F:→ R1228932277: 卡狙娘差不多2秒後拉 06/22 09:58
981F:推 NowakiKai: 不是M4A1不强 只是即使是在改版 我还是会丢灰熊 06/22 09:58
982F:→ kudoshaki: 1/9? 06/22 09:58
983F:→ R1228932277: 我手速也不够快 所以闪电那队只打了3层就倒坦了 06/22 09:58
984F:→ R1228932277: 讲错 3/9 06/22 09:59
985F:推 dirubest: 我有练满m4耶,不过是因为现实中对这把有爱(゚∀。) 06/22 09:59
986F:→ lionel20002: 就是个二线选 但也没到花瓶等级 (゚∀。) 06/22 09:59
987F:→ R1228932277: 然後98开始就换突专队上去 打到王 绿毛大概半血多 06/22 09:59
988F:→ R1228932277: 一点 喵23也是 然後100层就没什麽问题了 06/22 10:00
989F:推 kudoshaki: 我95~100是有安排三队啦,只是不知道一对能撑多久 06/22 10:00
990F:→ kudoshaki: 特别是春田队,不知道能不能撑到两场 06/22 10:01
991F:推 Zygarde: 没拉坦结果3层都过不了 哭晕在厕所 06/22 10:01
992F:→ R1228932277: 突专射速够快可以清完前3只後面才进场 06/22 10:01
993F:→ R1228932277: 我之前也有用春田混小怪兽和V冲 结果一回合就暴力 06/22 10:01
994F:→ R1228932277: 了 06/22 10:01
995F:→ kudoshaki: 因为我四天王缺老李,只能拿春田混9A91卡一队 06/22 10:02
996F:→ R1228932277: https://i.imgur.com/cABqHhu.png 06/22 10:02
997F:→ kudoshaki: 到明天维修前应该还有两次尝试机会... 06/22 10:02
998F:→ R1228932277: 我觉得 用M14应该比老李好 06/22 10:02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99F:→ sprint110234: 干你娘没丢到技能训练 艹(゚∀。) 06/29 10:01
1000F:→ NowakiKai: 对新人来说比较绝望的是 旗皇>不存在 06/29 10:01
1001F:→ baka: 深深觉得 combo给的倍率或是bonus要上调 06/29 10:01
1002F:→ hemisofia: 我到现在基本上玩的卡组都控制在3虹左右的XD 06/29 10:01
1003F:→ NowakiKai: 快吸>从五千水变成一万水 06/29 10:01
1004F:→ dirubest: 身为主角,不考虑再buff一下吗? 06/29 10:01
1005F:→ sprint110234: 我一次抽到三张虹 所以玩中速皇(゚∀。)(? 06/29 10:01
1006F:推 ttoy: 我还能进活动E3耶0..0 虽然马上就中止了QQ 06/29 10:02
1007F:推 YomiIsayama: 妖精...3远古3甲虫就可以玩了阿 不贵啦 06/29 10:02
1008F:→ NowakiKai: 疾走主教 ~黑贞好贵 以前的便宜牌组都变贵超多 06/29 10:02
1009F:→ YomiIsayama: 快吸还是很便宜阿 06/29 10:02
1010F:→ hemisofia: 我还是在用传统快吸啊 虽然有放一张贝姊跟蛇叔靠赛 06/29 10:02
1011F:→ NowakiKai: 以前我就说啦 甲虫不改321的话 妖精不会有强卡 06/29 10:02
1012F:→ YomiIsayama: 只有快皇跟疾走教变贵了 06/29 10:03
1013F:→ hemisofia: 本质上我把SV当收集GAME玩 所以半年了才AA 太贵的不玩 06/29 10:03
1014F:推 baka: 像是赋予几张职业排 只要combo出妖精 加一张0费的精灵到手上 06/29 10:03
1015F:→ NowakiKai: 从DRK和ROB 有人在喷妖精的时候我都说好 快把甲虫改321 06/29 10:03
1016F:→ sprint110234: 快皇很便宜吧 我记得没错的话(゚∀。) 06/29 10:03
1017F:推 Erichikaunkr: 啊咧....我还能刷E4耶 06/29 10:03
1018F:→ gameking5036: 10:03挂完自律还没被踢,赚 06/29 10:03
1019F:推 ttoy: http://i.imgur.com/lgHFLF3.png 感觉普普0..0 06/29 10:04
1020F:→ baka: 如果有两张以上 当前回合只能触发一次0费回手 这种概念 06/29 10:04
1021F:→ NowakiKai: 现在皇家没塞三张星爆别说你玩的是皇家(X 06/29 10:04
1022F:推 changyimin: 维修了嘛 为什麽我还可以跑E4(抖抖 06/29 10:04
1023F:→ sprint110234: 还好三张都用抽的 (? 但我玩得好烂(゚∀。) 06/29 10:04
1024F:→ hemisofia: 快皇以现在的标准来说是不贵 然而黄泉在说的该是旗皇 06/29 10:04
1025F:→ gameking5036: 跑好跑满阿 06/29 10:04
1026F:推 dirubest: 没错,但是星爆难抽又贵 06/29 10:04
1027F:→ sprint110234: 前几个礼拜有开台玩皇家 被笑说祖传进化点www 菜皇 06/29 10:05
1028F:推 YomiIsayama: 准时关掉E-4的我亏了G_G 06/29 10:05
1029F:→ baka: 不然妖精只要运气差了一点 右边进牌都是"乾 缺谁 死去" 06/29 10:05
1030F:→ hemisofia: 疾走主其实现在还是可以不用虹的 单纯解任的话 06/29 10:05
1031F:→ ttoy: 没准时关掉导致损失才亏吧w 现在重进多打都是赚XD 06/29 10:05
1032F:→ peterors: 我要刷到被踢出去 _(:3」∠)_ 06/29 10:06
1033F:→ sprint110234: 不过构筑包不是要出星爆惹 而且也很帅(゚∀。) 06/29 10:06
1034F:推 NowakiKai: 就强度会弱一节 所谓的强度通膨就这样 06/29 10:06
1035F:→ hemisofia: 以後只会越来越严重吧 而且现在职业传说都是2张起 06/29 10:07
1036F:推 dirubest: 反正有段时间没玩惹,无悬念(゚∀。) 06/29 10:07
1037F:→ NowakiKai: 其实我觉得 以新人来说 进化点不要省 每回合都进化 06/29 10:07
1038F:推 baka: 哦哦 刚刚拆枪的时候断了 06/29 10:07
1039F:推 changyimin: 被踢惹 06/29 10:07
1040F:→ peterors: 被踢了 ( °ω°)凸 06/29 10:07
1041F:推 Erichikaunkr: 被踢了_(:3 」∠)_ 06/29 10:07
1042F:推 frank60908: 10:03E4过关掉诺爱儿,赚ㄏ 06/29 10:07
1043F:→ NowakiKai: 等到哪一天你觉得 啊 我刚刚不应该进化的时候 就会玩了 06/29 10:07
1044F:→ changyimin: 多赚两核(愉悦 06/29 10:07
1045F:→ peterors: 有更新包~依照上次改版的经验 赶快趁维修下完 06/29 10:07
1046F:推 sprint110234: 对啊(゚∀。) 但强迫症想看t9星爆10滴(? 06/29 10:08
1047F:→ hemisofia: 真佩服你们这些海底捞月的www 06/29 10:08
1048F:→ baka: 如果妖精的回转率能够再多一点 那不只职业特点更高 同时也增 06/29 10:08
1049F:→ dirubest: 等到投降那一刻,进化点都满der(゚∀。) 06/29 10:08
1050F:推 Shume: 啊,维修了 06/29 10:08
1051F:→ baka: 加可玩性 跟整体平衡QQ 06/29 10:08
1052F:→ sprint110234: 然後下去w 06/29 10:08
1053F:推 dk2ftrmrn: 先卡位下载两小时先 06/29 10:08
1054F:推 HiedanoAkyuu: 咦…这时间开维修 真特别 06/29 10:08
1055F:→ peterors: 天江衣4ni~ 06/29 10:08
1056F:→ sprint110234: http://i.imgur.com/m2cGuwp.jpg (゚∀。)... 06/29 10:09
1057F:推 ghytrfvbnmju: 又有更新包吗,先载 06/29 10:09
1058F:→ hemisofia: 职业特性老实说妖精跟法师都在丧失中 06/29 10:09
1059F:推 NowakiKai: ROB不就这样了吗 06/29 10:09
1060F:推 frank60908: 我大概在AA0被虐歪以後,开始抓到进化点拍的时机 06/29 10:10
1061F:嘘 castawil: 怎麽来看看而已就闻到楼上的图有股本味(゚∀。) 06/29 10:10
1062F:推 YomiIsayama: 土秘: ㄅ复 06/29 10:10
1063F:→ hemisofia: 桃乐丝严格说起来有充分利用法师的特性啊 06/29 10:10
1064F:推 dirubest: 亚鲤莎可爱(゚∀。) 06/29 10:10
1065F:推 sprint110234: 照你这样讲 mgg也有阿 只是很过分而已 www 06/29 10:10
1066F:→ castawil: 难怪老是有人说这里跟版主是本版最怪的地方 (゚∀。) 06/29 10:11
1067F:→ hemisofia: 死灵本来只论特性毫无问题啊 有问题的是妖跟法 06/29 10:11
1068F:→ hemisofia: TOG在血 死 龙 主上的特性都很明显 06/29 10:12
1069F:→ sprint110234: 不会啊 我觉得这里总是花式正能量 (゚∀。) 06/29 10:12
1070F:推 Erichikaunkr: 这鲤感觉已经比一个月前正常多了(゚∀。) 06/29 10:12
1071F:推 NowakiKai: 妖精最大的问题是 官方把铺场的人当87 06/29 10:12
1072F:推 baka: 所以我说那个回转率QQ 06/29 10:12
1073F:→ castawil: 明明是欧洲从非洲榨乾正能量 (゚∀。) 06/29 10:13
1074F:→ castawil: 忘记一个月前这里怎样惹 反正我是远古负能量(゚∀。) 06/29 10:14
1075F:推 baka: 圣光术 http://i.imgur.com/OFbCTMj.jpg 06/29 10:14
1076F:嘘 sprint110234: 负能量协会聚集场所(゚∀。) 06/29 10:14
1077F:推 NowakiKai: (゚∀。)我告诉你 妖精超强的 每1PP都能放1/1 06/29 10:14
1078F:推 dirubest: AOE(゚∀。) 06/29 10:15
1079F:→ sprint110234: 正义从天而降(゚∀。) 06/29 10:15
1080F:→ baka: 在非洲也是每60秒就有一分钟过去 06/29 10:15
1081F:→ castawil: 我们菁英指挥部只收菁英 绝对不接受,IDW。(゚∀。) 06/29 10:15
1082F:推 GZEN: 这3600秒好难过啊QQ 没东西玩 也没在玩SV.. 06/29 10:16
1083F:→ castawil: 错(゚∀。) 对只有垃圾捡的非洲人时间是Loop的 (゚∀。) 06/29 10:16
1084F:→ dirubest: 所以我才觉得奇怪,靠1/1生物打的牌应该速度要最快,但 06/29 10:17
1085F:→ dirubest: 又快不过快皇还有死灵 06/29 10:17
1086F:→ hemisofia: 没关系 SV这3600秒一样不能玩(? 06/29 10:17
1087F:推 sprint110234: 而且为什麽是3600秒阿(゚∀。) 06/29 10:17
1088F:推 baka: 因为会被断牌... 当你运气差一点过牌速率掉下去 妖精整个就 06/29 10:18
1089F:→ GZEN: 只好玩steam了(荷包君表示 06/29 10:18
1090F:→ NowakiKai: 一小时(X) 你还有碧蓝可以玩(X 06/29 10:18
1091F:→ sprint110234: 干对齁 台服一个小时 苦逼陆服(゚∀。) 06/29 10:18
1092F:→ baka: 像逆风训练班 06/29 10:18
1093F:推 NerVGear: 早上造到G11整个正能量都出来了 果然蹲的低才跳的高 06/29 10:21
1094F:推 YomiIsayama: 昨天买了世纪帝国那一大包+GTA5 一单没了 06/29 10:21
1095F:嘘 sprint110234: 一样散发负能量 (゚∀。) 蹲到膝盖快断掉惹 06/29 10:22
1096F:推 hemisofia: 从1410开始想造PKP造到1980还没见到 我蹲够低了吗?QQ 06/29 10:23
1097F:推 NerVGear: 终於不用被G11晒满脸(゚∀。) 06/29 10:23
1098F:推 GZEN: 我被你G11晒脸了 06/29 10:24
1099F:推 dx90c: 相信自己,2k一定有 06/29 10:24
1100F:推 NowakiKai: 我一个游戏都可以玩很久@_@ 06/29 10:24
1101F:推 loserfeizie: https://i.imgur.com/MSvXOJ3.jpg 06/29 10:25
1102F:推 YomiIsayama: GF FGO都今天维修阿... 06/29 10:26
1103F:嘘 castawil: 蹲到脚跟手枪一样像被羽中砍断惹 (゚∀。) 06/29 10:26
1104F:推 sprint110234: 看来你只能玩枫之谷了(゚∀。) 06/29 10:26
1105F:→ castawil: NerV你根本没蹲过还在骗(゚∀。) 06/29 10:27
1106F:→ hemisofia: 网路游戏都都集中周四维护 是有什麽传统吗?XD 06/29 10:28
1107F:→ sprint110234: 干 (゚∀。) 送NerV下去辣(゚∀。) 06/29 10:28
1108F:→ castawil: 我忘记热痘帐号惹还能玩ㄈㄓ谷ㄇ(゚∀。) 06/29 10:28
1109F:推 NowakiKai: 周五营收高(乱说 06/29 10:28
1110F:推 YomiIsayama: SV也今天修阿...真多 06/29 10:29
1111F:推 dirubest: 因为五六日是尖峰时刻,必须确保这几天运作正常(乱猜) 06/29 10:30
1112F:推 dx90c: 我猜他们都是租用同一处的伺服器,所以才一起维修? 06/29 10:30
1113F:→ sprint110234: 也太随便了一点 (゚∀。) 06/29 10:31
1114F:推 dx90c: 九点和朋友约去故宫碰面,拖到十点才出门,十点半朋友打电 06/29 10:34
1115F:→ dx90c: 话问我在那才发现他还没出门,我还忍得不够(゚ ∀。) 06/29 10:34
1116F:嘘 sprint110234: 其实他根本就是暗示你去他房间找他吧(゚∀。) 06/29 10:35
1117F:→ steven3QXD: (゚∀。)先出门的就输惹 06/29 10:39
1118F:推 YU0520: ?菌菌你从水桶出来了ㄇ 06/29 10:39
1119F:→ steven3QXD: 我出来两周左右拉 06/29 10:40
1120F:→ steven3QXD: 本来想发个一个月水桶战报文 後来好懒就算了(゚∀。) 06/29 10:41
1121F:推 zzzyoyo0513: 0.0 06/29 10:44
1122F:→ zzzyoyo0513: 楼上这不是骏DADA吗 06/29 10:45
1123F:→ steven3QXD: 这不是光纤上网嘛(゚∀。) 豪久不见(x 06/29 10:47
1124F:推 NerVGear: 我之前也蹲惹一阵子捏 06/29 10:47
1125F:推 YomiIsayama: 水桶熊 06/29 10:48
1126F:推 doroneko: 暴怒皇泉 06/29 10:51
1127F:嘘 castawil: 难怪那麽欧 果然想当欧洲人就必须在桶里蹲过 (゚∀。) 06/29 10:52
1128F:推 NerVGear: 我哪U被桶过(゚∀。) 06/29 10:52
1129F:推 zzzyoyo0513: 居然在少前置底遇到(′‧ω‧‵) 06/29 10:52
1130F:→ castawil: 在隔壁都抽不到黄泉老婆 我难过 (Q∀Q) 06/29 10:53
1131F:→ steven3QXD: (゚∀。)我在置底蹲了几个月拉XD 只是上次圣造用水桶 06/29 10:54
1132F:→ steven3QXD: 改运法才消失惹一个月 06/29 10:54
1133F:推 zzzyoyo0513: 我才刚玩没多久而已(′‧ω‧‵) 06/29 10:54
1134F:→ steven3QXD: (゚∀。)你有问题可以丢line给我~ 06/29 10:55
1135F:推 NowakiKai: 进SV了!? 06/29 10:56
1136F:推 R1228932277: 水桶流 06/29 10:57
1137F:推 NowakiKai: 20包6虹 赚了~ 06/29 11:03
1138F:推 changyimin: 失去E4 突然不知道刷完魔素要干麻(远目 06/29 11:03
1139F:推 steven3QXD: 屯资源重造 06/29 11:06
1140F:→ Dawnvoice: 更新完了 但是没有动力开 (远目) 06/29 11:06
1141F:→ clausage: 蛋蛋大爆炸的闪卡好恶..头痛 06/29 11:08
1142F:推 ttoy: 有人要测试还能不能爽爽刷核心吗(x) 06/29 11:13
1143F:推 pudin2008: 核心都还在 奶子! 300核心赚爽爽 06/29 11:13
1144F:推 Joey0625: 机场出的不会掉核心的话 E4一场核心率还会比0-2高吗 06/29 11:16
1145F:→ hemisofia: 大概打平吧 应该没比较低 正常打机场刷怪的占比低 06/29 11:17
1146F:→ bnn: 超过,0-2约8%, E3约10%, E4非机场怪应该只会高於10%不会低 06/29 11:19
1147F:嘘 poi81009: 没有了E4 我的游戏人生如同黑白 06/29 11:19
1148F:→ bnn: 应该只是把机场怪改成0其他掉率照旧,那应该还是13-15% 06/29 11:20
1149F:→ bnn: 但是E3左下三只和E4起点那几只应该还是0% 06/29 11:22
1150F:→ hemisofia: 就说你需要计算空包率 实际掉落是要打折的 06/29 11:22
1151F:→ hemisofia: 0-2的2回6战S路线是实在的8% E-4 20战的话有4只机场怪? 06/29 11:23
1152F:→ bnn: 整张图应该是一个掉率,按patch前约13-15%,八折空包还赚 06/29 11:24
1153F:→ hemisofia: 并不是 府立把当初他的统计文删除了 不然就比较明了 06/29 11:26
1154F:→ hemisofia: 4-3e跟0-2这种老图都有拆包资料 当初这些图的核心掉落 06/29 11:26
1155F:→ hemisofia: 喔我有所误会 你说的没错 总之按之前统计的机率计就好 06/29 11:28
1156F:推 s33003030: http://imgur.com/mimSdl7 呜呜呜E4呢 之前还在的阿 06/29 11:31
1157F:→ bnn: 我也只是猜的.1)王点另计 2)有些0% 3)其他会掉的假设都一致 06/29 11:31
1158F:推 holyvoice: E4起点的敌人都有核哦 06/29 11:32
1159F:→ holyvoice: 不论是下方机场起点还是指挥部起点 06/29 11:32
1160F:→ bnn: 那就还可以指挥部出发一回合刷到下方机场撤退...不太好拖 06/29 11:33
1161F:→ Erichikaunkr: 刷一个晚上90核... 好像也没多赚? 06/29 11:39
1162F:→ USSMontana: 0-2 G11要拖屍都是五扩技9起跳是吗 刚练了只小G11 06/29 11:50
1163F:推 Shane8610: 原来更新完了(′・ω・‵) 可是也没动力开了(′・ω・ 06/29 11:50
1164F:嘘 castawil: 小G11(゚∀。)?又是有无敌复制人的可恶欧洲人? 06/29 11:52
1165F:推 godivan: http://i.imgur.com/ArVg7rD.jpg 这就是 NTR吗? 06/29 11:58
1166F:推 babychu: 喷火有玄学吗(゚∀。)?50重造前还是造造hg好惹 06/29 11:58
1167F:推 Shane8610: 喷火随便丢就有了啦(′・ω・‵) 06/29 11:59
1168F:→ jacky9992: 喷火就 你想造其他五星就会出来了 06/29 12:00
1169F:推 babychu: 随便丢丢就有了4吗(゚∀。) 06/29 12:00
1170F:→ Shane8610: 真的啊 你心中想着小维绿毛就会有一堆喷火了(゚∀。) 06/29 12:03
1171F:嘘 castawil: 新枪在婚礼上会讲话ㄇ(゚∀。) 06/29 12:04
1172F:→ castawil: 会觉得喷火随便就有是因为喷火现在还是个垃圾 (゚∀。) 06/29 12:05
1173F:→ NerVGear: 我喷火都拆掉4只去了小维才来 06/29 12:06
1174F:嘘 castawil: 请问楼下你家喷火你都放哪里(゚∀。) 06/29 12:07
1175F:推 babychu: 好的 希望不要来一堆P7(゚∀。)(゚∀。)(゚∀。) 06/29 12:08
1176F:嘘 dirubest: 桌底 06/29 12:08
1177F:推 Shane8610: 我喷火拆了两把仓库留一把(゚∀。) 06/29 12:08
1178F:→ steven3QXD: 丝巾有玄学吗(゚∀。) 06/29 12:10
1179F:推 dirubest: 130*4阿 06/29 12:11
1180F:推 Shane8610: 不知道 我丝巾HG最晚出的(゚∀。) 06/29 12:11
1181F:→ Shane8610: 我自己应该是造多了就来了(゚∀。) 06/29 12:12
1182F:嘘 castawil: 由於发现萝莉控 本节目现在要暂时中断去报警 (゚∀。) 06/29 12:12
1183F:嘘 dirubest: 在哪边? 06/29 12:13
1184F:→ air1007: 手枪剩57的路过…上次捞了300场没出 06/29 12:13
1185F:推 babychu: 没有(゚∀。) 我的丝巾好像是签到送的 06/29 12:15
1186F:推 steven3QXD: (゚∀。)我造了快40把p7看不到丝巾 快崩溃惹 06/29 12:15
1187F:→ babychu: 57难民+1 捞到失智还是不来(゚∀。) 06/29 12:15
1188F:嘘 castawil: 我只能说 嫌犯自己是永远找不到嫌犯的 (゚∀。) 06/29 12:15
1189F:→ dirubest: 喷火哪里萝??看起来也有16了好吗 06/29 12:17
1190F:→ Clarkliu: p99难民路过 0rz 06/29 12:20
1191F:嘘 Deathclaw: 靠邀 E4兔子作弊 第二次放大直接来的 评价变A (゚∀。) 06/29 12:22
1192F:→ Deathclaw: 说好的十字格勒 (゚∀。) 06/29 12:22
1193F:→ Clarkliu: 我曾用3mg猎兔 结果还是被打两下大招 -.- 06/29 12:26
1194F:→ Deathclaw: 看不到十字格我哪知道要撤退哪只啦 翻桌 06/29 12:29
1195F:→ Shane8610: 我也没有57(゚∀。) 06/29 12:29
1196F:推 dx90c: (゚∀。)我才刷一百八十多颗而已 06/29 12:30
1197F:→ Erichikaunkr: 现在116颗 该先扩谁好咧_(:3 」∠)_ 06/29 12:31
1198F:推 loserfeizie: 扩mp5 06/29 12:32
1199F:推 Shane8610: 我这几天大概刷了200多300颗而已吧 扩一扩又没核了(゚ 06/29 12:32
1200F:→ Shane8610: ∀。) 06/29 12:32
1201F:→ Shane8610: 结果还是有一大堆枪没扩好 这地狱看来还要很久(゚∀。) 06/29 12:33
1202F:推 poi81009: 突然发现 4星枪在扩也不便宜..(゚∀。).. 06/29 12:34
1203F:嘘 castawil: 说个57笑话 莱X:台版魔方有57是我争取来的(゚∀。) 06/29 12:37
1204F:推 kudoshaki: 给缺核心的真诚建议,练到90不要五扩(゚∀。) 06/29 12:43
1205F:推 babychu: 7-1是你的核心好朋友(゚∀。) 06/29 12:44
1206F:推 NerVGear: 缺核是欧洲人的烦恼 06/29 12:45
1207F:推 holysea: 可以等到下个月纲领在一起扩,同时解消耗核心跟扩编 06/29 12:48
1208F:→ holysea: 这样的话,就还有快两三周可以存核心哦(゚∀。) 06/29 12:49
1209F:推 dirubest: 其实一直丢130*4就有核心了阿,当然这对肝帝还是不够用 06/29 12:51
1210F:推 gigayaya: 有没有弹链箱的公式?金装只缺这个... 06/29 12:51
1211F:推 cjocjo1314: 49*3 283 我之前连出三个 06/29 12:55
1212F:推 Deathclaw: 低消弹链10 10 10 160 零件改210也可 06/29 13:00
1213F:嘘 sprint110234: 25包零虹4金……哭 06/29 13:07
1214F:→ sprint110234: 干 走错边惹\ 06/29 13:09
1215F:→ Shane8610: 嗯?新卡包上了吗? 06/29 13:10
1216F:推 jacky9992: 上了阿 我19包3虹QQ 06/29 13:10
1217F:→ Shane8610: 我只存了1500 晚上开一开吧 06/29 13:11
1218F:→ Shane8610: 不过我玩SV根本只是抽爽的 没在打 怠惰(゚∀。) 06/29 13:12
1219F:→ jacky9992: 我也只有抽抽阿 还是beginner( ′ー‵) 06/29 13:12
1220F:推 Lance0722: 53包7虹 等META稳定再来打(゚∀。) 06/29 13:13
1221F:推 chrisplash: 你是saigaer(゚∀。) 06/29 13:14
1222F:推 Enatsuin: 9包三虹9金,美女野兽、贾巴渥克、白雪公主 06/29 13:23
1223F:推 dirubest: sv...算惹 先弃坑(゚∀。) 06/29 13:41
1224F:→ hemisofia: 连年轻的雷文都抽不到 却有好多金卡都满三张了QQ 06/29 13:54
1225F:→ hemisofia: 抱怨有用 第72包马上中闪雷文XD 06/29 13:54
1226F:→ jacky9992: 震怒 声控哦(゚皿。) 06/29 13:59
1227F:→ hemisofia: 140包 没灰姑娘 没白雪公主 没美女与野兽 没狮子~~ 06/29 14:10
1228F:→ hemisofia: 看来我跟童话无缘 主题童话通通不爱我QQ 06/29 14:11
1229F:推 dk2ftrmrn: 又回到熟悉的4-3E 最对味 06/29 14:13
1230F:推 NowakiKai: 精灵跟我想的依样 我完全不知道怎麽打了 06/29 14:24
1231F:推 dirubest: 改版後的精灵如何? 06/29 14:26
1232F:推 baka: 这次改甚麽 06/29 14:29
1233F:推 NowakiKai: 烂透了=3= 我现在在测中立冥府 06/29 14:29
1234F:推 dirubest: QQ 可能有新打法? 06/29 14:33
1235F:推 NowakiKai: 新打法没用 妖精本来一直都在自己玩自己的 06/29 14:33
1236F:→ NowakiKai: 妖精的单卡很烂 我以前就讲过了 所以她跟中立组不起来 06/29 14:34
1237F:推 baka: http://i.imgur.com/oQnHAlP.jpg 06/29 14:34
1238F:→ dirubest: 傻眼...sv不是才说要调平衡(゚∀。) 06/29 14:36
1239F:→ dirubest: 妖精的生物普遍偏弱,应该让套牌整体速度加快,magic th 06/29 14:39
1240F:推 iGene: 看置底以为我来错版 06/29 14:39
1241F:→ dirubest: e gathering就是这样平衡的 06/29 14:39
1242F:推 baka: 乾 刚刚没注意一直按结束回合忘了自己正在打魔素的路上 06/29 14:41
1243F:→ baka: 直接输掉XD 06/29 14:41
1244F:推 NowakiKai: 可是你看他们都给甚麽废物 和我现在只能转完中立冥府 06/29 14:43
1245F:推 poi81009: http://i.imgur.com/cWabuvu.png 可是我刚回来的是自律 06/29 14:45
1246F:→ poi81009: 阿 为甚麽会是後勤成就 (゚∀。)? 06/29 14:45
1247F:推 NowakiKai: 妖精给的那些烂牌根本没办法加速 06/29 14:46
1248F:→ hemisofia: 妖精也可以123爱丽丝啊 现在只要有3张爱丽丝人人都可以 06/29 14:50
1249F:→ hemisofia: 中坜慈善快攻大赛不是?XD 06/29 14:51
1250F:推 gn01370926: 我已经在考虑合艾莉丝了 大家一起来恶心 06/29 14:53
1251F:→ hemisofia: 140包把黑白爱都抽满了 主教的传说一张都没有是遗憾 06/29 14:54
1252F:→ poi81009: TMP好像有点强耶 天生103回避 技能+120%回避 06/29 15:14
1253F:推 iGene: 更该练爆了 06/29 15:19
1254F:推 Lumia625: 只想舔爆TMP 06/29 15:26
1255F:推 OnlyTD: 可是那个索米...(。ω゚) 06/29 15:29
1256F:推 j3526147j: 早知道全薪这麽好脱 我该早点农核心的QQ 农了大概70 06/29 15:32
1257F:推 dirubest: poi只是找理由练兽耳娘(゚∀。) 06/29 15:34
1258F:推 godivan: 回避专注?垃圾 06/29 15:35
1259F:推 Enatsuin: 妖茎王野分,美女与野兽这张卡你怎麽看,精灵大枭牌可吗 06/29 15:39
1260F:→ poi81009: 我没打算练阿 http://i.imgur.com/VzNPxuP.jpg 06/29 15:41
1261F:→ poi81009: 复制错 ......... 06/29 15:41
1262F:→ Enatsuin: poi才不会练咧,那只既不是萝莉又没有小香肠,完全out啊 06/29 15:42
1263F:→ dirubest: 还好你不是像萨姆 06/29 15:43
1264F:→ poi81009: 不练坦型的SMG(゚∀。) (゚∀。) (゚∀。) (゚∀。) (젨 06/29 15:43
1265F:推 YomiIsayama: 3-4N现在"敌人停下就撤退"这招还有用吗 06/29 15:45
1266F:→ YomiIsayama: 会不会变成太早撤HG导致号令没开出来 06/29 15:46
1267F:→ YomiIsayama: 想来打捞AR-15专武 06/29 15:46
1268F:→ hemisofia: 3-4n强度比较低所以不知道 不然4保1阵大多不适用了 06/29 15:49
1269F:推 rizoc: 荷包已死http://i.imgur.com/1yEiV4v.jpg 06/29 15:52
1270F:推 baka: 师匠正翻 06/29 15:52
1271F:推 NowakiKai: 我吗 我现在正在玩中立冥府 放了三只美女野兽 06/29 15:53
1272F:→ hemisofia: 隔壁板说中坜妖不错强啊 妖精双击啥的 06/29 15:54
1273F:推 pearnidca: 震怒 泳装牛牛呢 06/29 15:57
1274F:推 iGene: 10魔素开有Noel的话 楼下3楼100p 06/29 15:59
1275F:推 fate201: 好 06/29 16:00
1276F:推 pearnidca: 豪 06/29 16:00
1277F:推 iGene: 跟Noel无缘 http://i.imgur.com/SpuXUOl.jpg 06/29 16:01
1278F:推 gn01370926: 有看人玩白银中立妖 白银收头太慢了 现在节奏好快喔 06/29 16:03
1279F:→ a05150707: 45费体质爆炸的怪变多了 06/29 16:05
1280F:→ hemisofia: 现在感觉是生物战的时代了 上时代的异能大多过气 06/29 16:05
1281F:→ hemisofia: 连MGG现在都太慢了 06/29 16:05
1282F:→ baka: 生物战 我不如去玩2pick XD 06/29 16:07
1283F:→ poi81009: 快攻诗章 06/29 16:07
1284F:→ a05150707: 死灵前期哀两刀就打不快了吧? 06/29 16:07
1285F:推 gn01370926: 前几天看隔壁讲还以为是开玩笑结果现在真的拚5~6P结束 06/29 16:07
1286F:推 godivan: 收集率 100% 怕 06/29 16:08
1287F:→ baka: 之前主教不小心全胜就回归每日领奖励的状态(X 06/29 16:08
1288F:→ godivan: 5-6turn 不就是炉石上一版? 06/29 16:08
1289F:→ gn01370926: 现在连天盾也都888了 阿秋霸果然是替死鬼 XD 06/29 16:08
1290F:→ a05150707: 炉石30血还56t 那个概念不一样吧... 06/29 16:09
1291F:→ baka: 说真的 竞技场 跟2pick 算是炉石跟sv的核心 06/29 16:09
1292F:→ baka: 实况也不看天梯了 sop 06/29 16:09
1293F:→ a05150707: 天梯就刚改版最有趣阿 後面打起来都差不多 06/29 16:11
1294F:推 godivan: http://i.imgur.com/7F63F0u.jpg少前跟铁血孤儿连动合作 06/29 16:20
1295F:→ godivan: 会出这个吗(大误) 06/29 16:20
1296F:推 dirubest: 破...破灭魔箭 06/29 16:21
1297F:推 dk2ftrmrn: http://imgur.com/FQdjaEo.jpg id=63584937 06/29 16:34
1298F:推 poi81009: http://i.imgur.com/uXMEjYQ.jpg 06/29 16:38
1299F:→ YomiIsayama: 咦? 3-4N不用带夜战手枪吗 这样命中够吗 06/29 16:39
1300F:→ YomiIsayama: 塞个P38可是攻略都没http://i.imgur.com/6DaZbYC.png 06/29 16:40
1301F:推 dirubest: 3-4n我rf队也没带命中光环 06/29 16:42
1302F:推 baka: 那个m99 XD 06/29 16:49
1303F:嘘 castawil: RF去34N不用特别带命中吧 反正能让大腿打飞机(゚∀。) 06/29 16:50
1304F:→ castawil: 我记得板上在圣捞装时有34N大腿流大法能看(゚∀。) 06/29 16:51
1305F:推 baka: 下面有留言 "三年" 看到就笑了XD 06/29 16:52
1306F:→ Lumia625: M99那个好赞啊 06/29 16:52
1307F:嘘 castawil: 怎麽被强吻後M99就感觉变骚惹(゚∀。) 06/29 16:55
1308F:推 dx90c: 我来试试看34n四保一 06/29 16:56
1309F:推 baka: http://i.imgur.com/KBuNHJv.jpg <3<3 06/29 16:56
1310F:推 dirubest: 因为精咽提升了 06/29 16:56
1311F:→ castawil: 送惹反正我的M99...(゚∀。) 06/29 16:56
1312F:→ air1007: 把同样的故事套在内格夫身上会更瘟腥 06/29 16:57
1313F:→ castawil: 接吻就有精咽这男的到底何方神圣(゚∀。) 06/29 16:57
1314F:→ castawil: 有点看不懂香港式国语 求翻译(゚∀。) 06/29 16:58
1315F:推 dirubest: 新注音背叛了我,懂就好 06/29 16:58
1316F:→ dirubest: 没学过粤语,但还是能猜出来 06/29 16:59
1317F:→ castawil: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男的是是进化的屌面人(゚∀。) 06/29 16:59
1318F:推 godivan: 我的 m99,是精咽丰富的 M99! 06/29 17:00
1319F:嘘 castawil: 我想楼上的说词能当现行犯逮捕惹吧(゚∀。) 06/29 17:02
1320F:推 dk2ftrmrn: 还没看到这次95 97在AR新排行榜 06/29 17:09
1321F:推 baka: https://ynntk4815.github.io/gf/main2.html 06/29 17:09
1322F:推 godivan: 感觉上长时间战斗 97>95 06/29 17:20
1323F:→ godivan: 然而我没有 97....痛哭失声 06/29 17:20
1324F:推 poi81009: 等下 97为啥比95强阿?????????????? 06/29 17:20
1325F:→ poi81009: http://i.imgur.com/ULrYtJB.png 06/29 17:20
1326F:推 dk2ftrmrn: 体感上 我也觉得97比较强一点 06/29 17:22
1327F:推 baka: 强不强不是这样看得吧 06/29 17:23
1328F:→ baka: 就你这张图看来 我觉得两位一样强 06/29 17:23
1329F:→ baka: 当你把回避调成0 装甲调成40 世界又不一样了阿 06/29 17:23
1330F:推 godivan: 短时间战斗是两个差不多,时间拉长 97就比较强。不过射速 06/29 17:24
1331F:→ godivan: 问题是硬伤 06/29 17:24
1332F:推 dirubest: 所以,我选奶大的 06/29 17:24
1333F:→ baka: 攻速高的好处在於溢出少 火力高的好处在於较能穿甲 这不是常 06/29 17:24
1334F:→ baka: 识吗XD 06/29 17:25
1335F:推 poi81009: 95 97 这样改之後变强了不少. 97还能跟G41拚 06/29 17:25
1336F:→ baka: 技能就不同齁XD 06/29 17:25
1337F:→ godivan: 夜战才有装甲兵吧。。。记得夜战了话是闪电>G11 06/29 17:25
1338F:→ baka: 你把97 g41摆上去 回避改0 装甲改40 看看曲线XD 06/29 17:26
1339F:→ godivan: 小狐狸变成 AR的战斗力单位了吗。。 06/29 17:26
1340F:→ baka: 夜战也有分齁XD 06/29 17:26
1341F:→ godivan: 八嘎,照你说闪电跟 G11... 06/29 17:26
1342F:→ baka: 你夜战是只有装甲兵逆XD 06/29 17:27
1343F:推 poi81009: 不4R 我就已考虑没装甲的啊 06/29 17:28
1344F:推 godivan: 想到之前 5566出的时候也是跟小狐狸比。。 06/29 17:28
1345F:→ poi81009: 单单就考虑一般输出 不考虑其他状况 06/29 17:29
1346F:推 baka: 没 我在跟高文讲话XD 06/29 17:29
1347F:推 godivan: 是没有只有装甲,但按照你讲的闪电跟G11好像也差不多? 06/29 17:30
1348F:→ baka: 再夜战(无装甲)的环境 闪电几乎等於g11 但在有装甲的环境 06/29 17:30
1349F:→ baka: 闪电>g11 你自己去点计算机就懂 06/29 17:31
1350F:推 poi81009: 拿G41来比没啥好意外的阿 以前没改版G11那吃毒的不讨论 06/29 17:31
1351F:→ poi81009: 剩下能打的也就G41 AR15 06/29 17:31
1352F:推 godivan: 我前面也说夜战闪电会比 G11好。 06/29 17:33
1353F:推 baka: 但夜战有分阿 06/29 17:33
1354F:推 game520: baka就想跟你说不要以偏概全了吼 06/29 17:33
1355F:推 poi81009: \(゚∀。)/打架\(゚∀。)/打架\(゚∀。)/打架\(゚∀。)/ 06/29 17:36
1356F:推 godivan: 撤退,我先认输 06/29 17:37
1357F:推 baka: http://i.imgur.com/OFbCTMj.jpg 06/29 17:37
1358F:推 godivan: 世界最幸福的女孩。应该不会变成新的 Flag吧 06/29 17:38
1359F:→ baka: 不是输赢的问题啊这个XDDD 06/29 17:39
1360F:推 dirubest: 我认为阿,哈m99的指挥官应该抓去电疗,然後m99给我保管 06/29 17:41
1361F:→ godivan: 去,M99应该交给我保护 06/29 17:43
1362F:嘘 Lance0722: 大家都有M99 就我没....喔 我有 06/29 17:56
1363F:→ WindSpread: 满心欢喜零食饮料都准备好 准备开始张罗E4 06/29 18:00
1364F:→ WindSpread: 下了第一个梯队才想到 啊 E4已经死了(゚∀。).... 06/29 18:01
1365F:推 HciR0006: 这种大事居然能忘记 06/29 18:02
1366F:→ R1228932277: 我的鸡夭夭希望能在被nerf前造到 06/29 18:05
1367F:→ R1228932277: 然後造到隔天就被nerf 06/29 18:06
1368F:推 xbc125: http://i.imgur.com/XIloOBV.jpg 06/29 18:07
1369F:推 dk2ftrmrn: M1吧 06/29 18:08
1370F:推 jacky9992: 叭叭 好想开赌盘 梭身家(゚∀。) 06/29 18:12
1371F:推 godivan: 不过这个这麽早上该不会下周就有了吧。。。。 06/29 18:13
1372F:推 blacksugur: 采购不是第三周吗(゚∀。) 06/29 18:13
1373F:→ godivan: 我以为至少要等到第二周才会有进一步情报 06/29 18:13
1374F:推 ctvsqoo: 无论是95/400/400/95 还是91/400/400/30 G11还是不出阿!! 06/29 18:17
1375F:→ ctvsqoo: 我明明还有很多房间可以睡觉阿(゜Д。) 06/29 18:19
1376F:→ jacky9992: 面对他 接受他 造爆他 06/29 18:20
1377F:→ NerVGear: \G11/\G11/\G11/ 千万别NERF 06/29 18:22
1378F:推 ctvsqoo: 好 我造!! 06/29 18:22
1379F:推 R1228932277: 我希望鸡夭夭开技时间变成10秒後 06/29 18:23
1380F:→ NerVGear: 算惹好懒得发晒枪文 下面345楼各100P聊表心意 XD 06/29 18:23
1381F:推 godivan: 111 06/29 18:24
1382F:→ godivan: 11 06/29 18:24
1383F:→ godivan: 。。。 06/29 18:24
1384F:推 poi81009: cl3 06/29 18:24
1385F:推 wedman: 好 06/29 18:25
1386F:推 R1228932277: 勉强拿一下发鸡夭夭的钱 06/29 18:25
1387F:推 LunaRin: 0.0 06/29 18:25
1388F:推 ctvsqoo: 这次运气不好 10造连4星都没看到(′・ω・`) 06/29 18:26
1389F:→ redbat3: QQ 06/29 18:26
1390F:→ ctvsqoo: 看来洗脸都不行了 只能拿漂白水刷脸了 06/29 18:26
1391F:推 NerVGear: 发完惹 06/29 18:27
1392F:→ R1228932277: 反正没鸡夭夭 我就祈祷他快被nerf 稳 06/29 18:29
1393F:推 baka: 我有g11 我也祈祷他nerf阿 反正ym爽砍谁就砍谁 练爱角比较实 06/29 18:30
1394F:→ baka: 在 06/29 18:30
1395F:→ poi81009: 我甚麽都没有 不怕 06/29 18:31
1396F:→ baka: g11就是那种 欠砍的角色 单角独大imba只会让游戏变贫乏 06/29 18:31
1397F:推 NerVGear: 暴力平衡比较好玩 06/29 18:32
1398F:推 R1228932277: 鸡夭夭的感觉很像之前炉石的爆爆博士 06/29 18:33
1399F:→ R1228932277: 每个队伍都可以放 然後都剩4个位置可以放 06/29 18:33
1400F:→ R1228932277: 所以赶快nerf鸡夭夭吧 06/29 18:33
1401F:→ NerVGear: 可4暴雪是直接让爆爆退环境 有种把g11退环境!!! 06/29 18:34
1402F:推 godivan: g11好像砍过一次。听说以前技八就可以开三枪 06/29 18:34
1403F:推 baka: 让他进入殿堂 永远的沉眠 这应该是g11的愿望zzZ 06/29 18:35
1404F:→ godivan: 羽中:我们不退环境 加入名人堂 06/29 18:35
1405F:→ NerVGear: 开7个魔素拿到高资*60 电池*60 赚 06/29 18:35
1406F:→ fate201: 那羽中就直接进爆雪上班ㄌ好ㄇ 06/29 18:35
1407F:推 R1228932277: 我觉得鸡夭夭应该要会开枪开到自燃 06/29 18:35
1408F:→ baka: 砍成技9也叫砍 敢不敢把开场cd调成8.7秒wwwwwwwwww 06/29 18:35
1409F:推 dirubest: 昨天没钓到会长http://i.imgur.com/uaXPNqE.jpg 06/29 18:35
1410F:→ R1228932277: 然後不能在机场快修 稳 06/29 18:36
1411F:→ USSMontana: 谁爽就砍谁 平衡小组是吃到拳头的屎? 06/29 18:36
1412F:→ R1228932277: 我们觉得鸡夭夭太强 所以我们nerf手枪 因为我们觉得 06/29 18:38
1413F:→ R1228932277: 这样很cool 06/29 18:38
1414F:推 dirubest: aren't you thankful? 06/29 18:40
1415F:推 baka: XD 06/29 18:40
1416F:→ USSMontana: How terrible! 06/29 18:44
1417F:推 holyvoice: 靠,最近怎麽52分只会出T骨阿 06/29 18:47
1418F:推 baka: girls'frontline is fine , l2p. 06/29 18:47
1419F:→ WindSpread: 喵的这个好好笑y 06/29 18:49
1420F:→ WindSprea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CiIbBhzmqY 06/29 18:49
1421F:推 baka: 喵兔赛跑<3 06/29 18:50
1422F:推 baka: 乾 猫猫好可爱哦XD 06/29 18:54
1423F:→ WindSpread: 猫:你猜不到我的下一步 >_O 06/29 18:54
1424F:→ WindSpread: baka可以往回卷 狗自己咬着球也玩得很嗨XDD 06/29 18:55
1425F:推 Lumia625: 刚发现skyrim有sexlab这麽好的mod 赞 06/29 18:55
1426F:推 baka: 好XD 06/29 18:56
1427F:→ baka: lumia 装了之後游戏名称就从skyrim 变成 sexlab:skyrim了 06/29 18:56
1428F:→ R1228932277: 先去救吸血鬼妹子 06/29 19:01
1429F:推 Lumia625: 我已经变吸血鬼领主了 06/29 19:02
1430F:→ loserfeizie: https://i.imgur.com/phUu0CJ.jpg 06/29 19:16
1431F:推 R1228932277: https://i.imgur.com/zLWJrlj.png 原来这边可以换了 06/29 19:28
1432F:→ Dawnvoice: 是说还有没有关卡是可以像 E4 一样站机场等怪来撞的? 06/29 19:28
1433F:→ Dawnvoice: 发全薪也OK,我觉得我懒癌彻底发作惹XD 06/29 19:29
1434F:→ hemisofia: 不掉人形完全没狗粮的话就有 06/29 19:31
1435F:嘘 poi81009: R乙己变相晒 吃矛 06/29 19:35
1436F:嘘 iGene: 没有M37 06/29 19:35
1437F:→ Dawnvoice: hmm (抹脸) 06/29 19:35
1438F:→ R1228932277: 不是喔 就要穿装备刚好看到喔XD 06/29 19:37
1439F:推 loserfeizie: https://i.imgur.com/JDz1VqS.jpg 06/29 19:40
1440F:推 F2307925: 不夜城Caster那个大腿,好饿(o 06/29 19:47
1441F:嘘 DsLove710: MLTD刷到快吐血 嘻嘻 06/29 19:48
1442F:推 jacky9992: 放弃刷白石了 反正我都不认识(゚∀。) 06/29 19:52
1443F:嘘 DsLove710: 白石茉莉奈 06/29 19:53
1444F:嘘 castawil: MLTD我好像有事前登录但我已经累惹(゚∀。) 06/29 19:53
1445F:嘘 poi81009: 大乳晕 06/29 19:54
1446F:→ DsLove710: 我平板+手机左右开弓刷了一整天 刚刚才刷到2SSR 06/29 19:55
1447F:→ DsLove710: 3%一定是他妈的唬烂的 06/29 19:55
1448F:推 castawil: DS跟Poi讲的东西现在可以在置底播放ㄇ(゚∀。) 06/29 19:56
1449F:→ jacky9992: 随便玩 反正我不认识 等晚上灰限 06/29 19:56
1450F:推 R1228932277: 白石妈妈 06/29 19:57
1451F:→ jacky9992: 你不知道poi每天要去FBI报到吗(゚∀。) 06/29 19:59
1452F:嘘 DsLove710: 其实我不认识白石茉莉奈 也不知道她奶大乳晕也大 06/29 19:59
1453F:嘘 castawil: 每天去FBI报道那Poi根本不可能认识我邻居阿姨(゚∀。) 06/29 20:00
1454F:→ castawil: 马德置底突然跳出一个白石妈妈吓得我都忘记嘘惹(゚∀。) 06/29 20:01
1455F:嘘 poi81009: FBI每次看到我就都会说 怎麽又是你(゚∀。) 06/29 20:02
1456F:推 dirubest: 你不知道这是poi传的吗http://i.imgur.com/RbJVKo0.jpg 06/29 20:03
1457F:嘘 castawil: 然後FBI就问你怎麽又因为吸香肠被送来 (゚∀。) 06/29 20:04
1458F:→ castawil: 老司机求图在哪贴的 (゚∀。) 06/29 20:04
1459F:推 godivan: 每天都要心怀感恩的舔M99一千次 b人格才不会扭曲. 06/29 20:23
1460F:→ jacky9992: 是舔了一千次人格才出现问题的吧(゚艹。) 06/29 20:26
1461F:推 dk2ftrmrn: http://imgur.com/0sgcsB1.jpg id=62436076 06/29 20:28
1462F:嘘 castawil: Saigar所言甚是(゚∀。) 06/29 20:33
1463F:→ peterors: 没了无限机场核心 e4变的好空虚阿 06/29 20:38
1464F:→ peterors: 虽然我只刷了五十场 不过四星也没看到过..( °ω°) 06/29 20:39
1465F:→ peterors: 请问重造低消有机会出全部的枪吗? 06/29 20:39
1466F:→ DsLove710: 那些机会.jpg 06/29 20:41
1467F:推 peterors: 明明我也课金了阿.(以下略) 06/29 20:45
1468F:→ DsLove710: 楼下支援 我们没什麽不同啊.jpg 06/29 20:48
1469F:→ NerVGear: 1185造 蒐集率75% (゚∀。) 06/29 20:55
1470F:→ ttoy: CGSS换抽奖机率机制还送你10抽 佛心公司! 06/29 21:09
1471F:推 DarkPrincex: 重造低消只会出只有总资源门槛的那几把五星 06/29 21:11
1472F:推 Enatsuin: 白石就是要看黑白大战啊 06/29 21:12
1473F:推 DsLove710: 黑白大战不是上原亚衣吗 06/29 21:16
1474F:→ jacky9992: 灰祭\(゚∀。)/ 06/29 21:18
1475F:嘘 DsLove710: 30抽什麽都没有 干你羽中 06/29 21:20
1476F:推 jacky9992: 40抽2new 可以 满足惹 06/29 21:28
1477F:推 s33003030: 扣石等兰子 有天花板安心感大提升(゚∀。) 06/29 21:36
1478F:→ jacky9992: 想要TP组QQ还是等超得实在 06/29 21:37
1479F:推 s33003030: TP好 我也想要 (゚∀。)不过不强求没抽到就算了 06/29 21:42
1480F:→ jacky9992: 有阿 至少还有常驻的 06/29 21:44
1481F:推 s33003030: 常驻的感觉没很好看 尤其是加莲那件(゚∀。)a 06/29 21:47
1482F:→ jacky9992: 没办法 毕竟可以超得QQ 06/29 21:48
1483F:推 s33003030: 可是现在3.0陆陆续续要出了 怎麽不扣着石(゚∀。) 06/29 21:52
1484F:→ s33003030: 搞不好新的那套打到你的点 抽不到不就哭哭(゚∀。) 06/29 21:52
1485F:→ jacky9992: 我有嫁凛 满足惹(゚∀。)a 06/29 21:58
1486F:→ jacky9992: 在挖石凑10连 06/29 21:58
1487F:推 s33003030: 可恶 已经有3.0可以随便出手 我只能龟起来(゚∀。) 06/29 21:59
1488F:推 Shane8610: 哇靠 SV新卡包15包0虹欸 有够不爽的啦(′・ω・‵) 06/29 22:04
1489F:→ jacky9992: 你要看看我家凛吗(゚∀。) 06/29 22:04
1490F:推 ghytrfvbnmju: E4机场被改掉就好懒的打活动喔QQ 06/29 22:12
1491F:推 dk2ftrmrn: 希望编成可以自订排序而不是等级 现在肝枪越拉越下来 06/29 22:16
1492F:→ Sasamumu: 换水警报,换水警报 06/29 22:17
1493F:→ homura803: 换水罗 06/29 22:17
1494F:推 Shane8610: 怕(゚∀。) 06/29 22:18
1495F:→ homura803: 换水就先弄脏 06/29 22:18
1496F:→ hemisofia: 快换啊你~ 06/29 22:18
1497F:→ homura803: 还没换 萨姆应该在找脏脏图 06/29 22:24
1498F:→ dk2ftrmrn: 我都准备好连结了= = 06/29 22:24
1499F:推 dx90c: 太晚打魔素只弄到八个,赔 06/30 00:0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