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Front 板


LINE

这次手枪初始CD大更动影响当然是最大的 查一下现行资料,稍微对比一下现在与之後改版的CD变动 ※ 引述《Tristan0918 (Tristan)》之铭言: : 1、手枪类战术人形技能改动 : 在之前的版本中,手枪战术人形的技能初始CD几乎短於所有其他枪种的战术人形, : 这使得多手枪阵型在战斗开始阶段有着远高於其他枪种搭配的爆发输出。 : 监於此,我们希望保留手枪战术人形BUFF实用性的设计, : 同时降低多手枪队因开场爆发过高对於其他枪种的压制。 : 以下手枪类战术人形技能的开场CD将调整为6秒: 基本上几乎所有手枪都被砍 原本手枪初始CD才3秒(也有少数2秒的,如CZ75跟PSM)全部强制初始6秒(M9到5秒) 然而只有三把手枪技能没被动刀,如下: M1911:烟雾弹(初始1秒) P38、C96:照明弹(初始3秒) : 2、部分步枪类战术人形射击类技能改动 : 在设定上,步枪的射击类技能是一个前置CD较长但单发伤害较高的技能, : 在部分高倍率伤害的射击类技能拥有者(例如NTW-20)面前, : 非炮狙类步枪射击技能的输出显得伤害不足。 : 我们在本次修改中适当提高了这一类技能的伤害倍率,并缩短了瞄准时间, : 同时修正了部分该类技能不恰当的开场CD。 : 以下战术人形的射击类技能,瞄准时间由2秒缩短为1.5秒,伤害倍率上调: (略) : 以下战术人形的开场CD统一调整为10秒: 现行非5星炮狙的技能如下 2星(只有SVT-38):初始10秒,倍率4.5倍 3星:初始10秒,倍率5倍 4星:初始15秒,倍率7倍(PTRD)或5.5倍(另外三把4星炮狙) 一看就知道,太太莫辛的技能很明显的不公平,伤害差南半球很大一截,起始CD还一样 反而3星炮狙没差太多但初始CD却少5秒,所以这次算是给太太莫辛一个公道 伤害倍率大概也只上调不到0.5倍意思一下吧,但瞄准时间缩短0.5秒就好很多 这样对一般炮狙(伤害较低但早出手)跟斩王专用炮狙比较有分别出来 : 3、部分突击步枪类战术人形技能开场CD缩短 : 95式和97式的技能拥有同类技能中最长的持续时间,但与此同时加成比例较低。 : 这导致了她们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实现满额的技能伤害。 : 因此,我们将这两个技能的开场CD时间调整为2秒,以便技能收益可以更早地体现出来。 : 以下战术人形的技能开场CD调整为2秒: 两姊妹从现在初始4秒改进到2秒,明显的BUFF : 4、“杀伤榴弹”技能改动 : 设计上,“杀伤榴弹”类技能为小范围高杀伤范围技能,而由於目前战斗节奏偏快, : 导致该技能释放後的收益低於预期的设计。 : 因此,在此次修改中我们提高了杀伤榴弹的范围和伤害倍率。 : 以下战术人形的技能范围提升至1.5,同时伤害倍率提升: (略) : *另外,杀伤榴弹会优先攻击血量最高的敌方单位。 杀伤榴弹现在初始CD8秒,范围1,伤害依不同星级各有差异 : 5、“爆破榴弹”技能改动 : 在原先的版本中,爆破榴弹的实际效果存在bug,导致爆炸范围没有达到描述中的范围。 : 此次修改中我们修复了bug,调整了该技能的效果, : 目的是希望爆破榴弹在做到大范围打击的同时,可以对中心目标造成更高的伤害。 : 以下战术人形的技能效果更改: (略) : 现在技能效果为对范围1/2.5/4内的敌人分别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 : 离中心越近伤害倍率越高。 : *另外,爆破榴弹会优先攻击血量最高的敌方单位。 爆破榴弹现在初始CD8秒,范围4(但有BUG),伤害依不同星级各有差异 : 6、“燃烧弹”类技能改动 : 在原先的版本中,燃烧弹存在两个已知bug:每次燃烧会造成两次伤害结算; : 范围比技能描述中大(实际范围1.5)。 : 而监於燃烧弹作为范围伤害技能,原先设计的实用度有所欠缺, : 因此我们决定在修复bug的同时,保留当前燃烧弹的1.5的技能范围, : 同时将燃烧时间和燃烧伤害倍率进行一定调整,使技能强度在整体系统中更为合理。 : 调整後的燃烧弹在基本保留原先杀伤力的同时, : 每升一级都会增加燃烧伤害判定的总次数, : 不会存在原先升几级才增加一次伤害判定的情况。 : 以下战术人形的“燃烧弹”技能更改: (略) : 燃烧的伤害判定的频率由每秒一次增加为每秒三次,燃烧持续时间增长, : 单次燃烧伤害倍率下调 : *另外,燃烧弹现在会优先攻击血量最高的敌方单位。 现在的燃烧弹因为BUG,所以比说明叙述还强,这次应该会改的合理很多 还有,燃烧弹、手榴弹初始CD3秒 : 7、技能描述与实际效果统一 : 以下的战术人形技能的实际数值和描述存在偏差, : 此次改动後技能的实际效果会与描述一致: (略) : 8、“闪光弹”技能开场CD调整 : 以下战术人形的“闪光弹”技能的开场CD统一调整为5秒: : M9(闪光弹) : MT-9(闪光弹) : 79式(闪光弹) 简单的说所有的闪光弹初始CD一律都5秒 M9:初始3秒->5秒(大NERF) MT-9、79式:初始6秒->5秒(BUFF) 其他本来初始CD就5秒 : 9、战术人形FAL技能重做 : 现在战术人形FAL拥有了一个更COOL的、全新的技能: : 【榴弹践踏】:FAL现在会连续发射3颗榴弹,对1.5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 *另外,每一枚榴弹都会优先攻击当前血量最高的敌方单位。 羽中:因为我们觉得这样很COOL 好像想起什麽事头有点痛(X 虽然入坑不到三个月,但我玩到现在就有体认多HG队伍实在是太过暴力 AR+SMG之所以看似弱势就是因为以多HG为主的阵容太强力,消耗不但少又特别好用 这次大砍一刀後,会对新的游戏平衡带来正向还是负向的影响还无法断定 但我个人心理是有一点小高兴,个人看法多HG阵容太强势容易对游戏平衡失衡就是了 -- 根据英国研究表示,每100个新手指挥官就有87人只练平A狙不练炮狙 请多给炮狙出场的机会,并支持炮狙瞬发狙击技能法案                     少女前线炮狙自救委员会 这是我老婆,很可爱对吧,如果你没看过,现在让你看看 http://imgur.com/6Kv1mg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9.168.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8053905.A.91C.html
1F:推 USSMontana: 失衡就NERF好用的,不是BUFF弱势的,是BZ还WG派来的? 06/21 22:11
2F:→ USSMontana: 更何况这还是个单机游戏 06/21 22:11
我很难看到要搞平衡只会正向BUFF而不会NERF的例子 因为不NERF的话太容易暴力平衡,到时候平衡性也不好调整 虽然说我还是看过一个几乎不会NERF角色的游戏就是
3F:推 watchr: 所以小维跟马卡招谁惹谁了…QQ 06/21 22:12
4F:推 Bewho: 改hg爆发能力我能理解,防御技能也一起改掉我只能QQ了 06/21 22:15
5F:→ godivan: 要推SG SMG 防御型的HG太强力了 该砍(?) 06/21 22:15
6F:推 mistel: 一定是大味精在作怪…打倒大味精 06/21 22:16
7F:推 Zygarde: SG SMG终於找到工作了 06/21 22:16
8F:推 WCPang: 我大赛嘎重返荣耀 06/21 22:17
9F:→ NanaMizuki: 问题是新版没爆发 又砍防御 黑人问号 06/21 22:17
这就是羽中的问题了 说真的,我玩到现在,一直觉得少前的平衡性还不是很理想 但每个游戏基本上都有平衡性问题要面对,少前的原罪就游戏性太过偏向速战速决 就算羽中想拉长战斗节奏,还是要从根本性解决前排是否容易倒坦的问题 所以这次HG被大砍不一定有正面影响,还是要看後续发展 然後我说的那个不NERF角色的游戏,就是隔壁棚田中的舰收 基本上田中从没NERF任何舰娘过啦,他都直接从游戏机制上下手(笑 ※ 编辑: Baychu (118.169.168.51), 06/21/2017 22:30:10
10F:→ pain0: 共产国家的人会有的思维,不意外。 06/21 22:18
11F:→ lionel20002: 反正不管怎麽改版总有一批会悲剧 06/21 22:18
12F:→ godivan: .....听说暴雪也常干这种事情 06/21 22:19
13F:→ godivan: 难道美国是共产国家吗 06/21 22:19
14F:推 Zygarde: Riot也会干这种事(゚∀。) 06/21 22:19
15F:推 blakespring: BUFF弱势就看到游戏简单无脑 随便组合都能压制多数关 06/21 22:23
16F:推 pain0: 共产国家的人有这种思维=有这种思维的人就在共产国家? 06/21 22:23
17F:→ blakespring: 不过这不是OLG而是单机 这类调整我不是很在意就是 06/21 22:24
18F:推 mistel: 现在要战共产了…神跳跃… 06/21 22:24
19F:→ godivan: 认真来说也不能说是单机游戏惹 毕竟有排名... 06/21 22:24
20F:→ lionel20002: 只buff不nerf就一直伤害通膨 06/21 22:25
21F:→ lionel20002: 像pad就这样 不觉得这样会比较好 06/21 22:25
22F:→ godivan: 如果真的是真.单机 是根本不会管你用什麽东西.. 06/21 22:25
23F:推 trigungo: 只buff没有nerf只会爆走 只能说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样 06/21 22:26
24F:推 FatFatDer: 同lionel 今天认真组SMG觉得很有趣 一开始很干 06/21 22:27
25F:→ FatFatDer: 但现在觉得多元的感觉蛮舒服的 06/21 22:27
26F:→ trigungo: 单纯只想爽一波那倒是BUFF就好w 06/21 22:27
27F:→ FatFatDer: 我的RO G36C 汤带领的三组队伍组完啦(敲碗 06/21 22:28
28F:推 chrisplash: 可是羽中 我的弹药在哭 06/21 22:28
29F:推 FatFatDer: XD HG又省弹药又爆发又前置CD两三秒又百搭 06/21 22:29
30F:→ FatFatDer: 过去确实有点太爽惹 换换其他枪种玩也不错R 06/21 22:30
31F:→ godivan: 我是到最近才开使用HGRF.. 06/21 22:31
32F:→ dahos: 我觉得火力HG buff太强,所以决定一起nerf防御debuff 06/21 22:31
33F:推 blakespring: 那刚好 没像一些人用RFHG到中毒(゚∀。) 06/21 22:32
34F:→ dahos: debuff6秒才开不死也半残 微博上大都也在骂这个 06/21 22:32
35F:推 Zygarde: 这样所以SMG SG才能重新回到游戏(゚∀。) 06/21 22:34
36F:推 godivan: 根据小道消息 其实5hg对岸有测过根本没事 死的是HGRF 06/21 22:35
37F:→ blakespring: 就神主换人当 HG不行就找其他组合 干嘛巴着HG不放 06/21 22:35
38F:→ blakespring: 之後云母觉得HG可怜又BUFF回来 谁知道勒 06/21 22:36
39F:嘘 NEKOWORKi: 靠 原来boss不算进金牌的歼灭敌人 06/21 22:37
40F:推 FatFatDer: 唯一比较困扰我的是现在高速需求有够大 06/21 22:38
41F:推 trigungo: 同肥肥Q_Q 我练了好多AR 06/21 22:38
42F:→ lionel20002: 等人测试 现在风向太乱惹 06/21 22:38
43F:→ Bewho: 还好我圣装检有弄了些高速,赚 06/21 22:39
44F:推 pudin2008: 好险这游戏不管buff 或nerf影响游戏性都不大 06/21 22:39
45F:→ walter741225: 只BUFF不NERF就是海军阿 把敌方弄得更强就好惹 06/21 22:40
46F:→ NEKOWORKi: 留错地方XD 06/21 22:41
47F:→ lionel20002: 只buff不nerf很多R pad跟召唤图版都是 好像刚吼的都 06/21 22:41
48F:→ lionel20002: 不nerf吧(? 06/21 22:41
49F:→ steven3QXD: 刚开阵型计算器 我的5hg不开技的时候小维还有25x的回 06/21 22:41
50F:→ steven3QXD: 避 好像还行(? 06/21 22:41
51F:推 WindSpread: 不能说PTRD占太太莫辛便宜啊,她攻速只有28欸 06/21 22:41
52F:→ walter741225: 我也觉得HG太强 不否认 但是砍这刀 未来关卡难度 06/21 22:42
53F:→ walter741225: 就要好好安排 不然大家都会很痛苦 06/21 22:42
54F:→ steven3QXD: 喔 是230XD 06/21 22:42
55F:→ WindSpread: 对RF来说差一两点攻速就会大幅影响平A了,PTRD的平A 06/21 22:42
56F:→ WindSpread: 基本上是残的 06/21 22:42
57F:→ dyolf: 5HG好用但装备门槛极高 并没有到破坏平衡的地步 06/21 22:45
58F:→ dyolf: 现在这种情况反而是buff一般AR SMG优先吧 怎麽会是砍HG 06/21 22:46
59F:→ walter741225: 因为5HG就是太强惹 真的 06/21 22:46
60F:→ walter741225: 但是砍成智障我也不能接受 06/21 22:46
61F:→ dyolf: 况且砍HG强的那几只就算了 连防御型的都砍真是黑人问号 06/21 22:47
62F:推 WindSpread: 我觉得实验性很重啦,再看看 06/21 22:47
63F:→ WindSpread: 但该准备的还是要准备 06/21 22:48
64F:推 chavy: 改的是否恰当难讲,不过官方防御HG一起砍的思路其实很清楚 06/21 22:49
65F:→ dyolf: 这样砍 站5号位的防御型手枪直接废一半了 06/21 22:49
66F:→ chavy: 就是要让原本规划的分工回来,不让HG抢走SMG/SG前排位置 06/21 22:50
67F:推 abc55322: HG强过头会造成战力通膨 06/21 22:53
68F:→ abc55322: 主要目的应该是废掉5hg这种低耗队伍 06/21 22:53
69F:→ abc55322: 如果砍攻击型5HG那我用防御型5HG就好啦 06/21 22:54
70F:→ chavy: 刚刚算算,我90等以上的枪45把,里面19把是HG,快一半了 06/21 22:58
71F:→ chavy: 这刀砍的有点痛,不过我其实觉得这个大方向是对的 06/21 22:58
72F:推 Zygarde: 小维 NZ P7防御铁三角不是叫假的 06/21 23:05
73F:推 genesic: HG暴力输出拼无伤,你要把SMG AR怎样buff才能一拼? 06/21 23:10
74F:→ umesa: Nga也有人提出过 防御型hg组合不逊色於攻击hg的爆发 不过 06/21 23:10
75F:→ umesa: 统一砍cd似乎想的太简单了 而且smg也没有经历实质强化 这 06/21 23:10
76F:→ umesa: 样看似乎只是单纯是砍玩家的战斗力 06/21 23:10
77F:→ genesic: 铁血还没进画面就通通扫光吗 06/21 23:10
78F:推 umesa: 我是觉得限制一队的buff增幅度比较合理啦 不然练hg技能就好 06/21 23:12
79F:→ umesa: 像把钱钱丢水沟一样XD 06/21 23:12
80F:推 genesic: 那这样其他枪不是更浪费XD 动不动就是初始cd 8s以上的 06/21 23:16
81F:→ Akabane: 别人又不是砍了不赔 你让人洗技能点啊(棒读 06/21 23:18
82F:推 Tiamat6716: 中国是共产国家吗www 06/21 23:23
83F:→ dyolf: HG强 不代表SMG和AR废得合理不该buff啊 又没有要buff到秒 06/21 23:25
84F:→ dyolf: 天秒地的程度 06/21 23:25
85F:→ dyolf: 只是你今天砍了HG 又不拉SMG 不就只是在砍玩家战力而已吗 06/21 23:26
86F:推 genesic: 我是不觉得SMG有多差啦,真的比较差的是AR 06/21 23:29
87F:→ genesic: 你排HG+AR 跟 SMG+RF 就大概知道SMG其实没这麽废 06/21 23:30
88F:→ dyolf: AR也是一样状况 除了几个特殊用途 存在感比SMG高一点 06/21 23:30
89F:→ genesic: SMG+AR会废是被AR拖累的,所以一直有想buff AR 06/21 23:31
90F:推 genesic: 应该说buff都集中在AR上,但因为攻击逻辑所以还是废 06/21 23:33
91F:→ mark0912n: AR会输都是攻击逻辑的问题 不然输出其实不差... 06/21 23:36
92F:推 abc55322: 先打前面又没集火就是惨 06/21 23:38
93F:→ dyolf: 输出还是差有HG buff的不少 06/21 23:41
94F:→ dyolf: 所以基本上我3AR都会上利贝 06/21 23:41
95F:推 abc55322: 现在AR队根本不可能不上萝勒吧 06/21 23:43
96F:推 mark0912n: 你拿AR去站RF的位置 AR总输出量其实不太会输 06/21 23:44
97F:→ dyolf: 光这样就不行了 好像利贝人人都有一样 06/21 23:44
98F:→ dyolf: 楼上 你是拿RF+SMG跟AR+SMG比较?? 06/21 23:46
99F:→ dyolf: 还是在说RF+HG和AR+HG 06/21 23:47
100F:→ godivan: 你没有力被还有小公主. 06/21 23:48
101F:→ dyolf: 比一线枪可能不会差太多 但AR每把枪强度差那麽大 06/21 23:49
102F:→ dyolf: M4A1和利贝还是有点差距 06/21 23:50
103F:→ mark0912n: 不管是+HG还是+SMG 以现在的战斗时长 AR其实伤害量都 06/21 23:52
104F:→ mark0912n: 不太会输 06/21 23:52
105F:→ bnn: 所有AR平A(前6秒)都输RF吧? 06/21 23:54
106F:→ dyolf: 我很难因为这种比较而会认为AR强 AR强的枪是真的很强 06/21 23:55
107F:推 genesic: AR碰到盾娘就GG,偏偏盾娘到处都是 06/21 23:55
108F:→ dyolf: 但那些枪都难以取得 06/21 23:55
109F:→ mark0912n: 所以我说啦 攻击逻辑有问题啊... 06/21 23:55
110F:推 godivan: 你说那个G11 那个G11是吧 06/21 23:55
111F:推 dyolf: 对啦 就是在说你啦 06/21 23:57
112F:推 genesic: 只有一把反过来荼毒盾娘的叫G11 06/21 23:58
113F:→ mark0912n: TAR21和97式也不差啦 平A步枪除了M14之外也没有多好拿 06/21 23:58
114F:→ genesic: 但是不可能每把AR强度都buff到g11等级的 06/21 23:58
115F:→ dyolf: 我觉得至少要到後期关卡好打一点的程度 06/21 23:59
116F:→ dyolf: 一般ARSMG队 在後期的关卡都很吃力 06/21 23:59
117F:→ bnn: 单比平A未开技 http://imgur.com/a/tJsVv (from NGA) 06/22 00:01
118F:→ bnn: G43和Sv-98有个9成M14输出就压制所有AR小队和G11以外了,难拿? 06/22 00:02
119F:→ dyolf: RFHG队绝对好组多了 这一刀砍下去 辛苦的是新手 06/22 00:03
120F:→ mark0912n: 这是不开技的吧? 而且高速弹Buff过 06/22 00:04
121F:推 genesic: 新手直接组RFHG直接GG,一开始一定是SMG+AR再转RFHG 06/22 00:04
122F:→ bnn: 对,这是6秒前不开技的. 手枪改到6秒开技後要压低前段战损,AR 06/22 00:05
123F:→ dyolf: 楼上 我就是在说那个时期啊... 06/22 00:05
124F:→ dyolf: 楼上上 06/22 00:05
125F:→ bnn: +SMG 还是不比RF(RF还可以先清後排) 06/22 00:05
126F:→ genesic: 其实AR或RF都可,但新手直接练HG,大概一个小时打一场吧 06/22 00:06
127F:→ dyolf: ARSMG推图期那个不用讨论 06/22 00:06
128F:→ dyolf: 我讲的是过4-3e之後的事情 那时候游戏才算刚起步 06/22 00:06
129F:→ dyolf: 你讲那麽前面的时期 随便2星都过得了 06/22 00:07
130F:→ genesic: 都到4-3e了,你爱练什麽组合就练什麽组合啊 06/22 00:08
131F:→ genesic: 根本没差,推图选个好友碾过去就好了 06/22 00:08
132F:推 mark0912n: 也是 前六秒RF强很多 06/22 00:09
133F:→ dyolf: 大部分人这时期还是在靠RFHG组合啊 我要是欧洲人我也随便练 06/22 00:09
134F:→ dyolf: 你要提好友系统 那就不用对话了 那什麽组合也都没差啊 06/22 00:11
135F:推 genesic: 这游戏本来就没难到需要特定组合才能过啊.... 06/22 00:12
136F:→ dyolf: 现在在讲ARSMG弱势 不是过不了图的问题... 06/22 00:12
137F:→ mark0912n: 是这样没错 但是不妨碍讨论哪个组合比较好用 06/22 00:12
138F:→ mark0912n: ARSMG也没有说哪个图真的不能推的... 06/22 00:13
139F:→ genesic: 我随便组个AR+RF+HG+2SMG 也是能打得过啊 06/22 00:13
140F:→ genesic: 不是啊不是你提新手会很难过吗...不然新手是怎麽个难过法 06/22 00:13
141F:→ bnn: 能过 vs. 能单队过 vs. 能低战损低耗过 程度差很多啊. 06/22 00:14
142F:推 kudoshaki: 新手喔?我在开好友之前是用2SMG+2RF+AR/HG打到第六章的 06/22 00:15
143F:→ dyolf: 靠好友推图就不用讨论了 你组个混搭队也改不了AR弱势的现实 06/22 00:15
144F:→ genesic: 所以是说新手不能低战损单队过图吗? 这是新手? 06/22 00:16
145F:→ mark0912n: 新手难不难过我不知道 其实我也是推到六章才回头练HG 06/22 00:16
146F:→ dyolf: 过图当然能过啊...过图又没有很难 06/22 00:16
147F:→ mark0912n: 要提新手就真的扯太远了... 06/22 00:16
148F:→ genesic: 我根本没说过AR强势啊XDDD 自己往上拉,我说AR就是废 06/22 00:17
149F:→ kudoshaki: 那都能到43E农枪了,我觉得是不是新手就没差了呀... 06/22 00:17
150F:→ dyolf: 我也没提过不了图啊zz 06/22 00:17
151F:→ kudoshaki: 我是看不懂新手辛苦在哪边呀 06/22 00:17
152F:→ dyolf: 我是说RFHG是最早可以形成的主力 一刀砍下去影响最大 06/22 00:18
153F:→ genesic: 你说新手会很难过,我就觉得新手难过在哪,就想到难过图 06/22 00:18
154F:→ kudoshaki: 这刀砍完不就是在RF/HG队里面补一把SMG吗... 06/22 00:19
155F:推 mark0912n: 最早成形的主力不是斯登+巧克力+蠍子+M14+M2HB(? 06/22 00:19
156F:推 mistel: hg+rf应该是第二成型的队伍吧…? 06/22 00:20
157F:→ genesic: 啊现在新手也不会难过图,那可能就麻烦解释一下是难在哪 06/22 00:20
158F:→ kudoshaki: 我最早成形是太太+M99+蠍子+斯登+灰熊的炮狙组 06/22 00:20
159F:→ dyolf: mark你那队我只是看作前期推图用 06/22 00:20
160F:→ kudoshaki: 其实新手做的事情都一样呀,到43E => 农出主力再推图 06/22 00:20
161F:→ genesic: 我也觉得这刀砍完就是HG不能站5号位,其他没差很多 06/22 00:21
162F:→ kudoshaki: 那只是农的枪从RF/HG组变成农其他组合而已 06/22 00:21
163F:→ mark0912n: 那就过新手期啦...新手也不会难过吧... 06/22 00:21
164F:→ kudoshaki: 一样是农枪後继续推图,我是真的不知道难过在哪 06/22 00:21
165F:→ kudoshaki: 要说难过我觉得就是第8章跟夜战某些关卡要拿S胜变难 06/22 00:22
166F:→ kudoshaki: 可是你又说推图不算在内,那到底难在...? 06/22 00:22
167F:→ dyolf: 那就跟版上一堆健检文 我也不知道难过在哪的道理一样 06/22 00:23
168F:→ kudoshaki: 实际上这刀影响最大是5HG阵,问题是我不会称能组出5HG 06/22 00:23
169F:→ kudoshaki: 的人是新手... 06/22 00:23
170F:→ dyolf: 现在有好友系统 通通不难 这样可以了吧~ 06/22 00:23
171F:→ mark0912n: 这游戏对新人超级温柔的... 06/22 00:24
172F:→ dyolf: 在没有好友系统之前 靠一队RFHG可以一直打到第八章 06/22 00:24
173F:推 wizardfizban: 5HG需要的东西太多了 新手根本玩不来 老手才可能有 06/22 00:24
174F:→ kudoshaki: 我可以试着拿一队SMG+2HG+2RF重推到第八章看看啦 06/22 00:25
175F:→ mark0912n: 靠一队RFHG推到第八章的人不叫新手 叫M 06/22 00:25
176F:→ kudoshaki: 我觉得没有想像中难喔,因为我弟七章是这样推过的 06/22 00:25
177F:→ hemisofia: 等级练度到就能推过去的关卡 要谈难度会不会太早 06/22 00:26
178F:→ kudoshaki: 因为那时候我不相信HG的坦力,一直有带汤姐站5号位打 06/22 00:26
179F:→ hemisofia: 活动图姑且不论 以游戏来说少前难度本身就偏低了 等级 06/22 00:26
180F:→ mark0912n: 新手会难过的原因通常都是因为资讯不足 06/22 00:26
181F:→ hemisofia: 堆上去还真没不能过的关卡 06/22 00:27
182F:→ bnn: 可是能早点开八章後勤就是比较有利啊,练度高当然能推 06/22 00:27
183F:→ hemisofia: 自从有支援大腿以後 我觉得等级高比较快开这说法都不成 06/22 00:28
184F:推 dyolf: 原本只是在讲ARSMG比RFHG弱势 後面一直歪到推图难度 06/22 00:28
185F:→ bnn: 但是能用四扩单队蓝绿装低技能早点推过去(难度高)更好啊 06/22 00:28
186F:→ hemisofia: 立了 再怎麽晚开也只会比没支援的时候早 06/22 00:28
187F:→ mark0912n: HG要站稳坦要练到LV80... 06/22 00:28
188F:推 kudoshaki: 就算不说推图难度,实际上这刀砍了RF/HG还是很强呀... 06/22 00:29
189F:→ kudoshaki: 新手也还是要组个两队摆出来,那到底(′‧ω‧‵)? 06/22 00:29
190F:→ dyolf: 我也没说会弱到不能用啊...但是还是有影响 06/22 00:30
191F:→ mark0912n: 我是真的不觉得这个Patch会让新手变难过... 06/22 00:31
192F:→ kudoshaki: 我只是不知道对新手影响很大的点再哪里而已 06/22 00:31
193F:→ dyolf: 讲真的 站着说话不腰疼 我什麽组合都有砍这刀我也没差 06/22 00:31
194F:→ hemisofia: 怎麽砍都会有影响 那不是自然的吗?只要方向正确就好 06/22 00:31
195F:→ kudoshaki: 大家都转成SMG+2HG+2RF的情况下老手也不会比较好过吧(? 06/22 00:32
196F:→ kudoshaki: 我是觉得新手不管怎麽样,就是先练一组META枪出来 06/22 00:32
197F:→ kudoshaki: 不管那组是ARSMG还是RFHG还是MGHG都一样,先练一组 06/22 00:33
198F:→ mark0912n: 真的要速推就是前期新手神枪组一组平推啦... 06/22 00:33
199F:→ kudoshaki: 那一样是练一组META枪出来推图推活动,我觉得都一样 06/22 00:34
200F:→ kudoshaki: 那如果你今天要说的是HG被砍,导致一个梯队推不了图 06/22 00:34
201F:→ kudoshaki: 需要两三个梯队一起推才能推过,那的确有影响 06/22 00:35
202F:→ kudoshaki: 只是我看不出来你是要说这个 06/22 00:35
203F:推 dyolf: 图是一定都能推过 但是战损会变大 我是要说这个 06/22 00:36
204F:→ mark0912n: 如果是老手的话 这没错 新手的话 可能就想多了 06/22 00:37
205F:→ dyolf: 这方面新手老手都一样 但是你老手替换选择多 影响较小 06/22 00:38
206F:→ mark0912n: 不 新手本来就不会用HG坦... 06/22 00:38
207F:推 kudoshaki: 我觉得老手影响较小的原因是因为装备比较好(飘) 06/22 00:38
208F:→ dyolf: 就像你5号位还可以上个汤哥 06/22 00:38
209F:→ kudoshaki: 替换选择选来选去还不是那几只(飘) 06/22 00:38
210F:→ dyolf: 我组完一队5扩RFHG的时期我还自认是新手 06/22 00:39
211F:→ kudoshaki: 你RF/HG队也是要有四天王才成形呀... 06/22 00:39
212F:→ dyolf: 所以只是新手定义不一样而已... 06/22 00:39
213F:→ kudoshaki: 我不觉得汤哥有比四天王难造呀 06/22 00:39
214F:推 wizardfizban: 我怎记得我在新手时根本玩不来HG.... 06/22 00:40
215F:→ wizardfizban: 这次HG砍下去要扯到新手也太远了一点吧 06/22 00:40
216F:→ dyolf: 看来我是玩了假的少前 我那时候只有M14 没汤哥 06/22 00:40
217F:→ kudoshaki: 我HG一直到我推完第七章之後才回头在43E练的 06/22 00:40
218F:→ bnn: 新手和老手差距是技能练度(需要模拟作战点数),手枪原本开技快 06/22 00:40
219F:→ kudoshaki: M14当然会有呀= = 06/22 00:40
220F:推 mark0912n: 所以新手的定义是什麽呢 主线全通前都算? 06/22 00:40
221F:→ kudoshaki: 但是你总是要有两把四天王才算RF队成形吧 06/22 00:41
222F:→ kudoshaki: 还是你要打四保一= =? 06/22 00:41
223F:→ bnn: 造成高技能等级爆发强,而这刀砍初始CD让技能重要度降低,算是 06/22 00:41
224F:→ bnn: 拉近新手和老手的差距 06/22 00:42
225F:→ mark0912n: 总之砍HG扯到新手我是觉得想太多了 06/22 00:42
226F:→ wizardfizban: 我对新手的定义很简单 没法在4、5章肝枪的都是新手 06/22 00:42
227F:→ dyolf: 成型就不算新手了...不过我看这边好像是wa点击送 06/22 00:43
228F:→ mark0912n: 成型也是个很模糊的概念 XD 06/22 00:43
229F:推 NowakiKai: 我痛的是防御技能hg全砍 06/22 00:45
230F:→ NowakiKai: 这波改动最严重的是组队绑得更死 06/22 00:46
231F:推 genesic: 我再重申一次我的论点好了,SMG没这麽烂 06/22 00:46
232F:推 kudoshaki: 前炮狙王表示:我的RF队用的是春田跟M99(′‧ω‧‵) 06/22 00:47
233F:推 wizardfizban: 我觉得是变化性更大了 至少不会全都是RF和HG 06/22 00:47
234F:→ kudoshaki: 前炮狙王表示:第二队RF队是NTW跟M14(′‧ω‧‵) 06/22 00:47
235F:→ genesic: SMG+AR会烂都是因为被AR拖累的,我家SMG很乖der 06/22 00:47
236F:→ genesic: 你看看这精美的M9+UMP9的双9闪光弹,铁血动都动不了就GG 06/22 00:49
237F:→ genesic: 然後M9就被砍了 06/22 00:49
238F:推 kudoshaki: 可是他们的初始CD要砍成一样了(′‧ω‧‵) 06/22 00:50
239F:推 NowakiKai: 都是不会都是RFHG 也只是换其他枪种的绑定组队 06/22 00:50
240F:→ NowakiKai: 技能选择没办法差异化 那就是把最强的枪放在一起 06/22 00:50
241F:→ NowakiKai: G11旋风WA2000灰熊 全部丢再一起做牛丸 06/22 00:51
242F:推 wizardfizban: 如果你全部的枪都有当然能把最强的都放一起呀... 06/22 00:53
243F:推 NowakiKai: 我的意思就是这样...这种组合超没sence的 06/22 00:53
244F:→ NowakiKai: 跟cy做法很像... 06/22 00:54
245F:推 genesic: 照这种说法现在不也是一样吗XDDDDD 06/22 00:54
246F:→ NowakiKai: 哪有一样...我碰到不同关卡都可以调5HG成员来因应 06/22 00:55
247F:推 wizardfizban: 那还是5HG不是吗 难不成其它组合就不用调整吗... 06/22 00:55
248F:→ NowakiKai: 要打装甲还可以塞一只RF或AR进来 06/22 00:56
249F:→ genesic: 有点不太懂,是都5hg一队打通关吗? 06/22 00:56
250F:→ NowakiKai: 现在就是你练一组G11旋风WA2000灰熊打全场(X 06/22 00:56
251F:→ mark0912n: 那只是单纯你练了太多的HG 颗颗 06/22 00:57
252F:→ genesic: 还是看不太懂,所以是希望改成无法用这些t0枪扫台吗? 06/22 00:59
253F:→ genesic: 要nerf 这些t0? 06/22 00:59
254F:推 wizardfizban: 即然这个组合可以解决一切怎一堆人都还是用RF和HG 06/22 01:00
255F:推 NowakiKai: 不是 应该说 这只是换成另外一种绑得更死的组法 06/22 01:00
256F:→ wizardfizban: 玩HG组合还不是那几支HG在换而已.... 06/22 01:01
257F:推 genesic: 少前的难度从来没有难到要绑特定组合才能打 06/22 01:01
258F:→ genesic: 但是的确会有特定组合损耗比较小 06/22 01:02
259F:→ wizardfizban: 都用HG就不叫死组合 其它组合就很死 ?? 06/22 01:02
260F:→ genesic: 5HG没有最佳组合吗? 小维+灰熊跟其他三个快乐夥伴? 06/22 01:05
261F:→ mark0912n: 反正不知道塞什麽先塞灰熊 06/22 01:05
262F:→ a05150707: 看你偏坦还偏输出 要看对面 不过其实核心没变 06/22 01:06
263F:推 wizardfizban: 不过5HG这次被弱化後 那位斧头手应该是最惨的... 06/22 01:06
264F:推 umesa: Ar的设计不是输出而是综合哦( 06/22 01:09
265F:→ umesa: 以後出新的ar子弹就好了 燃烧弹之类的dot 06/22 01:10
266F:→ dyolf: 希望能有破甲类型的子弹 不然遇到装甲就直接GG 06/22 01:11
267F:推 kudoshaki: 如果ar有破甲弹,那我觉得RF也该能装高速弹…… 06/22 01:18
268F:推 mark0912n: 6P62: 06/22 01:18
269F:推 Cyjustin: 高速弹应该给个30穿甲之类的,要不然夜战AR... 06/22 01:37
270F:推 joseph103331: 可是要砍暴力为什麽要动到压制技能.... 06/22 02:08
271F:推 abc55322: 因为5HG防御型也是凶到爆呀 06/22 08:3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