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wakiKai (舰队少女野分君)
看板GirlsFront
标题Re: [情报] 部份手枪 NERF与buff
时间Wed Jun 21 17:22:37 2017
不负责任评论
我只能说这是糟糕的动刀法
经过这次动刀後 如果官方不去修铁血AI或开场
一定出事
※ 引述《Tristan0918 (Tristan)》之铭言:
: 帮忙简转繁(ry
: ------------------------------
: 1.122版本技能平衡性调整
: 亲爱的指挥官:
: 为了给各位指挥官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对部分战术人形的技能进行了调整,
: 具体优化如下:
: 1、手枪类战术人形技能改动
: 在之前的版本中,手枪战术人形的技能初始CD几乎短於所有其他枪种的战术人形,
: 这使得多手枪阵型在战斗开始阶段有着远高於其他枪种搭配的爆发输出。
: 监於此,我们希望保留手枪战术人形BUFF实用性的设计,
: 同时降低多手枪队因开场爆发过高对於其他枪种的压制。
爆发!?
然後连防御倾向掩护号令精确压制一起砍是哪招?
这边的改动几乎强制大部分的队伍要压SMG进场
但是辅助buff依然是必须 有回避光环的评价会上升
至於火力光环+回避技能的这种....可以去死了(小维QAQ)
灰熊依然是压4号的最优选择 除非你是有利贝的AR队
AR都可以绑定利贝出击了 RFB评价上升
: 以下手枪类战术人形技能的开场CD将调整为6秒:
----------(删除中)-----------
: 2、部分步枪类战术人形射击类技能改动
----------(删除中)-------------
这是应该动的部分
: 3、部分突击步枪类战术人形技能开场CD缩短
----------(删除中)-----------------
: 以下战术人形的技能开场CD调整为2秒:
: 95式(火力专注T)
: 97式(突击专注T)
95评价上升
97有射速的边际效益问题
: 4、“杀伤榴弹”技能改动
: 设计上,“杀伤榴弹”类技能为小范围高杀伤范围技能,而由於目前战斗节奏偏快,
: 导致该技能释放後的收益低於预期的设计。
: 因此,在此次修改中我们提高了杀伤榴弹的范围和伤害倍率。
: 以下战术人形的技能范围提升至1.5,同时伤害倍率提升:
: HK416(杀伤榴弹)
: M4 SOPMOD II(杀伤榴弹)
: ARX-160(杀伤榴弹)
: AR70(杀伤榴弹)
: G3(杀伤榴弹)
: *另外,杀伤榴弹会优先攻击血量最高的敌方单位。
这点很重要 增加不少可预测性
: 5、“爆破榴弹”技能改动
: 在原先的版本中,爆破榴弹的实际效果存在bug,导致爆炸范围没有达到描述中的范围。
: 此次修改中我们修复了bug,调整了该技能的效果,
: 目的是希望爆破榴弹在做到大范围打击的同时,可以对中心目标造成更高的伤害。
: 以下战术人形的技能效果更改:
: 56-1式(爆破榴弹)
: FAMAS(爆破榴弹)
: StG44(爆破榴弹)
: CZ-805(爆破榴弹)
: 现在技能效果为对范围1/2.5/4内的敌人分别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
: 离中心越近伤害倍率越高。
: *另外,爆破榴弹会优先攻击血量最高的敌方单位。
这边的改法不一定是好事
血量最高的单位很可能都在地图边缘 不是很好命中
另外倍率还要再观察到底是实际上升还是下降
: 6、“燃烧弹”类技能改动
: 在原先的版本中,燃烧弹存在两个已知bug:每次燃烧会造成两次伤害结算;
: 范围比技能描述中大(实际范围1.5)。
: 而监於燃烧弹作为范围伤害技能,原先设计的实用度有所欠缺,
: 因此我们决定在修复bug的同时,保留当前燃烧弹的1.5的技能范围,
: 同时将燃烧时间和燃烧伤害倍率进行一定调整,使技能强度在整体系统中更为合理。
: 调整後的燃烧弹在基本保留原先杀伤力的同时,
: 每升一级都会增加燃烧伤害判定的总次数,
: 不会存在原先升几级才增加一次伤害判定的情况。
: 以下战术人形的“燃烧弹”技能更改:
: VECTOR(燃烧弹)
: 蠍式(燃烧弹)
: 微型乌兹(燃烧弹)
: STAR Z-62(燃烧弹)
: MP40(燃烧弹)
: 燃烧的伤害判定的频率由每秒一次增加为每秒三次,燃烧持续时间增长,
: 单次燃烧伤害倍率下调
: *另外,燃烧弹现在会优先攻击血量最高的敌方单位。
原来是BUG范围才这麽大 我想说奇怪怎麽有人能拿V冲打过95~99
: 7、技能描述与实际效果统一
----------(不重要删除)-------------
: 8、“闪光弹”技能开场CD调整
: 以下战术人形的“闪光弹”技能的开场CD统一调整为5秒:
: M9(闪光弹)
: MT-9(闪光弹)
: 79式(闪光弹)
连M9你都砍 好意思说要延长战斗时间
: 9、战术人形FAL技能重做
: 现在战术人形FAL拥有了一个更COOL的、全新的技能:
: 【榴弹践踏】:FAL现在会连续发射3颗榴弹,对1.5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 *另外,每一枚榴弹都会优先攻击当前血量最高的敌方单位。
还好我有练FAL...这个技能可以期待 实际效果看倍率
顺便在说一个无辜被打到的几只
榴弹SMG死一半 乖乖用回正常SMG吧
(我的波波莎姊妹QAQ)
----------------------------------------------------------------------
用一句话说明这个版本:「G11强无敌」
曾经 我以为投资有赚有赔 详情请参阅公开说明书
最应该先动刀的是G11 直到我膝盖中了一箭
5hg还是可以用 但是会沦为对王专用的兵器 (因为跑图足够CD)
二线HG完全不用练 不会有任何起色
92式可以开始练复制人了 这只有机会跟灰熊并列 T1 buff枪
2rf3hg队伍有极大机率改成2rf2hg1smg的横T阵 经常性需要拉枪
2ar1hg1smg+1free 有望成为标准队伍
3mg1sg+MK23应该会成为MG队的标准阵容
混和阵容也会开始出现 就像YOYO做的那个打防御演习的队伍
现在有一个大问题是
官方後期图针对2rf3hg的配置做了很多贴脸阵容 增加前排HG的损伤
但现在所有HG都被砍了技能爆发还有防御 即使换上SMG
我都严重怀疑前排的SMG有没有足够的坦度应付 甚至有很大机率输出跟不上
导致後排被硬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2.132.11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8036960.A.3FA.html
1F:→ NanaMizuki: debuff类改6s实在满莫名 6s都接敌多久了才在开debuff 06/21 17:23
2F:推 deflife: 真的 防御枪一起砍很怪 06/21 17:23
3F:→ steven3QXD: 好像应该今晚先把主线图推一推XD 06/21 17:25
4F:推 fff417: 悲愤 06/21 17:26
5F:推 Sasamumu: BZ式砍法 06/21 17:26
6F:推 Sasamumu: 要烂一起烂QQ 06/21 17:26
7F:推 FatFatDer: 怕 06/21 17:26
8F:推 caten: 承太郎快用你无敌的白金之星想想办法(゚ ∀。) 06/21 17:27
9F:→ Akabane: 92式多一之前犹豫好久才拆掉 结果风向大转变w 很难造啊 06/21 17:28
10F:推 pudin2008: Hg摆mg阵可能要先打问号,mg子弹打完刚好hg开技能? 06/21 17:28
所以我特别强调MK23 36%光环 不用开技能
就跟你打资料一样了耶(゚∀。)
11F:推 NEKOWORKi: 我想帮G11低调的说(゚ ∀。) 野分你怎麽能说出来 06/21 17:29
12F:推 godivan: 92我今天刚好五扩,稳若破椅 06/21 17:29
※ 编辑: NowakiKai (36.232.132.119), 06/21/2017 17:30:44
13F:→ deflife: 92复制人预备(? 06/21 17:30
14F:推 placidnight: 延长到6秒,很难想像还有哪些hg可站前排... 06/21 17:31
15F:→ norta: 捧SG吧 小怪能打穿SG的不多 不考虑王的话SG应该没有坦不住 06/21 17:31
16F:→ norta: 的问题 06/21 17:31
17F:推 chrisplash: G11就亲女儿 如果要学BZ学到底就绝对不会砍G11(゚∀。 06/21 17:32
18F:→ norta: 补一句 血包血包得第一! 06/21 17:33
19F:推 caten: 原来如此,但是我还没有G11(゚ ∀。)救命啊 06/21 17:34
20F:推 fakinsky: 1(゚ ∀。)L 06/21 17:34
21F:推 sprint110234: 手术成功,病人死亡。 RIP 06/21 17:37
22F:推 ray1478953: 没事啦 我8章主线用arsmg队过的 06/21 17:38
23F:推 dawn5566: 92为何?光环吗 06/21 17:49
战斗时间延长 技能延後
所以前面你需要回避光环撑场 到技能全开的接战时期需要火力技能灌注叠加
这方面来说 灰熊有回避光环+火力号令 92也有回避光环+火力10%射速10%
是最好的选择
不过当然 双火力这种配置也还是可以用 只要你前排撑得下去的话
以均衡性来说 这两只都有相当高的水准 还是可以说灰熊厉害啦....
※ 编辑: NowakiKai (36.232.132.119), 06/21/2017 17:52:23
24F:推 godivan: 对,92回避+40% 06/21 17:50
25F:推 pudin2008: 灰熊看来要永远绑死4号位了 06/21 17:53
26F:推 dawn5566: 灰熊真der很猛 06/21 17:55
27F:推 SurfacePro4: 灰熊复制人赞赞赞 06/21 18:05
28F:推 ABH557: WG式平衡 06/21 18:11
30F:→ MJE3055T: 92式拆了一打吧... QQ 06/21 18:17
31F:→ shanja: 羽中的黑暗灵魂前线来了 06/21 18:22
32F:推 theyolf: 这样也不错啦 阿不然SMG都没人要用的阿 强迫你用坦 06/21 18:33
33F:推 mistel: 楼上 问题是smg光环不对 要怎麽塞到rf队形里呢? 06/21 19:14
34F:→ fakinsky: 我的RF队都不放RF,改放AR,利贝配上G11正是这种队形的 06/21 19:19
35F:→ fakinsky: 精髓所在 06/21 19:19
36F:→ NowakiKai: 那就是AR队啊干 06/21 19:29
37F:推 demoXD: 榴弹SMG的问题是火号跟不上吗? 06/21 19:41
38F:→ NowakiKai: 恩 跟不上 SMG榴弹基本上就没甚麽用 06/21 19:43
39F:→ demoXD: 手雷队才刚打算练啊… 06/21 19:53
40F:推 Mosin: 手雷配HG的话,大概得晚1~2秒丢了 06/21 20:03
41F:推 chavy: 靠,这个月才刚练出五扩技十的波波妹和野牛… 06/21 20:14
42F:→ chavy: 外加三个月以来数百造不出G11,膝盖中好多箭 06/21 20:14
43F:推 WindSpread: RO635:Commander need me 06/21 20:20
44F:推 air1007: 这次动刀真的糟糕,队伍可以玩的组合花样变少了 06/21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