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haruhi (晒月亮的猫)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健检] 三周新手求方向
时间Sun Jun 18 20:25:10 2017
不好意思刚图传错,网页版一直没更新,才想说直接重发一篇
填写日期:2017/6/18
问题关卡:夜战目前到3-4,主线7-6过,0-2练功中
主力梯队图片:
http://i.imgur.com/yWiHeXc.png
http://i.imgur.com/tUgiAkA.png
问题点:
当初一时兴趣就跳坑进来,结果圣造 圣肝 圣捞都刚过....
最近有点一直农到没方向...感觉火力不太够,但也不太清楚什麽可以练、可以替换
造枪方向是该往AR还是RF造比较好??
或是有什麽我没有考虑到的,也请各位提点
仓库候补:
HG:
http://i.imgur.com/D7fMXm6.png
SMG:
http://i.imgur.com/A6iZitf.png
AR:
http://i.imgur.com/QF4csXm.png
http://i.imgur.com/S58XLBy.png
RF:
http://i.imgur.com/MCxjRXj.png
--
◤ ◤ ◤◤ ◢
◣
◤-` ー◤ ▏ 你豪洨!!
\▉ ● ● ▏ ◥
◤
▊/// , //▏ ◢ ▁
▋ ▉ ●◤ ◤ ▂▆
◤
▆▄▅▆ ▁▂▄▆
chau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6.174.7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7788714.A.F44.html
※ 编辑: PTTharuhi (114.36.174.74), 06/18/2017 20:26:13
1F:推 Ctchill: 第一队把16和ntw换成灰熊和喵23 06/18 20:29
2F:→ Ctchill: 这样火力应该就够了 06/18 20:30
恩,另一队如果想组AR SMG队,AR该怎麽选??AR15有专武情况下会列入选项之一吗??
※ 编辑: PTTharuhi (114.36.174.74), 06/18/2017 20:40:21
3F:→ Ctchill: ar我觉得g11太难造 就先用rf丢丢看 wa或英妃有出就看要继 06/18 20:40
4F:→ Ctchill: 续还是转丢hg 06/18 20:40
5F:→ Ctchill: ar15有专武很强可以练 06/18 20:41
6F:→ Ctchill: ro以後想练的话在练 pp90不用练 45姐可以拉起来在 ar smg 06/18 20:44
7F:→ Ctchill: 当副坦 06/18 20:44
8F:推 Ctchill: famas .as val.56可以拆光光 9a 91可以拉起来为夜战准 06/18 20:51
9F:→ Ctchill: 备tar和art要的话选一只练 06/18 20:51
了解,感谢
10F:→ Enatsuin: art吧,二姨只剩下秀蝴蝶的功能了 06/18 20:58
恩,不过秀蝴蝶是指??
※ 编辑: PTTharuhi (114.36.174.74), 06/18/2017 21:00:25
11F:推 proter: 应该是指二姨大破图 06/18 21:22
13F:推 Lumia625: 兰子还是去唱歌跳舞吧 要练也是练PP-19 06/18 21:38
14F:推 lovemost: 刚好借问ART556到底大概在AR里的甚麽位置 06/18 23:01
15F:→ lovemost: 看起来应该是没G41好,但是应该比TAR-21好? 06/18 23:02
17F:→ sprint110234: 中期爆发会小赢g41 但会慢慢输 06/18 23:17
18F:推 SmallLong: 总结9秒内差不多,10~12秒g41=art>95,12~15秒g41>art>95 06/18 23:21
19F:→ SmallLong: ,15秒~G41>art=95,胸围95>>>g41=art 06/18 23:21
20F:推 godivan: 等下 怎麽出现胸围...? 06/18 23:22
21F:推 DoraShort: 我这人很简单 06/18 23:31
22F:推 placidnight: 不懂为什麽只推ART,单独时,两个不相上下,但加上利 06/18 23:50
23F:→ placidnight: 贝後,TAR大部分的时间都赢ART呀,两个根本差不多, 06/18 23:50
24F:→ placidnight: 甚至TAR还略胜,况且四星还比五星好养 06/18 23:50
25F:→ NEKOWORKi: 光环 06/19 00:23
26F:推 FatFatDer: 同pla ART射速太惨 两个要我练我一定练TAR 06/19 03:31
27F:→ FatFatDer: 光环tar18回 art50%命和15回 SMG除了旋风命中都鸡肋 06/19 03:32
28F:→ FatFatDer: 我不觉得两个光环有差不少就是了 06/19 03:32
29F:推 FatFatDer: *有差多少 06/19 03:36
30F:推 godivan: 5566不是都是拼一波吗… 06/19 07:58
31F:推 placidnight: 同Fat, Tar的光环回避较高,我会觉得连光环都略胜ART 06/19 10:05
32F:→ placidnight: ,所以大家可以看自己的队伍适切性或是核心数或是立 06/19 10:05
33F:→ placidnight: 绘,没那种一面倒ART是TAR的「略」上位,我想连略都 06/19 10:05
34F:→ placidnight: 不到吧... 06/19 10:05
35F:推 joseph103331: TAR很久没用了....因为早就练满XD 06/19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