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pia (91stacia39)
看板GirlsFront
标题[问题] 有人想接收这个帐号吗
时间Sun Jun 18 17:25:59 2017
已经一阵子没玩了,从少前开服就有在玩,虽然没有很肝XD但如果可以切断跟脸书的连动想把这帐号送给有缘人
http://i.imgur.com/DCh1giE.jpg
http://i.imgur.com/bJ6HM3Z.jpg
http://i.imgur.com/7MK1nxm.jpg
http://i.imgur.com/l5Md2vr.jpg
http://i.imgur.com/xdY6MFS.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T56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3.98.15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7777961.A.866.html
1F:→ NerVGear: 纯推不下 06/18 17:30
2F:→ BoA60282: 高装检大失败吗 06/18 17:31
抱歉我很少爬文都自己打自己的,所以不清楚高装检是什麽意思……
3F:推 hsnu7980: 快收呀,有nz75也 06/18 17:37
4F:→ hsnu7980: 有nz75快收呀 06/18 17:37
※ 编辑: stapia (61.223.98.154), 06/18/2017 17:37:36
5F:推 cjocjo1314: 就是这两天的造装活动啊(゚∀。) 虽然我无感 06/18 17:38
原来如此XD已经没玩一个月了刚刚才载回来所以不知道XDD
※ 编辑: stapia (61.223.98.154), 06/18/2017 17:40:26
6F:推 Deathclaw: 很好的帐号耶 希望新主人能好好善待 06/18 17:43
7F:→ Deathclaw: 只小输我送朋友的小号而已 赞赞 06/18 17:43
8F:→ zeanmar: WOW 想要O O 06/18 17:44
9F:推 DoraShort: 不过帐号要怎麽切割FB? 06/18 17:47
如果无法我也只能放着了QQ想当初还发誓要把小狐狸练到满等的QQQQQ
好像可以的样子……但我要研究一下
※ 编辑: stapia (61.223.98.154), 06/18/2017 17:48:44
※ 编辑: stapia (61.223.98.154), 06/18/2017 17:50:04
10F:→ DoraShort: 因为我看帐号管理那里只有绑定按钮XD..咕狗好像没看到 06/18 17:51
11F:推 zeanmar: 问客服?? 06/18 17:52
好的,等我肝完期末QQ
12F:→ ThreekRoger: 感觉接收别人帐号没啥意义…又不是自己累积的,应该 06/18 17:56
嘛……可以当小号玩?至少比放着好,我不介意新主人再送别人XD
13F:→ ThreekRoger: 玩一下就腻了吧 06/18 17:56
14F:→ dx90c: 每个人观念不同 06/18 17:57
※ 编辑: stapia (61.223.98.154), 06/18/2017 17:58:32
※ 编辑: stapia (61.223.98.154), 06/18/2017 18:00:01
15F:→ BoA60282: 说真的,会收二手帐号的人,自己也不会多珍惜用吧 06/18 18:01
我亲戚当初买枫谷帐号从130等左右练到满等,所以应该还是有市场啦哈哈
※ 编辑: stapia (61.223.98.154), 06/18/2017 18:03:01
16F:→ BoA60282: 上面那位zeanmar不是要,就送他啊 06/18 18:03
抱歉忘记讲,已经有人站内信了
※ 编辑: stapia (61.223.98.154), 06/18/2017 18:04:25
17F:→ BoA60282: 那恭喜送出了 06/18 18:05
谢谢XD
_____________________拉个条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帐号已送出
※ 编辑: stapia (61.223.98.154), 06/18/2017 18:08:19
18F:推 shentotto: 你还没当兵?当过兵都知道高装检阿 06/18 18:11
我没30cm也没有从军意愿不好意思喔XD
19楼专业
19F:→ dx90c: 海军没有 06/18 18:13
※ 编辑: stapia (61.223.98.154), 06/18/2017 18:18:19
20F:→ stapia: 哎呀我押韵了 06/18 18:20
21F:推 zeanmar: 喔送出了喔 06/18 19:31
22F:推 lankawi: QQ 06/18 20:49
对喔,z大 l大不好意思馁
※ 编辑: stapia (42.76.24.184), 06/18/2017 21:20:47
23F:推 abc55322: 这帐号不错欧耶,该有的都有了 06/18 21:54
24F:推 shu124128: 原PO 要不要大E 改个标题说已送出了? 06/18 23:12
抱歉我用JPTT不知道怎麽改……我有爬文但没用QQ
25F:推 jasonouou: 有3把M99 真是令人羡慕 06/19 00:16
可是没绿毛,我难过
绿毛我的菜hshs
26F:→ dx90c: 大T 06/19 00:17
※ 编辑: stapia (118.163.199.186), 06/19/2017 00:48:24
※ 编辑: stapia (118.163.199.186), 06/19/2017 00:50:44
27F:推 nutta: Jptt在文章外面(文章列表/看板上)长按你的贴文就有选项是改 06/19 02:08
28F:→ nutta: 标题、编辑文章了 06/19 02:08
30F:→ nutta: 这是对他人的贴文长按 06/19 02:10
32F:→ nutta: 自己的贴文「在外面长按标题」就会可以改了 06/19 02:12
33F:→ nutta: 修改标题跟编辑文章好像都要改,一个改外面显示的标题,一 06/19 02:13
n大太感谢你啦><已改!我是个3C白痴哈哈爬文还不懂
34F:→ nutta: 个可以改点入文章的标题 06/19 02:13
※ 编辑: stapia (118.163.199.186), 06/19/2017 02:5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