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rint110234 (扑扑车)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健检] 停摆两周的跟风恐慌健检(゚∀。)
时间Fri Jun 16 17:56:22 2017
[健检]
队伍组成或枪枝养成问题可使用本标签,
请贴上目前使用的队伍及组队问题,其余枪枝按枪种显示,
勿张贴多图直接问怎麽组。此分类同ID限七日一次。
请直述问题即可,
不建议在文章或标题加入"这样是不是很非" "好像有点欧"等关於运气的主观叙述,
以免偏离讨论主题。
以上可按ctrl+y删除。
..................以下健检格式.........................
填写日期:6/16
问题关卡:猎兔 / 夜战关卡(三章後)
主力梯队图片:
http://imgur.com/wJ6JB62
问题点:恐慌一下目前练度跟怠惰
原本是打算出三到四队能打得出去战
不过看来连凑个一两队都是问题
是个菜兵呢(′・ω・`)
想麻烦各位帮组 日战四队 能组的方向 + 夜战两队 能组的方向
目前组的有点卡卡的感觉
(夜战)
第一队是上述那对主力梯队
http://imgur.com/wJ6JB62
第二队是想这样组 OTs-14 + 维尔德 + 利贝罗勒 + 9A91 + SPP-1
日战的话感觉不好组 因为手枪如果造我这样坚持不练复制人(′・ω・`)
出四队应该是有困难的
光RF队如果要出击两队 就必须用掉六把
偏偏我AR 跟 SMG的阵容不是这麽得充裕(′・ω・`) 几乎必用两队RF
想顺便问问该怎麽造比较好呢
仓库候补:
HG
http://imgur.com/YLbpsum
SMG
http://imgur.com/6fIBy3l
RF
http://imgur.com/m4JGKDW
AR
http://imgur.com/318nswB
http://imgur.com/bvA7Dbu
MG
http://imgur.com/CxQvqHh
SG
http://imgur.com/GfvC7iV
造枪造到生无可恋 三四星霰弹全齐比不上一句「我有KSGㄛ」
http://i.imgur.com/9xLHSHx.jpg
吃饭的时候朋友随便点四发就出G11+RFB
((G11是我某次失心疯连点70发才出的唯一五星))
http://i.imgur.com/9d4eQuS.jpg
运气似乎都用在一些很怪哉的点上 Iws8000之类的 (′・ω・`)
偏偏我又有点强度厨 虽然他很好看可是他就是弱R 然後就这样惹
完全搞不清楚自己在冲三小(′・ω・`)
http://i.imgur.com/uFnB3gz.jpg
总之先谢过各位惹 QQ
--
1F:推 god060119 :我基基好痒 呵呵 01/16 01:09
2F:嘘 god060119 :干 我什麽时候留过这种恶心的内容.... 04/20 20:5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4.30.23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7606986.A.431.html
3F:嘘 dx90c: 有M37还嫌 06/16 17:57
奶指 (′・ω・`) 其实M37是最後一只四星 拖一拖就(′・ω・`)...
4F:推 encorea84459: 我有KSG喔 06/16 17:58
5F:推 FatFatDer: 要组ok的四队 坚持不复制人有点难 06/16 17:58
6F:→ sprint110234: 其实我後来也不想坚持这个坚持惹 (′・ω・`)腻缩ㄅ 06/16 17:59
7F:→ FatFatDer: 你也说得很完整了 你RFHG就吃掉灰熊MK23绿毛了 06/16 17:59
8F:→ FatFatDer: 不复制人的话其他队HG强度会下降很多说 06/16 17:59
度 所以我还是得跳回手枪地狱罗(′・ω・`) 苦逼逼
9F:推 poi81009: 楼下有SAIGA 06/16 17:59
干 (′・ω・`) 麦来啦
10F:→ FatFatDer: 但我相信一个游戏玩法很多元 支持你的坚持 我想有办法 06/16 18:00
11F:→ FatFatDer: 的 06/16 18:00
其实我是 普建手枪毕业惹 (′・ω・`)
可是他妈的没57没NZ没59 (′・ω・`)
又是一个悲惨的故事
12F:推 poi81009: 好巴 肥肥没SAIGA 06/16 18:01
13F:→ a05150707: M4跟莉贝各带一组AR队吧 应该还能看 缺个输出副坦 06/16 18:01
14F:推 dx90c: 维+绿+丝、PPK+喵+可乐、马卡+谢尔+灰熊、USP+BT+MP446 06/16 18:03
15F:→ sprint110234: ㄛ干 (′・ω・`) 我还真忘了 我没有谢尔QQQQQQQQQ 06/16 18:04
16F:→ sprint110234: 当初魔方在1-4捞爆 捞到两头空 什麽都没有.jpg 06/16 18:04
17F:→ dx90c: 在第三队有点勉强但还可以接受,然後第四队... 06/16 18:04
18F:→ s33003030: KSG那摸废 好歹也拿赛嘎出来战(゚∀。) 06/16 18:05
19F:→ sprint110234: 第四队看起来有点 (′・ω・`).. okay.... 06/16 18:05
20F:→ dx90c: AR可以三队,一队旋风G11、一队利贝队、一队V冲队 06/16 18:07
21F:→ dx90c: MG的话只搭配SG凑个两队勉强上阵 06/16 18:07
我没有旋风 (′;ω;`)... ((痛哭在地
简单讲就是塞一些堪用的四星塞一塞的样子 (′・ω・`)
抓TAR / G36 / UMP9 / 45
MG的话你应该是想讲说弄成 3MG2SG or 2mg 1hg 2sg这样吧(′・ω・`)
hg可以塞比较难用的喷火 之类的(′・ω・`)?
22F:→ FatFatDer: 旋风 \404 404 31 233/ 06/16 18:11
麦骗了 (′・ω・`) 欧洲人有什麽套路我会不知道嘛wwww
23F:→ dx90c: HG或许会选择塞HK45吧,ㄅ过你竟然没有旋风(倒地 06/16 18:11
干 (′・ω・`) 就说我他妈根本菜兵 尼哥 nigga
24F:→ dx90c: 利贝或许可以和21、556一起组,因为都是全体提升一部分的话 06/16 18:12
利贝我只有想到搭夜战组 效果真的不错
偶还没拿到556ㄛ (′・ω・`)
因为我是怠惰的北七 积分pt只有550wwww
25F:→ dx90c: 现在去抽光辉,556就入手了(x 06/16 18:16
这样看起来有够戳的 (′・ω・`)ww
※ 编辑: sprint110234 (220.134.30.234), 06/16/2017 18:18:34
26F:→ jacky9992: 550也太低了(゚∀。) 06/16 18:27
27F:推 encorea84459: 550 你都没解耶 06/16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