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Gene (iGene)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健检] 三周新手健检
时间Fri Jun 16 16:36:20 2017
填写日期:6/16
问题关卡:
活动准备
主力梯队图片:
T1
http://i.imgur.com/Zkbfnkr.jpg
http://i.imgur.com/yRxMK0V.jpg
T2
http://i.imgur.com/molPe17.jpg
http://i.imgur.com/tzj0E3W.jpg
问题点:
目前入坑3周
一二队看着板上文章大概成型了
等V冲练上来应该会把蠍式换掉
原本打算第三队再组RF HG但是RF四五星除了WA跟太太都造不出来 QQ
目前就4-3e 0-2肝枪把还没五扩的HG练起来
想请问
1. 第三队该如何组比较好?
2. 造枪优先顺序?还是丢通用?
鲤鱼池待久了也来回馈一下
前5位推文给建议的一人税前100p
回文2位一位税前200p
仓库候补:
HG
http://i.imgur.com/wbXdGie.jpg
SMG
http://i.imgur.com/DY4BGNq.jpg
RF
http://i.imgur.com/CHOOZ12.jpg
AR
http://i.imgur.com/T130ww7.jpg
MG
http://i.imgur.com/fngSB7Y.jpg
装备
http://i.imgur.com/r8WhLUl.jpg
http://i.imgur.com/veFalUB.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59.4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7602183.A.640.html
1F:→ poi81009: 造通用吧 搞出G11+李 SVD06/16 16:37
2F:→ poi81009: 第三队可以搞个机枪队 可以啦M2HB PK 至少可以80装弹练06/16 16:38
3F:推 godivan: 炮 G要练。06/16 16:39
造不到炮G @@
4F:→ dx90c: 装备有点惨,这样不利於HG坦,马卡洛夫慢慢往上拉吧06/16 16:40
装备圣造装的时候要造一波
※ 编辑: iGene (42.73.59.49), 06/16/2017 16:42:27
5F:→ a05150707: 看你要往哪发展吧 都可以丢 我是比较喜欢丢专用不通用06/16 16:42
6F:→ dx90c: 这次装备最少要造出二个T骨06/16 16:43
装备图补上
7F:推 godivan: 你的春田技能要练高。06/16 16:43
8F:→ a05150707: AR RF各2队 MG1队 打起来就没甚麽问题06/16 16:43
9F:→ a05150707: 至於哪个先 就看你卡甚麽关卡 会用到的先练06/16 16:43
※ 编辑: iGene (42.73.59.49), 06/16/2017 16:45:21
10F:推 dx90c: 有PPK的那队可以用绿光瞄先顶着,以瞄具、骨头为先,红点06/16 16:55
11F:→ dx90c: 给M2HB,AR-15光瞄全息即可06/16 16:56
了解 请问有推荐的公式吗?
※ 编辑: iGene (140.113.121.215), 06/16/2017 16: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