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i81009 (头戴内裤哥)
看板GirlsFront
标题Re: [健检] 新手活动健检
时间Mon Jun 12 22:44:01 2017
※ 引述《opmina (梦游吉他)》之铭言:
: 填写日期:6/12
: 周年庆後期入坑
: 看看最近好像要夏活了
: 想请问把主力五扩之後,接下来要练哪几只比较好打活动
: 先谢谢各位~
: 主力梯队图片:
: http://i.imgur.com/eZKaLDR.jpg
: 太太有专武
你的RFHG非常齐全 这队别玩了
把这队拆开
: 仓库候补:
: HG
: http://i.imgur.com/QxfmPFO.jpg
: RF
: http://i.imgur.com/M9X8Bli.jpg
: AR
: http://i.imgur.com/9VAEWe9.jpg
: SMG
: http://i.imgur.com/go6lFOD.jpg
WA MK23
灰熊 PPK
SVD
先用这队
多造一些手枪
手枪等级太低而且太少了
手枪非常不够用
这版本手枪强无敌
看你的仓库 你现在应该很缺核心巴....?
先去练一些2 3星的把核心数拉上来接着在把4 5星的五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3.149.14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497278646.A.4C8.html
1F:推 opmina: 感谢建议!因为很想要英皇所以先前一直造RF,虽然还是QQ 06/12 22:48
2F:→ opmina: 核心现在有76个,没有特别在打核心,因为蠍式跟太太可以 06/12 22:49
3F:→ opmina: 无痛五扩,才想说先把主力都五扩好了 06/12 22:49
4F:→ poi81009: 五扩五星一之45核 4星一只27核 06/12 22:52
5F:推 opmina: 想请问拆开是指放到不同队多养几支队伍吗? 06/12 22:52
6F:→ poi81009: 在练马上就不够了 06/12 22:52
7F:→ poi81009: 刚玩第一批五扩除非2 3星练多 不然都会有一段撞墙期 06/12 22:53
8F:→ opmina: 另外想问装备是不是先用150*4一直造就对了 06/12 22:53
9F:→ poi81009: 是 06/12 22:53
10F:→ opmina: 原来如此,那我还是赶紧练新队了 06/12 22:54
11F:→ poi81009: 装备的话我不清楚 可能你要另请高就QQ 06/12 22:54
12F:→ opmina: 谢谢你~ 06/12 22:55
13F:→ poi81009: 先把我提出的那队RFHG先练巴 4扩就堪用了 5扩会更强 06/12 22:55
14F:推 onetear: 会拖屍吗? 会的话你的太太跟G11可以拖了 06/12 23:00
15F:→ onetear: 不会的话 留一坦跟G11带WA跟灰熊PPK上80 06/12 23:02
16F:→ onetear: 要记住PPK等手枪要80能装骨头才叫坦 06/12 23:03
17F:推 opmina: 才刚学会拖屍,想请问是在4-3E一直带到80吗? 06/12 23:09
18F:→ dx90c: 带到75就好了 06/12 23:10
19F:推 onetear: 4-3E拖到75 之後才会经验逞罚可以换打5-6 用3HG2RF打到80 06/12 23:11
20F:→ onetear: 打5-6记得是给全薪阿 三个手枪轮流撤退可以无伤打王 06/12 23:12
21F:→ onetear: 还有提醒你 WA 太太的技能记得提升至少到7 WA最好满 06/12 23:13
22F:→ NEKOWORKi: 没资源就4-3E拖屍到85 06/12 23:13
23F:推 dx90c: 练太太的技能做啥? 06/12 23:15
24F:→ poi81009: 同感。练太太技能干嘛...? 06/12 23:16
25F:推 mistel: 打王多射一炮比没有好 06/12 23:28
26F:→ mistel: 上次夜战活动让太太用大GG多射一炮拯救了指挥官很多关卡 06/12 23:29
27F:→ NowakiKai: 那就直接练NTW啊(X) 不是说不好 只是有更好的选择 06/12 23:35
28F:推 mistel: 如果一直追求更好的选择 10队会有5队练相同3HG2RF复制人 06/12 23:42
29F:→ mistel: 5队练2MG1SMG2HG复制人 06/12 23:42
30F:→ NowakiKai: 比起把太太技能练上去 我觉得把手枪练上去更好就是 06/12 23:43
31F:→ NowakiKai: 同样是一队 但优先顺序还是有差 为什麽不练灰熊技能呢 06/12 23:44
32F:→ NowakiKai: 鲤性婚溪~ 06/12 23:45
33F:推 FatFatDer: XD 太滑坡了啦 06/12 23:47
34F:→ FatFatDer: 要不要10队MG打兔子洞XD 06/12 23:48
35F:→ FatFatDer: 啊就真的要用来打王一发入魂就用NTW啊XD 06/12 23:49
36F:推 NowakiKai: 先不提滑不滑坡 要抓语病漏洞的话我不会练2mg1smg2hg 06/12 23:49
37F:→ FatFatDer: 你太太可能真的有救到你几次 不代表不能讲实在话吧 06/12 23:49
38F:→ FatFatDer: 干嘛突然爆气 怕 QQ 06/12 23:50
39F:→ mistel: 我什麽时候提要一发入魂了… 06/12 23:50
40F:→ FatFatDer: 那干嘛练技 06/12 23:51
41F:→ dx90c: 他家有第三名干嘛练第四名? 06/12 23:52
42F:→ FatFatDer: 遑论说太太平A兵器榜第一名 06/12 23:52
43F:推 mistel: 我是单就太太做评论 有练比没练好 为什麽会说到NTW? 06/12 23:52
44F:推 onetear: 我说太太技能高是 原PO都练高太太了 而且对他来说太太的 06/12 23:52
45F:→ FatFatDer: 练灰熊啊之类的手枪buff技更强吧 06/12 23:52
46F:→ dx90c: 我这里打魔方+2-4蛇拿朋友满等太太加M99技十被打得像姆咪 06/12 23:53
47F:→ onetear: 技能一定会用到阿 他目前还打不快 虽然说会溢伤 对比平A 06/12 23:53
48F:→ FatFatDer: 也就是太太要练也只会是RFHG里面的次要选择 06/12 23:53
49F:→ FatFatDer: 拉HG技能比较有意义吧 06/12 23:53
50F:→ dx90c: 紧急换上SVD才比较通顺,5.5倍的极限明摆在那边就是 06/12 23:54
51F:→ onetear: 来说没那麽急迫 但是他目前也没有比较好的炮狙 06/12 23:54
52F:→ FatFatDer: 有练总比没练好的前提是HG技能有拉起来 06/12 23:54
53F:→ NowakiKai: 有练当然比没有好 有爱当然不是问题 06/12 23:54
54F:→ NowakiKai: 但是给建议还是以投资报酬率为准 有没有爱是他家的事 06/12 23:55
55F:推 mistel: 怪了…我就只是说有练比没练好 我根本没有讲到优先度啊 06/12 23:55
56F:→ FatFatDer: 遑论资料对一个新手来说何其珍贵 06/12 23:55
57F:→ NowakiKai: 那你讲干嘛.... 06/12 23:55
58F:→ FatFatDer: 因为怕有其他新手看到这篇先练太太 帮忙补充而已QQ 06/12 23:55
59F:→ FatFatDer: 有不舒服我先道歉 但该讲的还是得讲 QQ 怕新手资料爆 06/12 23:56
60F:→ FatFatDer: 炸 06/12 23:56
61F:→ FatFatDer: 歹势歹势 刚刚我确实有点情绪 搜哩QQ 06/12 23:56
62F:→ onetear: 先别战了 太太的技能的确优先度没这麽高 我先收回推荐 06/12 23:56
63F:推 mistel: 原来不能讲喔… 那原po请把我的推文删掉喔 sorry 06/12 23:57
64F:→ onetear: 我推荐的时候的确没考虑太太的技能没那麽优先 06/12 23:57
65F:推 godivan: mistel: 上次夜战活动让太太用大GG多射一炮拯救了指挥官 06/12 23:57
66F:→ godivan: 黑人问号.jpg 06/12 23:58
67F:推 FatFatDer: 我是新手的话 我看到高文帮你引注的上面这句话 06/12 23:58
68F:→ FatFatDer: 我会觉得是要先练太太还是我会知道说哦哦要先练hg 06/12 23:59
69F:推 opmina: 前辈们不要起争议,我的太太已经练到7了XD(我爱你啊太太 06/12 23:59
70F:→ FatFatDer: 你都说你没有提到优先度了 表示你建议不充分 06/12 23:59
71F:→ godivan: 我不知道mistel很强调魔方时候太太的技能拯救指挥官 06/12 23:59
72F:→ FatFatDer: 那当然我们其他版友补充 应该没有不好吧QQ 06/12 23:59
73F:→ godivan: 然後一边强调自己没有讲优先度是怎麽回事? 06/12 23:59
74F:推 NowakiKai: 好吧 你这麽想推荐非洲土着队也不是不可以啦 06/12 23:59
75F:→ FatFatDer: 不是战你QQ 是给建议真的要小心 怕新手爆炸 06/13 00:00
76F:→ godivan: 非洲土着不是还要准备专武莫辛吗...? 06/13 00:00
77F:→ godivan: 我真的要建议就是叫你全练. 06/13 00:00
78F:→ FatFatDer: 你没提到优先度 下次健检一个新手PO太太技10 灰熊1 MK1 06/13 00:00
79F:推 mistel: 喔 我语意有问题 没想太多就讲了 以後会深思熟虑 以新手 06/13 00:00
80F:→ mistel: 的状况为优先 06/13 00:00
81F:→ FatFatDer: 这超尴尬吧 QQ 06/13 00:00
82F:→ FatFatDer: 然後新手还说 夜战补一发超猛拉 赞 06/13 00:01
83F:→ FatFatDer: 这样真的好吗 囧 06/13 00:01
84F:→ FatFatDer: 资料有限 建议小心给 再次抱歉刚刚可能让你不舒服QQ 06/13 00:01
85F:→ mistel: 因为太太确实救到我了啦… 其他的都已经满级了 我好像只 06/13 00:02
86F:→ mistel: 考虑到我的状况而已 sorry 06/13 00:02
87F:推 NowakiKai: 主要是活动还没出来 其实可以考虑先存资料 06/13 00:04
88F:推 onetear: 我也没考虑HG的技能 抱歉一句话让大家热烈讨论 06/13 00:04
89F:→ NowakiKai: 像炮狙翻身也是上次的事情(虽然我没有派出去) 06/13 00:04
90F:→ NowakiKai: 我其实觉得准备两组1~8的技能资料先放着不要练也可以 06/13 00:05
91F:→ NowakiKai: 总是有探路党 新手练度不足等探路清楚在分配资源也不错 06/13 00:05
92F:→ NowakiKai: 枪到是可以先练 技能资料存起来就好了 06/13 00:05
93F:→ onetear: 资料的使用其实很考验玩家的分配拉 资料难打大家都知道 06/13 00:05
94F:→ NowakiKai: 像我上次也是存了一些 然後活动出来的时候练NTW技能 06/13 00:06
95F:→ NowakiKai: (结果最後没用NTW就全通了 这是後话) 06/13 00:06
96F:→ onetear: 我的考量是原PO的RF能用的目前就WA跟太太 所以技能要跟上 06/13 00:06
97F:→ NowakiKai: 活动总是不会很短 有练好的枪 有存好的资料 06/13 00:07
98F:→ NowakiKai: 放一下其实就够了 06/13 00:07
99F:→ onetear: HG当然也要跟上 只是没有打出来 谁先给也没说清楚 06/13 00:07
100F:→ poi81009: 肝个枪而已 这里怎麽突然那麽热烈 06/13 00:09
101F:推 NowakiKai: 另外一方面来说 WA我没意见.. 06/13 00:13
102F:→ NowakiKai: 但是太太平常推图的技能很难放出来 06/13 00:13
103F:→ poi81009: 我是觉得太太和吊带袜练技能真的很尴尬 06/13 00:16
104F:→ poi81009: 技能伤害比不上ptrd 平A比不过svd 06/13 00:17
105F:→ poi81009: 可是不练技能 放技能就是掉伤害 06/13 00:17
106F:→ poi81009: 所以我会选择c%c到满等放旁边当装饰品 06/13 00:18
107F:推 godivan: 太太基本上也只是上专武伪装成平A而已(w摊手) 06/13 00:21
108F:→ godivan: 泡G基本上除了德皇外那个在平常推图会放得出技能... 06/13 00:22
109F:→ godivan: 我觉得更尴尬的是德皇 平常打小兵效率比不上平A 打王 06/13 00:22
110F:→ godivan: 又只能喷一发(第二发被无敌抵销) 06/13 00:22
111F:推 onetear: 所以德皇是看板娘 06/13 00:23
112F:→ godivan: 太太还能上专武伪装平A狙 莫辛才惨 06/13 00:24
113F:→ godivan: 德皇八秒开技 两发共七倍伤害 结果被机制玩死。.... 06/13 00:25
114F:→ onetear: 话说给资料优先度有人分享过吗? 有的话可以请新手参考 06/13 00:25
115F:→ godivan: 资料优先度了话基本上还不是那几个最优先... 06/13 00:25
116F:推 NowakiKai: 大致上先给T1枪 但优先度很难说 06/13 00:25
117F:→ NowakiKai: 泛用性>灰熊 强度>WA,G11 大概就这两种吧 06/13 00:26
118F:→ godivan: 把T1的那几只丢资料基本上也不会错到哪里去. 06/13 00:26
119F:→ poi81009: 优先度手枪最高应该没话说吧 毕竟万用 06/13 00:26
120F:→ onetear: 目前游戏机制还是有待加强阿 不然花瓶夫要继续花瓶 06/13 00:26
121F:→ NowakiKai: 坦克>汤姊 夜战特殊>59 P38//其他就很难说 06/13 00:26
122F:→ NowakiKai: 极端如我 A一下我最新的晒枪那篇 我全部都是HG 06/13 00:27
123F:→ poi81009: 手枪>高%数的平A>T1。炮狙这种特殊作用的就例外 06/13 00:27
124F:→ godivan: 110的技能说真的算是泡G里面最活的结果... 06/13 00:27
125F:→ onetear: 手枪一定最高 再来平A狙吧 如果出现G11似乎直接至顶 06/13 00:27
126F:→ godivan: 手枪也要看吧... 06/13 00:28
127F:→ NowakiKai: 我也是有练RFHG队啊 可是我只练HG技能... 06/13 00:28
128F:→ onetear: 手枪灰熊 可乐 喵23 小维 绿毛 丝巾 不就这些吗 06/13 00:29
129F:→ NowakiKai: 另外还有 技能还有投资的边际效益递减问题 06/13 00:29
130F:→ NowakiKai: 像是我一般推荐新手先练到5就可以换练下一只了 06/13 00:30
131F:推 godivan: 我目前也大多技能是五 只有少数会冲到8~10 06/13 00:30
132F:→ onetear: 但是HG只是辅助 初期也玩不起5HG阿 应该推荐到6~7就够 06/13 00:30
133F:→ NowakiKai: 考量的点主要就是成行速度 强度 和泛用性 06/13 00:30
134F:→ poi81009: 升到7不如直上8 多一秒 06/13 00:31
135F:→ onetear: 原来只推到5阿 我自己是到中资满才下一只 06/13 00:31
136F:→ NowakiKai: 真的 5和8就是那多一秒的差别 06/13 00:31
137F:→ NowakiKai: 4>5 7>8 最明显的就是持续时间多一秒 所以通常都练 06/13 00:32
138F:→ onetear: G11要到9 我是觉得有G11就先冲了过关打王还是要靠他 06/13 00:33
139F:→ poi81009: 我是不喜欢做一半 因为会忘记 所以我会一次练满 06/13 00:33
140F:→ NowakiKai: 就是一队5>一队8>二队5>二队8>一队10>三队5 06/13 00:34
141F:→ NowakiKai: G11是例外 我忘了提Orz 06/13 00:34
142F:→ poi81009: 像我的可乐 我到上礼拜才发现他只有技3.. 06/13 00:35
143F:→ poi81009: 这游戏练技能的ui真的很烂 连几技都不知道 06/13 00:35
144F:→ onetear: HG到5 还要挑+伤害or攻速 T1的DPS也到5吗 06/13 00:36
145F:推 godivan: G11到9我都直接弄到10算... 06/13 00:36
146F:推 NowakiKai: 技能强度线性上升 可是损耗点数是等比级数 06/13 00:37
147F:→ poi81009: g11技9->10不是超级亏吗... 才多0.2秒 06/13 00:37
148F:→ WindSpread: 信仰问题(认真 06/13 00:37
149F:→ NowakiKai: 啊 也不是等比级数 总之後面的落差很大 06/13 00:38
150F:→ NowakiKai: 算一下就知道了 技能1~4=600资料约等於3点模拟点 06/13 00:38
151F:→ godivan: 我只觉得技9很碍眼而已 通常到技9我乾脆直接到技10 06/13 00:38
152F:→ godivan: 的确是信仰问题。 06/13 00:39
153F:推 onetear: 其实照这样分类下来 高资绝对够G11升10 就用了吧 06/13 00:39
154F:→ NowakiKai: 5~8 1000中资 约等於20模拟点 06/13 00:39
155F:→ NowakiKai: 8~10要500高资 大概要30点模拟点... 06/13 00:40
156F:→ onetear: 是说对新手来讲 初期中资也难赚 投给DPS的技能也不能少 06/13 00:40
157F:→ onetear: 我自己的分身是把WA灌到10 其他M14与SMG5以下才打92中资 06/13 00:41
158F:→ NowakiKai: 所以才说把1批练到5 平均练提升的整体强度会更好一些 06/13 00:42
159F:→ onetear: 陆续用HG换掉SMG转变成2RF3HG 最多也只打到94~95 06/13 00:43
160F:→ poi81009: 是说。一般的新手会去注意到资料吗? 06/13 00:43
161F:→ poi81009: 不是一般都会想说打经验比较重要结果都打经验.... 06/13 00:44
162F:推 NowakiKai: 4-3E之前应该不用注意 我置底有特别提资料就是了 06/13 00:44
163F:→ poi81009: 我自己也是玩了一个月才了解了资料的重要性... 06/13 00:44
164F:→ onetear: 看有没有人指导吧 没人指导可能就只打经验 06/13 00:44
165F:→ NowakiKai: 资料是限制资源啊 所以肯定很重要 06/13 00:45
166F:→ NowakiKai: 另一方面还有新手常常只顾造枪没有造装 这是另一个问题 06/13 00:46
167F:→ onetear: 想当初当天有啥就打啥 也没特地买点来打资料 (远目 06/13 00:46
168F:→ NowakiKai: 我也没买 但是我都会扣好点数隔天打资料XDDD 06/13 00:47
169F:→ onetear: 造装野分大有建议吗? 我自己是151*4 一次造多这样而已 06/13 00:47
170F:→ onetear: 某天人品爆发一下午连喷10件金装 只是最近都白庄就是 06/13 00:48
171F:→ NowakiKai: 我建议吗 新手先冲光瞄 06/13 00:48
172F:→ NowakiKai: 151*4有点太杂 而且没光瞄 06/13 00:49
173F:→ NowakiKai: 光瞄是最明显带来队伍伤害变化的东西 其次是T骨 06/13 00:49
174F:→ onetear: 用公式赌光瞄我自己是没成功过 我光苗都是10*4来的 06/13 00:50
175F:→ NowakiKai: 我个人觉得先弄出2光1T 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06/13 00:51
176F:→ onetear: 造装真的很玄阿 同一公式出的装太多 赌久了对身体不好 06/13 00:52
177F:推 kudoshaki: 有时候我都会想151*4的人光瞄都毕业了吗(′‧ω‧‵) 06/13 00:52
178F:→ NowakiKai: 另外真的赌不出来的话 绿光其实也不错 顶有32% 06/13 00:53
179F:→ onetear: 光这2光一T的建议 我觉得就很难达到 这过程可能会挡版*N 06/13 00:53
180F:→ NowakiKai: 两光1T其实对队伍的真的是一种质变 06/13 00:54
181F:→ onetear: 光瞄几把算毕业? 我才5把 06/13 00:54
182F:→ NowakiKai: 我也才4把啊 看你队伍吧 06/13 00:54
183F:→ NowakiKai: 不过版上超过10把光瞄的大有人在 传说中的公式(X 06/13 00:54
184F:→ RedPine: 光瞄跟弹链是我还没出过五星装备...其他都一堆了=ˇ= 06/13 00:55
185F:→ NowakiKai: 基本上 所有RF吃光瞄 绝大多数AR吃光瞄 你自己想要多少 06/13 00:55
186F:推 dx90c: 大概低标是为了打资料的四把光瞄 06/13 00:56
187F:→ NowakiKai: 甚至还有极少量的MG可以抢光瞄... 06/13 00:56
188F:推 onetear: 所以光瞄超缺的呀 但是有万恶的挡版会挡在光瞄前面 06/13 00:57
189F:→ NowakiKai: 会建议新手练rfhg还有另外一个理由 这组合超不吃装的 06/13 00:57
190F:→ NowakiKai: 主坦T骨 双输出光瞄 最主要装备就这三个 06/13 00:58
191F:→ onetear: 有拉 至少吃两光一T XDDDD 06/13 00:58
192F:→ NowakiKai: 最近还多了披风 不过实质上真正重要的装备就前面那三件 06/13 00:58
193F:→ NowakiKai: 不像AR还要多吃一个高速弹 而且影响很大 06/13 00:59
194F:→ onetear: 金T骨也是很难出 我目前装备T骨跟光瞄两个只占总数9% 06/13 01:00
195F:→ onetear: 高速弹也是一个痛 弹药高的 零件高的 伤资源又难出 06/13 01:01
196F:推 NowakiKai: 而且高速弹专用的公式还会跑出很多不想要的东西 06/13 01:02
197F:→ poi81009: 光瞄最少会需要10个吧.. 假设出击3队的话 06/13 01:02
198F:→ onetear: 高速弹跟弹练都是高资源才能玩的货 没3万来赌没啥东西 06/13 01:03
199F:→ NowakiKai: 新手专心丢光瞄的话 基本上骨头 披风 光瞄都出 都有用 06/13 01:03
200F:→ onetear: 还有万恶挡版 06/13 01:03
201F:→ poi81009: 高速弹不是赌空尖就会顺便跑出来的东西吗(゚∀。)(゚∀ 06/13 01:03
202F:→ poi81009: 。) 06/13 01:03
203F:→ NowakiKai: 还好啦 以现在的组队学来说 输出位大概只有2只 06/13 01:04
204F:推 ghytrfvbnmju: T骨造不到,来了五个X了 06/13 01:04
205F:→ poi81009: 我高速三颗都是赌空尖时出的... 06/13 01:04
206F:→ NowakiKai: 坦+双buff+双输出 这种组合还蛮标准的 06/13 01:04
207F:→ ghytrfvbnmju: 求个骨头公式,我都用151感觉出货率很低 06/13 01:05
208F:→ NowakiKai: 理论上来说 6光瞄出三队很OK了 06/13 01:05
210F:→ onetear: 上次求金弹练 照表操课连出两个 可以参考一下 06/13 01:07
211F:推 NowakiKai: 结果你看我们讨论的地方都是小细节 06/13 01:15
212F:→ NowakiKai: 但是给新手一次讲完肯定会乱 所以我置底才那样写 06/13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