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0617 (构いません)
看板silversoul
标题[问题] 这礼拜
时间Fri Jan 4 21:29:38 2008
是不是没有银魂动画ORZ
要到1/10才有,对吗?
(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08.83
1F:推 visaik:是低~~ 01/04 21:48
2F:→ makochan:是的是的~XDDD,10号就可以看到巴比轮塔勇士集结了!!! 01/04 23:09
3F:→ eva0617:呜呜呜 那这礼拜就没有动画了Q︵Q 01/05 00:03
4F:推 HELLOMONKEYs:这个礼拜你可以把第1集到第87集复习一次.. 01/05 00:10
5F:推 downstar:其实我正在复习耶....(殴)目前进度14.... 01/05 00:16
6F:推 heii:想不到 距离当时极为痛苦地等待新阿姆斯特朗旋风喷射阿姆斯特 01/05 00:39
7F:→ heii:朗炮的日子 已经过一年了啊...= = (远目) 01/05 00:41
8F:推 spark0409:新年的第一篇都跟猥亵物有关啊... 01/05 04:13
9F:推 megaman1206:1/8要入伍了..看不到了..掰掰T_Trz 01/05 11:54
10F:→ eva0617:前几天才复习了#25 还推广给他人XDDD 01/05 12:09
11F:推 icrts:噢不~~~~~~~~~我心中大叔的幼苗啊!!! 01/05 14:55
12F:→ eva0617:一想到连载要停3周...动画又...就觉得很黯淡阿 01/06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