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ardfox (哲学狐)
看板silversoul
标题谁把19集干走了!!
时间Wed Jan 2 23:16:58 2008
银魂已经出到二十了
我连十九都还没看
这绝对不是因为我爱不够的缘故
我喜欢把银魂租回家而不是内阅
因为这样可以看比较久
漫画拿在手上慢慢看的感觉实在是很美好啊~~
所以一直耐心等待十九集过了新书期可以外借的时刻
这一天终於到了
我踏进常去的租书店 没想到却没看见我朝思暮想的十九集
嗯 果然是高人气的银蛋
大概被人借走了吧
第二次去还是没借到
啊 真是受欢迎啊 和阿通一样子很奇怪
但是第三次还是没有
第四次也还是没有……
我终於忍不住问了店员
没想到店员告诉我:「呃……十九集 不见了耶」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见?不见是什麽意思?我怎麽听不懂?
难道是有人把他弄丢了吗?不小心收到可燃垃圾里了吗?
不可原谅!
弄丢的人切腹吧!
我:「那……还会再进吗?」
店员:「不知道耶……想先看看能不能找回来……」(傻笑)
笑屁啊!我的心情你哪里懂!
那种没有十九集只能看二十的心情你怎麽会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93.81
1F:推 ckshchen:19其实没很好笑....认真剧情 我个人不是很爱@@ 01/02 23:25
2F:→ sad2:没收藏单行本? 你也给我去切... 01/02 23:26
3F:推 tina7539:原PO先去厕所的马桶找一找先! 01/02 23:25
4F:推 bluebean:没收藏单行本? 你也给我去切...XD 01/02 23:27
5F:推 a630522:想看比较久就应该要买下来啊啊啊啊~~~~ 原PO也去切腹吧!!! 01/02 23:27
6F:推 kyshiaw:想当初.先租第五集来看.还没看完就去买下全套了..... 01/02 23:34
7F:→ renardfox:我跟阿银一样 连买JUMP的钱都不够……(玩手指) 01/02 23:36
8F:→ kyshiaw:(打错了)应该是先租前五集... 01/02 23:36
9F:→ plmay:也把20集干走不就得了! 开玩笑的.. (揍) 01/02 23:42
10F:推 eva0617:你可以去别家找阿XD 01/02 23:53
11F:推 AkiraHibiki:我常去的租书店是第18集被干走...-_- 01/03 00:24
12F:→ dape321:我也买全套 放心银魂很值得买 01/03 00:30
13F:推 omegazero:我觉得19集的土方蛮好笑(宅方?) 01/03 00:38
14F:推 mag0618:切腹しろ切腹しろ切腹しろ切腹しろ切腹しろ切腹しろ切腹 01/03 00:43
15F:推 poqwer: 切腹 切腹しろ切腹しろ切腹しろ切腹しろ切腹しろ切腹 01/03 01:03
16F:推 SmallLong: しろ切腹しろ切腹しろ切腹しろ切腹しろ切腹しろ切腹 01/03 01:11
17F:推 beinghunted:19不好笑+1 01/03 01:17
18F:→ Xavy:19笑点本来就不多阿,20倒是满满的笑点 01/03 01:32
19F:推 sukisam:买全套,我的爱书 01/03 08:56
20F:推 KONATSU:买全套,因为不能忍受别人喷饭过的漫画 01/03 11:49
21F:推 jinamc:是大叔就直接把整套买回家吧 01/03 12:05
22F:推 salance:切腹しろ切腹しろ切腹しろ切腹しろ切腹しろ切腹しろ切腹 01/03 12:46
23F:推 mamsetc:是大叔就直接把整套买回家吧 01/03 12:51
24F:推 Zawar379:19集就是要看认真的剧情和萌萌的宅土方阿阿阿 01/03 15:04
25F:推 hezai: 是大叔就直接把整套买回家吧 01/03 17:19
26F:推 NCmax:该不会是雅贼吧 我也在等19回来的说XDDD 01/03 19:49
27F:推 try0905:19没看20集看完+1 可19集有辨论大会阿阿~~ 香织!!! 01/06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