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night (曼珠沙华)
看板silversoul
标题Re: [心得] Gintama 86
时间Wed Jan 2 00:47:49 2008
今天看了86集和87集
想说的是 86集的9分10秒时
土方提到 有人暗中走私军火
这时画面上带到数种精良的枪械
有没有人发现...最後出现的
也就是左上角的那个军火
我觉得长得好像Just We喔!! XD
感觉根本就是精美版的Just We吧
如果的确是的话 我只能说
这个画面还真是白烂啊 XDDDD
明明是土方很严肃地在讲坏人在干什麽坏事
在这种正经的时候 还故意在画面上偷恶搞 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4.152.69
1F:推 kira925:你lag搂 连87集土方丢的手榴弹也是杰士塔威阿 01/02 00:59
2F:推 sam105251:土方丢的手榴弹也是 just we阿 01/02 00:59
3F:→ sam105251:哈..楼上 01/02 01:00
4F:→ kira925:补个地方,土方丢的是绿色的,86集的还是刚弹型杰士塔威欧 01/02 01:01
5F:→ SKnight:原来如此...87那段我真的没注意到 XD 01/02 01:02
6F:→ SKnight:因为爬86的标题讨论串 看到好像没人提楼上说的钢弹型 01/02 01:02
7F:→ SKnight:所以就特别提一下 XD 01/02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