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iHo (绯丸)
站内silversoul
标题Re: [心得] Gintama 86
时间Mon Dec 24 13:41:45 2007
今天才翻出来看
话说这集也有诡异的东西XDDD
我还特地倒带暂停去看XDD
小小捏~(虽然跟剧情无关XD)
10分3秒
袋子上:一护(死神)+鸣人(火影)
袋子里:乔巴(海贼王).杰士塔威
三叶的手上:娜美(海贼王)的橘子风车刺青XD(看到这不小心喷笑了一下)
10分6秒
阿银的头戴着乔巴帽XD好可爱ˇ
10分36秒
冲田挂着骗人布的防风镜
怎麽回事XD他们是去JUMP一游吗XDDDDD
--
谁准你随便乱动的啊!
阿银你真是的,我要说几遍才听得懂啊。
受了这麽重的伤还乱动,真的会......死人的......
被我砍死的。
-L˙O˙V˙E お˙た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93.80
1F:推 Jimimy:最婊的还是那个冲田小时後画的邪神 12/24 13:42
2F:推 aries1985:他们拿的购物袋上面有写jump festa之类的 12/24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