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yk8004 (唔)
看板GetMarry
标题Re: [申诉] getmarry板板务申诉
时间Sun Jan 25 14:34:29 2015
我想所有议题皆与板务有关
转贴应该未违反任何板规
或个资、隐私等
首先感谢版主的回覆
但因这些并非我个人的意见或疑问
所以还是认为应该转贴本版
提供版友大众知的权益
※ 引述《tyk8004 (唔)》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tyk8004 信箱]
: 作者: kkob5433 (王册) 看板: L_LifePlan
: 标题: Re: [申诉] getmarry板板务申诉
: 时间: Sun Jan 25 12:53:05 2015
: ※ 引述《tyk8004 (唔)》之铭言:
: : 申诉人:tyk8004
: : 被申诉人:kkob5433
: : 看板板名:GetMarry
: : 判决内容:
: : 请附上原判决公告之文章代码 或路径。
: : 申诉诉求:
: : 请板主说明
: 请问您要我说明的重点是?您有因被处罚不公的事情吗?
: 没有的话我就依下方的说明一下
: : 申诉理由:
: : 请将相关证据信件或看板文章用 原文转录方式请转录至组务版,
: : 文章裁罚争议,未附原文、相关资料者将无法受理。
: : 请版主针对以下争议逐件说明
: : 已站内信与版主沟通
: : 沟通未果
: : 随後附上沟通信件
: : 相关证明文章已於本板前述举证
: : 应可直接参照
: : 暂不接续本文重复转贴、占据版面
: : 组务若认为应要重新张贴
: : 烦请通知本人
: : 本人将配合办理
: : 壹、
: : 现任版主於103年8月上任,
: : 但自103年9月起,几乎每月皆有争议文,
: : 举例如下
: : 稍後转录至本版
: : 作者 kkob5433 (王册) 看板 GetMarry
: : 标题 [公告] seagreen2005检举一事说明
: : 时间 Thu Sep 25 16:32:16 2014
: : 作者 kkob5433 (王册) 看板 GetMarry
: : 标题 [公告] 置底厂商连结拿掉问题
: : 时间 Fri Oct 3 16:05:48 2014
: : 作者 kkob5433 (王册) 看板 GetMarry
: : 标题 [公告] 投票是否另开交易文版,与道歉启事
: : 时间 Fri Oct 3 22:03:42 2014
: : 作者 kkob5433 (王册) 看板 GetMarry
: : 标题 [公告] 请要开结婚用品交易板去开连署
: : 时间 Thu Oct 9 18:17:51 2014
: : 作者 kkob5433 (王册) 看板 GetMarry
: : 标题 [公告] 板规修正-公告後实施
: : 时间 Sat Nov 22 12:31:28 2014
: : 作者 kkob5433 (王册) 看板 GetMarry
: : 标题 [公告] 经检举飞天嫁衣板上推荐文违反板规
: : 时间 Fri Dec 19 20:27:14 2014
: : 作者 kkob5433 (王册) 看板 GetMarry
: : 标题 [公告] 新秘黄与庄小姐纠纷一事~锁文
: : 时间 Wed Dec 31 21:25:27 2014
: : 本板
: : 作者 seagreen2005 (对的时间,对的人。) 看板 L_LifePlan
: : 标题 [申诉] 不服GetMarry板 kkob5433之水桶判决
: : 时间 Tue Aug 5 23:28:03 2014
: : 作者 smart1988 (苍海一村民) 看板 L_LifePlan
: : 标题 [判决] GetMarry板 seagreen2005 v.s kkob5433
: : 时间 Sat Aug 16 21:50:20 2014
: : 作者 seagreen2005 (对的时间,对的人。) 看板 L_LifePlan
: : 标题 [检举] GetMarry板板主kkob5433 处理板务失当
: : 时间 Tue Sep 23 10:24:24 2014
: : 作者 eveyh (粉红系少女) 看板 L_LifePlan
: : 标题 [检举] GetMarry板主kkob5433处理板务失当
: : 时间 Mon Jan 5 10:36:20 2015
: 请问有您当事人的争议文吗?
: 再说这一些文章都是依权责,板规,组规,小组判决再处理的
: : 贰、
: : 综观版主上任至今处理板务争议,归纳如下
: : 一、 板主对 [公告] 新秘黄与庄小姐纠纷一事~锁文
: : 事件,至今尚有新秘完整姓名於板上
: : 经板友多次反应(如推文)未见处理。
: : 如下(举证需要,予以复制贴上)
: : 33508 !--12/30 oosh 锁 [分享] 回应反推新秘黄OO一文
: : 33391 !--12/27 oosh 锁 [分享] 反推新秘黄OO
: : (全名仍於getmarry板上,为符合本板板规,将名字予以隐去,已另备份)
: 新秘事件,我有与双方沟通您知道吗?请问那些文章该如何处理?放任?
: 事件严重出事了谁负责?还是您认为在板上可以处理完该事件?不会发生任何意外问题?
: 新秘名子工作室名子如果再推荐文每个新秘都很愿意被公开,但在反推荐时就不行?
: 还有针对名子我也有跟该新秘当事者沟通过,可在公告内,只留姓不留名的方式,
: 也跟她说明对方的文章,请他与对方沟通,删除或修改,或有需要帮她找ptt警察锁文
: 有需要再在回文给我我再找资料给她,後来并没有再提到ptt警察的事,
: 之後,双方再沟通说明要走司法,这也是最能解决事端的办法
: 这时小组判决刚好出来,已要走司法有证据保全问题,沟通後请ptt警察锁文较为妥当
: 也有信件通知双方当事人後再提出申请
: 请问这样做哪里不妥?您又会如何处理?
不好意思
再请教版主
这里有点看不懂
所以当事人完整姓名还在标题上
是因为
1. 因司法证据保全需要?
2. 当事人未提出要求?
或者两者都是
: : 二、 诸多版友与现任版主意见相佐便以锁文处理,
: : 滥用板主权限箝制板友发、推文提出板务建议的权利,
: : 并随意删除无违规之推文内容,不利版务推行。
: 请问锁文处理有几篇?是不是个位数呢?
: : 三、 板主暨不回应板友推文询问有关板务之意见,
: : 对关键争议板规之选举
: : 明明出现重大争议,却全然无视版友反应
: : 视而不见,不予理会。如下
: 我上任到现在,如有来信者我几乎都会回覆信件,没有公开回覆那公告的内容是啥?
: 怎麽会是无视版友反应??只不过没有打出你们想看的吧?我的说明有用吗?
: 只有被骂得份,渐渐的知道多说无益,也不想解释啥了.
所谓怕热就不要进厨房
当然版主这种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又没钱领 不时还要被版友质疑、骂
做好没钱 打破要赔
版主的辛劳大家是有目共睹,也并未全盘抹煞
只是阅读大众有知的权益
并不能因为个人感受而决定不解释说明
因为大家的疑惑是存在的
板务是公众的
: : 标题 [公告] 请要开结婚用品交易板去开连署
: : 标题 [公告] 板规修正-公告後实施
: : 标题 [公告] 投票是否另开交易文版,与道歉启事
: : 标题 [公告] seagreen2005检举一事说明
: 增设板主这部分,
: 本原意是如果我有被调职或是工作关系导致长期无法及时处理板务时所开下,
: 请问板务有延宕到吗?或是有你的案件延误到?
: 再说你们一再申诉,就算因上面的因素要新增版主,申诉期间也无法新增阿!
^^^^^^^^^^^^^^^^^^^^^^^^^^^^^^^^^^^^^^^^^^^^^^^^^^^^^^^^^^^^^^^^
--补充
这部分版主很幽默
就我所知
应该是您不愿意增设版主、我才应众版友的需求去申诉
而不是因为我申诉了,害你无法新增版主
如果您愿意增设版主
我又何苦去申诉呢
--
同样的
这也是大家最不理解的部分
增设板主
协助板务
通常是Z>B
本版浏览人数不可为不多
文章数亦不在少
印象中不少网友表达有意担任版主
多个认真负责的版主
应属本版之福
版主应该永久开放网友报名版主
若有人参选
办理第二、三版主选举
才符合本板大众利益
或者版主有不能增设版主的理由?
若有
也烦请进一步说明
: 四、 虽然增设版主权在现任版主上
: : 但当初版主竞选政见之一就是开放其他人担任版主
: : 但至今接不考虑开放他人担任版主
: : 其当选正当性已受严峻质疑,
: : 我们可以解读是:
: : 政见先说愿意开放他人参选版主,先骗到选票、当选
: : 当选了,反正ptt给的权力是给版主
: : 我管你板友的诉求、需求或意见
: : 五、 板规定义不够清楚明确
: : 以个人主观解读板规
: : 进而处理板务
: : 产生争议 如下
: : [公告] 经检举飞天嫁衣板上推荐文违反板规
: 这案件你有详细的了解过吗??还是人家说你就听呢?
: 这案件是有人检举的,板规有说明有拿厂商优惠需要诚实说明,这个认定很难,所以到现在
: 只有这一案件,简单说明一下,案件有人检举违反板规,我查看後下面推文有人可以提供
: 证据,有人上传照片证据,洽谈时的优惠内容,请问该如何?
: 我的作法,删除文章,并无其他罚则,
: 请问您会如何处理?
: : 参、
: : ptt版主并无任期时间限制
: : 在ptt相关规定未修改前
: : 个人认为单人版主的权限过於强大
: : 应给予板友讨论板务公共事务之权利
: : 虽然增设版主权在原版主身上
: : 但该版主参选竞选政见之一就是会开放版主
: : 而今当选却全然忽视版友多次提醒及呼吁
: : 增设版主对於板务管理应属有利而无害
: : 版主对於此诉求全然无视
: : 更何况版主本身处理板务已现诸多争议,
: : 更显得版主独断独权独裁
: : 至此版主已失去当选正当性
: : 应予充分板务讨论权予全体版友
: : 让版友依民主机制表达意见
: : 以彰民主之精神
: : 补充
: : 1.
: : 新秘锁文事件:涉及个资部份仅有新秘一人的姓名,
: : 并未符合Board-Police规定第三项第五条第二点,
: : (A)姓名、ID、昵称及(B)学号、身份证字号、网路通讯资料,
: : 且须同时符合(A)、(B),方可隐匿其文,
: : 也就是说此事件并未符合涉及个资,再说一次,
: : 只有新秘姓名被公开(符合A,但没有B),所以不须锁文及隐文。
: : 虽群组长建议至Board-Police提出申请,
: : 但版主应知申请规则不符,却仍执意申请隐文,
: : 造成持续损及新秘名誉,立场未免过於偏颇,有失公正。
: 这事件请问您有任何的权益受损吗?
是新秘名誉持续受损
依据版主的标准
未经司法判决
却让"反推新秘某某某"完整姓名於标题
明显是让此新秘名誉持续受损
: 这事件如上面所说明,沟通有双方当事人,板工,组务,所形成的结果
: 您又会如何处理呢?
若我有版主您这麽大的权力
我会把此案 所有标题含有 新秘全名 的名字部分修除
被锁文无法修改?
若是您申请锁文的
当然要由您先再申请解锁 再修改标题
: : 2.
: : 版规随意修改,公告後便立即
: : 执行,未给予投票或缓冲时间。
: : 以上两点也请板主一并回应
: 修改板规是板工的职责,缓冲时间,怎样才算有缓冲?
: 我的作法,修改line团需要置底条文,缓冲是劝导删文无处罚,这是缓冲吗?
: line的团也没有完全禁止,只是到置底去徵求,如同交易置底依样
: 再说line团的讨论内容有啥不能在板上讨论的?只要符合板规都可以不是吗?
我想其实很单纯
其实最原始的感受就是所谓的kimochi的问题
我认为是因为板友们觉得不被受尊重
长久累积下来
才会演变至今
同前所述
本版目前仅您一位版主
享有绝对的权力
我们也只是通过正常、合理、体制内的管道
对板务提出疑问
对版主监督
您管理板务劳苦功高
我也花很多时间厘清问题,提出疑问
您我都不会多赚一元,少一块肉
为的只是本版更光明美好的未来
所以再次回覆并再次请教版主
上面有些有疑问的地方
还要请版主继续说明
辛苦您了
也辛苦我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63.25.30.4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etMarry/M.1422167671.A.730.html
※ 编辑: tyk8004 (163.25.30.45), 01/25/2015 14:37:57
1F:→ tyk8004 : 差点忘记寄信给您 毕竟... 01/25 14:41
※ 编辑: tyk8004 (163.25.30.45), 01/25/2015 14:47:35
※ 编辑: tyk8004 (163.25.30.45), 01/25/2015 14:48:08
※ 编辑: tyk8004 (163.25.30.45), 01/25/2015 15:06:37
2F:推 koharayu : t大辛苦你了! 01/25 15:06
3F:推 cwjing : 感谢t大 01/25 16:13
4F:推 cagari : 到底可不可罢免呢,做不好又赖着不走,回文口气也差 01/25 16:57
5F:→ tyk8004 : GeminiMan: 一、经申诉定案判决始能提出申请,... 01/25 17:21
6F:→ tyk8004 : 申诉後 才能提罢免 01/25 17:22
※ 编辑: tyk8004 (163.25.30.45), 01/25/2015 17:49:50
7F:推 paleblue : T大要加油!!!!!!!!!!!! 01/25 18:17
8F:推 doris1016 : 帮高调 01/25 18:18
9F:推 eveyh : t大辛苦了! 加油! 他当初几乎也是这样回我... 01/25 18:27
10F:推 bubuhsiao : 辛苦了!! 01/25 18:49
11F:→ tyk8004 : 说真的 版主的态度真的傲慢又偏见 01/25 20:31
12F:→ tyk8004 : 享受权力的既得利益者 01/25 20:32
13F:→ tyk8004 : 摆明一付我是唯一版主 不愿分权 你奈我何的态度 01/25 20:34
14F:→ tyk8004 : 这才是令人愤怒的地方 01/25 20:34
15F:推 YMSH205 : 同意+1 01/25 21:03
16F:推 QFAN : 原po加油!! 01/26 09:42
17F:推 ukalm : 这板主就马英九啊~说依法行政,标准又自己判定 01/26 10:57
18F:推 iistar : T大加油 01/27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