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llingham (草药膏)
看板Germany
标题Re: [问题] 有人住过The4You Hostel & Hotel Münc …
时间Tue Jun 2 21:49:48 2009
※ 引述《shinylin (shiny)》之铭言:
: 我与同学两个女生计画七月到德国自助旅行
: 目前订到的旅馆是
: The 4You Hostel & Hotel München
: 在网路上的评价非常非常少(约五则)
: 大多提及是个十分普通实惠
: (六人房 一人一晚24欧元附早餐)
: 交通方便
: 想请问有人有住过吗?觉得如何呢?
: 我们预计待四晚
: 谢谢
我挺喜欢4You的,
它的房间床、柜子、地板都是木质的,每个人会有个人可上锁的置物柜,
且离火车站挺近地(虽然要找一下下),
在附近也有Aldi超市,
柜台人员都很nice,有问必答,
美中不足的是浴室小,没地方放衣服;
晚上地下室会变身为pub,房客会有优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