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cLin (我很害羞低~)
站内Gemini
标题[闲聊] 这样能撑多久
时间Thu Jan 21 19:55:43 2010
总是在职场上带着一张面具
与同事主管相处的还不错
但回房间後脱下面具的我 是一个不快乐的人
因为工作做得很不快乐
我能撑多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60.159.224
1F:推 gigikikih:拍拍 01/21 19:59
2F:→ JoyceYi:你觉得呢? 职场上的不快乐无解吗? 或是换跑道呢? 01/21 20:37
3F:推 sungastill:很难说,但是日子久了会发疯,试着把工作与兴趣结合 01/22 02:20
4F:→ chgo:跟我好像,但我都会自我安慰~转个身"小朋友"会对我微笑..哈 01/23 23:18
5F:→ chgo:毕业现在钱才是最重要的 !___! 面子不重要~感觉不重要~ 01/23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