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stu (周。)
看板GTA
标题[GTA4] 求救!改车模组後一直当机
时间Wed Aug 15 23:48:00 2012
我是按照板上精华文章的教学改车,
用SparkIV 0.6.9 (4),
才改个十台车而已。
可是改完後进到游戏,
会发生一堆状况:
用手机会当、开车开到一半会闪退(什麽fatal error)、什麽都没做就死当了....
我重改好多次,
也找了许多不同的模组下去改但还是没办法。
想请问改车高手们要怎麽办??
谢谢!!
顺便问有人车全部改的吗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7.189
1F:→ TANWHA:你要不要先检查电脑,我个人改了大约30台,没有这种问题 08/16 01:56
2F:→ TANWHA:先确定你的作业系统都是正常的再看看? 08/16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