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kiramacoto (zakiramacoto)
看板GO
标题Re: [问题]哪种线上围棋的软体比较好
时间Sun Aug 24 00:12:50 2008
有LGS KGS IGS
上网打关键字都找的到
还有不要钱的
台湾棋院
棋城
奕棋
看你要什麽样的
※ 引述《tingbabyzas (小V)》之铭言:
: 想请问各位版有们
: 因为我是最近才开始上围棋版
: 所以想请问各位通常是用哪种的围棋软体
: 来做线上连线PK?
: (最近才开使用PTT,蛮不习惯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70.146
1F:→ chaoyang:为什麽最近我都连不上台棋..害我都不能看比赛 08/24 01:16
2F:→ zakiramacoto:你没更新吧 08/24 01:22
3F:→ chaoyang:不是六月三号的版本吗? 08/24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