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bon (低语森林悄悄宁静)
看板GO
标题Re: 台湾棋院推行礼貌运动...
时间Sat Aug 16 21:38:01 2008
话说我提到的礼貌运动(其中跟国际赛代表有关的那部份)
是在该周一(发文那周)
在海峰棋院 的Lgs研究会 上
听林至涵八段 说的
当天当时在场的
棋士
应该有 林至涵 我哥 我 萧正浩 林书阳 刘耀文
夏大铭 陈义翔 张凯馨 赵佩哲 林修平 黄祥任 王湘杰
另外LGS方面长人跟雪雨应该都在
那当时黄祥任也有补充 更早一点有六位职业棋士被请去开会的内容
我还没搞清楚被请去开会的六位棋士的另外四位是谁
反正那也不重要了
台湾棋院有签约的职业棋士不主动争取自己的权利
我们这些被开除的在网路上帮他们说话 好像也没啥意义
现在离2010年亚运已经不远了
台湾棋院依然在开源节流
明年的比赛依照上次听到的状况
说今年已经给你们多了一个碁圣赛 所以明年的比赛经费会缩减
少多少就不知道了(可能今年底就知道了)
或许因为少了十几位职业棋士比赛
所以比赛缩减大家平均分摊一下 可能收入还是差不多
另外电视快棋赛 依照开源节流的准则 应该TJ了
然後明年的中环世界盃看起来也是这个状况..
天元赛冠军极有可能从80万大幅缩水到50万
(这个本来依照现任秘书长的做法是今年的天元赛就要缩水,
我哥在去年底的时候大力争取..结果被某人认为是死要钱..
反正得利的是马上要决定的五番赛胜者)
台湾棋院的职业围棋环境 在这种开源节流的准则上
(我不太能认同 本来是职业赛的经费却拿去补业余赛的缺口..
但是今年已经这麽做..明年缺口还加大 ps 因为会换证的也换的差不多了)
有签约的职业棋士
自己好好去做争取的动作吧!!只是如果被秘书长放进黑名单的话
就自求多福了....
--
一堆人平时都很爱抱怨..真的要当面说的时候 还不是峱了
希望职业棋士为主轴的协会能赶快开始运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145.67
1F:→ star01:TJ? tommy john手术吗XD 08/16 22:17
2F:推 kilid:TJ是 XX 的谐音 意指 下面没有了 @_@ 08/16 22:30
3F:推 maayaleaf:TJ=太监...大陆用语 08/16 22:42
4F:推 hitahr: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没有办法化解问题吗? 08/17 12:31
5F:推 kaod:礼貌运动 XD 08/18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