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bon (低语森林悄悄宁静)
看板GO
标题三星盃的抱怨文
时间Thu Jul 31 17:02:38 2008
http://blog.xuite.net/cabon/GO/18465716
哈哈
我写得抱怨文...
替台湾棋院的棋士们抱屈.
团长跟管理大概只有从机场带人来回 然後进房间之後..就没他们的事情了
却把年纪小的棋士丢给年纪大的还有我们这几位叛将管理是怎样..
就来领一百万韩币的团长费吗???
让人生气
尤其萧正浩那一段更令人不爽
在韩国棋院二楼的楼梯间听他在那边说...
秘书长您的观念 实在让人很不懂
--
这..当作版主的抱怨文吧..请多包含 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43.206.81
1F:推 nnf:加油啦!!! 07/31 17:40
2F:→ Montolivo:邪灵斩 08/01 15:29
3F:推 wanba:板主的大嫂郑淑卿老师,那是模范团长 08/04 10:58
4F:→ lirui0073:确实 棋手就应该安静下棋 08/05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