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genthume (没有脚毛生不如死)
看板GO
标题[问题] 这个版可以发找人下棋的文吗
时间Sun Jul 6 21:53:54 2008
我想下围棋
可是没有认识的人会下
请问这边可以发这种文吗
如果可以
有人要跟我下吗
我棋力大概10级左右吧
久没下可能会再烂一点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58.8
1F:推 Maybetrue:汪踢板可能适合一点,因为我有徵过。(wanted) 07/07 07:49
2F:推 kkabcd:楼上...XD 07/07 08:37
3F:推 whelp:这ID....真真假假XD 07/07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