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bon (低语森林悄悄宁静)
看板GO
标题Re: [讨论] 今天跟朋友讨论台湾职棋的一些事...
时间Sun Jun 29 17:35:53 2008
※ 引述《Furywind (天使)》之铭言:
: 因为最近刚期末考完呀,跟几个好友在下棋的时候
: 突然有一个朋友问到:「为什麽要看台湾职棋下棋呀?」
: 根据他的论点,国外比赛不但好看又精彩,举例来说,
: 看一场李世石 vs 睦镇硕 就比国内棋王盃的好看,那为什麽
: 要花时间看国内比赛呢??
: 我想了一下,觉得好像也对耶~因为第一、他说的好像没错
: 第二~我并非棋王盃那几个棋士的棋迷;所以仔细回想过往,我不了解
: 看国内比赛的好处(就像篮球我也比较喜欢看NBA,因为比国内职篮
: 精彩许多)...有大大能够解答一下吗??
这就是比较麻烦的事情
可能有解说的话 会比较能够令会下围棋的人看懂
可是其实会下围棋甚至说大部分棋力都还没有很高
要怎麽说到他们懂..这个我觉得有点难..
或着是可以用比较浅显易懂的方式 让人大概可以了解 这手棋好在哪
这个局部谁便宜了..
围棋麻烦就麻烦在太难了..
而主政者 却急着想要出围棋年监(时间还强调要从他上任後才开始)
所以是去年的八月到今年八月..这是什麽鬼时间..
里面没有内容还要强迫职业棋士随便写一些在上面
甚至现在还认为 都快要出年监了 所以棋谱应该好好保留
所以就暂时不放在网路上面(不过这另外一方面是棋院的电脑坏得差不多了)
所以台棋网站上面更新会很慢很慢...
究竟该怎麽解决 我也不知道啊
有权力的搞一些有的没有的..
没有权力..啥都不能做 大概偶尔我会写一些局部的东西放在我的部落格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146.205
1F:推 LeeSEAL:用心推! 老是看到官方有心的地方怪怪的也不知道怎麽说好 06/29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