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dkaQ ( ~~)
看板GO
标题[闲聊] 劣势力求反拨的心态vs 棋品
时间Sat Jun 14 19:14:42 2008
我想请问大家 有没有下过
自己都知道不行的棋 然後赌对手下错
我之前不太会这样
最近在台棋
啧啧 该说韩国人心理素质很强 还是没有棋品
韩国人 在级位的棋 有种 乱丢的感觉
刚好碍於心态关系 有时候就着了道
当然有时候出了棋 会很沤 可是最近在思考这种
赌对手下错的心态
本人大概台棋5k上下
不知道高段 或者 pro
你们曾经下过自己都知道不可以的棋吗
或者 对手这样赌你下错 你们会有什麽异样的感觉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67.16
1F:→ PieTiau:劣势不力求反拨 难道等乐败吗? 会出棋不是对手的问题 06/14 19:23
2F:→ PieTiau:当然是自己的问题 06/14 19:24
3F:推 phentom:人家赌你下错你还真的下错 当然只能怪自己啊 06/14 19:29
4F:推 wybfbu:我潜意识一定会这样想XD 06/14 19:36
5F:→ IAMhayama:我也不喜欢 觉得这只有某些级位的人才会下的 浪费时间 06/14 21:57
6F:→ IAMhayama:比这种级位再厉害点就不会犯这种错了 也不会有这种情形 06/14 21:58
7F:→ IAMhayama:反拨跟赌对手下错是两码子事 06/14 22:00
8F:推 joy830:思考时间短 就算是职业也可能一气的吃子都没看到 06/14 23:09
9F:→ joy830:身体状况 心情不平稳都可能影响到会不会出错 06/14 23:10
10F:推 comtak:同意一楼!! 劣势下,当然要更无理啊!! 把局面复杂化!! 06/14 23:49
11F:推 phentom:如果你能做到对手怎麽乱下你都不会被逆转 相信你很快就 06/14 23:51
12F:→ phentom:可以变成段位的罗 加油 06/14 23:51
13F:推 comtak:然後变成段位後,接着就是段位对手乱下XD 06/15 01:01
14F:推 BRANFORD:殭屍流 06/15 02:34
15F:推 nnf:当我劣势时也会下比较强硬...这很正常吧 不然追不回来 06/15 03:13
16F:→ nnf:不过反拨和赌对手下错的确是两回事@@"... 06/15 03:14
17F:推 Honinbo2007:反正围棋都一人一手,把对手吃光光就好了 ((误 05/04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