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wind ()
看板GO
标题Re: [问题] 如何增进中盘力量
时间Sun Jun 8 22:20:17 2008
基本上在这样讲下去就变成要扯配置问题了
╞┼┼┼┼┼┼┼┼┼┼┼ ╞┼┼┼┼┼┼┼┼┼┼┼┼
╞┼┼┼┼A○┼┼┼┼┼ ╞┼E┼C┼┼┼┼┼┼┼┼
╞┼●┼┼○●●●┼┼┼ ╞┼┼┼┼A○┼┼┼┼┼┼
╞┼┼┼┼○●○┼┼●┼ => ╞┼●┼┼○●●●┼┼┼┼
╞┼┼●●○○●●X┼B ╞┼┼┼┼○●○┼┼●┼┼
╞┼┼┼┼○┼○○●┼○ ╞┼┼●●○○●●X┼B┼
╞┼┼┼●┼┼┼┼●┼┼ ╞┼┼┼┼○┼○○●┼○D
└┴┴┴┴┴┴┴┴┴┴┴ ╞┼┼┼●┼┼┼┼●┼┼┼
└┴┴┴┴┴┴┴┴┴┴┴┴
我毕竟是没有棋谱的
硬要说那●B○C 要说接着●D一手安定兼破空(?)
我不知道右边的配置是啥
还有我不认同●B後扳上反击
右边的配置不清
可能会使局面复杂化 万一落个後手可能有危险
反正局部C後●不太有不理的道理
然後要说 我也可以说○C後接着E大
不但不是龙还有可能有机会在左边成空
我当初只是想说这个攻击手法有些问题
我不太认同 有落後手兼帮人加强之感
●用土法灭眼硬来~除非是有什麽局势上的需求
不然一般都是利用攻击来取利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29.75
1F:→ kkabcd:囧! 06/08 23:20
2F:推 Maybetrue:kk,你的棋谱红了 XD 引起广泛讨论耶。不要谢我(光速逃) 06/08 23:27
3F:推 phentom:嗯 罗大哥专业!! 06/09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