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Yong (本因坊 怪哉)
看板GO
标题Re: [问题] 解决方法
时间Wed May 14 16:35:23 2008
我觉得还是打上去吧
至於说当初应该粘上面还是下面
我的看法是粘上面﹐因为黑棋走三连星是准备撑模样的
粘上面取势对以後的战斗可能会有帮助吧
※ 引述《EIORU ()》之铭言:
: A B C D E F G H J K L M N O P Q R S T
: 19╔╤╤╤╤╤╤╤╤╤╤╤╤╤╤╤╤╤╗
: 18╟┼┼┼┼●┼┼┼┼┼┼┼┼┼┼┼┼╢
: 17╟┼┼┼●┼●○┼┼┼┼┼┼┼┼┼┼╢
: 16╟┼┼●●●○┼┼+┼┼┼┼┼○┼┼╢
: 15╟┼┼┼┼○○┼┼┼┼┼┼┼┼┼┼┼╢
: 14╟┼┼┼┼┼┼┼┼┼┼┼┼┼┼┼┼┼╢
: 13╟┼┼┼┼┼┼┼┼┼┼┼┼┼┼┼┼┼╢
: 12╟┼┼┼┼┼┼┼┼┼┼┼┼┼┼┼┼┼╢
: 11╟┼┼┼┼┼┼┼┼┼┼┼┼┼┼┼┼┼╢
: 10╟┼┼●┼┼┼┼┼+┼┼┼┼┼+┼┼╢
: 9╟┼┼┼┼┼┼┼┼┼┼┼┼┼┼┼┼┼╢
: 8╟┼┼┼┼┼┼┼┼┼┼┼┼┼┼┼┼┼╢
: 7╟┼┼┼┼┼┼┼┼┼┼┼┼┼┼┼┼┼╢
: 6╟┼┼┼┼┼┼┼┼┼┼┼┼┼┼┼┼┼╢
: 5╟┼┼┼┼┼┼┼┼┼┼┼┼┼┼┼┼┼╢
: 4╟┼┼●┼┼┼┼┼+┼┼┼┼┼○┼┼╢
: 3╟┼┼┼┼┼┼┼┼┼┼┼┼┼┼┼┼┼╢
: 2╟┼┼┼┼┼┼┼┼┼┼┼┼┼┼┼┼┼╢
: 1╚╧╧╧╧╧╧╧╧╧╧╧╧╧╧╧╧╧╝
: 白棋的解决方式(下一手?)
: (黑棋上下都会使用同一种方法)
: 感觉是 黑棋保证拥有20目的角地
: J6不下H18先手 or E13又多了很多无法打入的边空
: 但是白棋的外势不太多
: 觉得不太平衡
: 按 z 可进入打谱模式
: [ 1]● => D16 [ 2]○ => Q16 [ 3]● => D4 [ 4]○ => Q4 [ 5]● => D10
: [ 6]○ => F17 [ 7]● => F16 [ 8]○ => G16 [ 9]● => E17 [ 10]○ => F15
: [ 11]● => E16 [ 12]○ => G15 [ 13]● => G17 [ 14]○ => H17 [ 15]● => F18
: 《以下为 sgf 格式棋谱》
: <golog>
: (;GM[1]GN[EIORU-EIORU(W) Ptt]
: SZ[19]HA[0]PB[EIORU]PW[EIORU]
: PC[FPG BBS/Ptt BBS: ptt.cc]
: ;B[dd];W[pd];B[dp];W[pp];B[dj];W[fc];B[fd];W[gd];B[ec];W[fe]
: ;B[ed];W[ge];B[gc];W[hc];B[fb];)
: <go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04.7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