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usk (黑果子)
看板GO
标题[问题]刚发现这板,想请问..
时间Sat May 10 19:41:18 2008
大家好
小弟刚发现这板
想请问一下一个问题
因为有时没事
会想要去棋会所那种地方下棋
可是在台湾好像很少
所以想请问中永和(个人住中和)
或是台北县市一带有这种可以直接前往下棋闲聊的好地方吗?
我也有在网路围棋溜哒
可是就是一种想要手摸到棋子的感觉...=.=
个人棋力普通~约有两年未下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77.124
1F:推 ecco:学校社团如何? 05/10 22:46
2F:推 comtak:中和的围棋教室? 05/11 00:28
3F:→ minusk:可以请问一下围棋教室地址在哪呢?或是有电话可以联络吗?@@ 05/11 01:01
4F:→ minusk:社团好像有点奇怪耶..= =陌生人可以参加吗? 05/11 01:02
5F:推 goplayer:台大的话 想下棋的人都可以来喔 05/11 01:24
6F:→ minusk:请问一下那有时间限制吗?还有不知道该从何处去= =a 05/11 02:00
7F:推 king110040:左手摸棋子,右手下网路围棋 05/11 11:58
8F:→ king110040:嘴巴咬扇子 05/11 11:59
9F:→ paulli:公馆好像有个定期的棋会 不过好像不限於围棋 五子棋也很多 05/11 16:16
11F:推 alwaso:四号公园那里是有一群人在下围棋跟象棋..@@~~ 05/11 17:50
12F:→ alwaso:大概是下午4点左右吧... 05/11 17:54
13F:推 alwaso:不过族群偏向中老年人吧..年轻人很少见@@ 05/11 18:11
14F:推 nopa:楼上说的公园是有下彩的吧..?? 05/11 19:40
15F:→ newice97:仁爱公园有很多人下围棋 不过中老年人居多 05/11 20:10
16F:推 alwaso:下彩!? 应该没有吧@@a~~~当兵以前去过一段时间 没看到这些~ 05/11 21:22
17F:推 Maybetrue:板桥市板桥高中後面的社区有秋龙棋院 05/14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