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cd15 (风岚鹤翼)
看板GO
标题Re: [问题] 台棋又遇到神奇的中国人
时间Wed Apr 30 23:55:25 2008
※ 引述《mchuang11 (姚)》之铭言:
: 如果真想有棋品的话
: 把下一盘下好 不是更有意义吗?
: 也不用说什麽 直接把那人放到黑名单好了
: 心里放不开 说话酸来酸去的 对棋品有害无益
: 网上下棋总是有逃棋的ID 但很少见到这样说话的
: 象IGS上 各地来的人都很多
: 要是这样说话...总之是挺无礼的
: 做人要有心胸 棋才下得好
唷,小小的战起来了,可喜可贺,反正是我起的头,闲来无事,
说一下干嘛PO这第一篇,这次是刚好遇到这样的一个状况,想说
台棋的系统似乎只能让人乾耗在那边,因为呼叫网管也不在,PO
上来问问大家除了自己投子之外还有没有什麽别的办法,标题打
中国人,陈述事实罢了,这家伙的确是亮五星旗的,不过也只是
对战过上百中国棋友中的一员而已。
挑起版上战端,我感到十分光荣,此地人气低迷,围棋版上没有
反映盘中的烟硝味,可真是十分没趣。
--
我都不敢骂唱衰台湾的人,因为我常用实际行动作衰台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41.29
1F:嘘 joy830:无聊 05/02 12:27
2F:→ MinChuan:目的,版主请~... 05/02 12:29
3F:推 scientfish:他讲的很中肯,看起来像是在停战的耶 ... 05/02 16:21
4F:推 mchuang11:围棋是一种雅致的活动 靠这种活动来聚集人气 05/05 11:31
5F:→ mchuang11:是没法长久的 05/05 11:33
6F:嘘 snowrain:嗯 05/05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