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bon (低语森林悄悄宁静)
看板GO
标题LG盃预选侧记
时间Sat Apr 26 21:53:54 2008
http://www.taiwango.org.tw/news_view.asp?gdiv=0&gul_no=334&cur_page=0
伟大的台湾棋院秘书长写的
最後一段话
显然的....是个没有历史概念的话
综观此次战役,本院共获八胜九负,虽林至涵八段、萧正浩六段未能参赛,
少了许多得胜的机会,本役战绩仍是本院历年最佳成绩。
2006年的LG盃预选
林至涵大展神威一路杀进决赛
这个才能说是历年最佳成绩吧!!
况且那一年
C组 台)庾炅旻五段○—╳韩)河好贞三段
E组 台)林至涵七段○—╳韩)赵大贤九段
F组 台)林书阳三段○—╳韩)尹 赫四段
L组 台)陈诗渊五段○—╳韩)韩锺振六段
P组 台)黄丞毅初段○—╳韩)洪锺贤九段
C组 台)庾炅旻○—╳日)濑户大树
E组 台)林至涵○—╳韩)金起用
F组 台)林书阳○—╳韩)李圣宰
E组 台)林至涵○—╳韩)李知炫(女)
决赛
E组 台)林至涵○—╳日)张豊猷
团体总共也开了十盘..
虽然很无聊 不过这种邀功的文章 看的很心酸....
是要欺骗棋界还是只是要麻痹翁董 还是要让自己爽而已呢?
--
还班师回朝..每次出国都是去宣扬国威喔??
--
http://blog.xuite.net/cabon/GO
棋风艺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151.238
1F:→ kenny2963:而且写得乱七八糟的,还以为是小说勒... 04/27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