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nniswu (denniswu)
看板GO
标题大和证券杯 张栩vs小林泉美
时间Sun Apr 20 11:22:23 2008
我是看日本棋院的新闻
不过我都是认汉字不懂日文 要是有错 还请帮忙更正
http://www.nihonkiin.or.jp/match/2008/04/vs419_1.html
张栩和小林泉美婚後这是第一次在正式比赛对战
婚前有一次 平成八年 本因坊的一次预选
那时候 张栩三段干掉小林泉美初段 赢两目半
而这次婚後的第一战 张栩更凶了 XD
持黑的张栩141手就中押胜了 (回家会不会要跪棋盘? XD)
下一场对上河野临 不过新闻性好像没有那麽高了.....
--
这是模拟的
棒球游戏 可以玩玩 但是不要当真
http://web.csie.chu.edu.tw/~cs88138/game/baseball.htm
先讲好 要是根据这个结果下注输了 不是我的错.... XD
听说签名档放blog可以增加人气...
http://blog.pixnet.net/dennisw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6.21.8
1F:推 king110040:小林泉美:下赢我,你ㄧ个月别碰我 04/20 13:58
2F:推 diggal:张栩:老婆大人,我下次不敢啦! Orz 04/20 16:56
3F:推 chevylove:有棋谱吗 ? 04/20 18:04
4F:推 whelp:这新闻真的很有趣XD.. 04/21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