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long (懒龙)
看板GO
标题Re: [棋讯] 富士通盃第二轮 依田纪基为日本留下独苗
时间Tue Apr 15 08:49:49 2008
※ 引述《cabon (低语森林悄悄宁静)》之铭言:
: 老虎 依田纪基一直都是日本近年来 外战最强大的棋士
: 老虎依旧很厉害..
: (张栩算是旅日棋士)
: 话说 张栩回台湾了..
: 好像今天有来海峰棋院..(4.14礼拜一)
: 不过我在海峰棋院呆到三点半就走了..
: 没有看到..(只是我就算看到张栩..我应该也只能点点头打个招呼吧!!)
: 似乎很久以前 他刚拿到本因坊的时候 我有去找他请他签名..
: 哈..
再去多签几个旅日棋手跟周9P的,
拿来当版上的活动及猜奖奖品也不错.
--
懒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