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keywhite (爱似众水之声)
看板GO
标题Re: pttgo的棋谱
时间Mon Apr 14 22:34:16 2008
其实我之前就有想把下棋的棋谱存起来
因为今天没网路 (直到刚刚才有)
在整理电脑才发现下过的棋谱有存在电脑里 ~
但是我要期中考没办法全部用出来
就找几盘自己赢的棋放在相簿里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ckeywhite&book=8
但是我现在突然发现个大问题
显示手数...如果被吃掉的棋子
就看不出来我那手下在哪里了耶= = 怎麽办?
因为有很多手...例如扑那类的都很重要
却无法在图片上看出来
请教一下
有办法可以让对局在相簿里面播放吗?
不然根本看不出来是怎样的一盘棋...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8.30
1F:→ Mickeywhite:拿初手天元那盘来说... 04/14 22:36
2F:→ Mickeywhite:天元那颗黑子被吃掉了呀= = 根本看不到 04/14 22:36
3F:推 king110040:哈哈 04/14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