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willams (Arkira)
看板GO
标题[问题] 高雄学棋??
时间Wed Apr 2 16:59:13 2008
最近一直看书一直有似懂非懂的感觉
想说找老师学棋
可是找来找去几乎都是儿童围棋的教学
一个20岁的老人跟小孩一起上课感觉也怪怪的= =
不知道高雄(楠梓)哪里有成人的围棋教学的地方
知道的网兄请多多告知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5.11.188
1F:推 kkabcd:你可以去当助教阿...顺便偷学 04/02 17:06
2F:推 dpsl:我这个27岁的超老人都去和小朋友上了两个月的儿童班了…… 04/02 17:07
3F:→ dpsl:你才20……还好吧…… 04/02 17:08
4F:→ skywillams:dpsl大 我不太喜欢拉也不是说不行 只是感觉这样很怪而 04/02 17:20
5F:→ skywillams:以 04/02 17:21
6F:→ skywillams:kk大哪里有助教可以当啊~~也没有人要请我吧 泣~~~~ 04/02 17:21
7F:推 kkabcd:有阿...一定有的 04/02 17:25
8F:推 anest:去park? 04/02 19:27
9F:推 smaillove:楠梓那边最大的势力应该是王文和的北高雄吧.... 04/02 20:01
10F:→ smaillove:不知道改名字了没XD 04/02 20:01
11F:→ smaillove:萧爱琳的父亲 跟陈宪辉老师好像也在那一带 04/02 20:01
12F:推 sltsou:王老师那边是三民区 04/02 21:47
13F:推 td6677:俺这25岁的老人都厚着脸皮去跟小朋友一起上围棋课... 04/02 22:27
14F:推 ecco:棋力多少啊 04/02 22:39
15F:→ skywillams:LGS大概7级 04/03 01:22
16F:推 wahdee:我觉得是书的问题 7k的话可以先看《围棋的正着与俗手》 04/03 01:38
17F:→ wahdee:《中级手筋》还有《碰的威力》 大概是这样 ^^" 04/03 01:38
18F:→ nanlong:7K 来 park 磨个暑假大概就 1K~初段了. 不信你问 林1P 04/03 05:37
19F:→ sca133:懒龙大可是高雄区霸主 有问题找他没错 台中的再找KK大 04/03 08:36
20F:→ skywillams:想问高雄哪里有公园在下棋 林1P是??? 04/12 20:18
21F:→ skywillams:北高雄有资料吗 网路找不到 04/12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