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kesir (不遗憾的爱)
看板GO
标题Re: [新闻] 周:将与禁赛棋士另组协会
时间Sun Mar 30 02:30:52 2008
以这12人为主办协会
可是当中多数人都是以教棋为主
真以比赛为主的选手算是少数
这样子办的比赛可看性如何呢
迟早还是要回归棋院的吧
这样比赛的内容的可看度才会大幅提昇
还是说版主们有什麽具体方案吗
可以拼过台湾棋院的方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70.80
1F:推 MarioPuzo:其实台湾能完全专心在职业赛的屈指可数 03/30 08:18
2F:→ Angraecum:状况外的言论没有说服力呀… 03/30 12:13
3F:推 supercall:教棋才不会饿死呀 职棋比赛一年有多少场? 03/30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