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willams (Arkira)
看板GO
标题[讨论] 棋具
时间Sun Mar 30 01:35:49 2008
想请问各位大大有没有人对棋具有研究
最近想买棋具(好一点的)
希望网友们可以分享自己买棋具的心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49.157
1F:推 maayaleaf:去棋院买吧..7,8折的样子 会比较便宜一点 03/30 01:48
2F:→ skywillams:那有棋墩可以买吗 03/30 01:56
3F:推 kkabcd:棋墩~建议是买大陆或是日本的...台湾的选择比较少 03/30 02:42
4F:→ kkabcd:棋子...贝壳就不要在台湾买了(次级品)~其他都是些灌铅品 03/30 02:42
5F:推 jheli:棋墩最好不要买台湾的....因为台湾的样式很难看....我建议你 03/30 12:51
6F:→ jheli:可以去友士买...那里有卖日制棋具....我个人觉得还不错 03/30 12:52
8F:→ jheli:上面是我买後写的网志.....一开始我以为他们卖贵了...所以还 03/30 12:54
9F:→ jheli:想尽各种方法跟他杀价...後来买後上网查了一下...才发觉我误 03/30 12:56
10F:→ jheli:会他们了....我後来以1万3买了他们一组原价要1万8的棋具=ˇ= 03/30 12:57
11F:推 kkabcd:楼上...蛮狠的... 03/30 15:10
12F:推 jheli:所以我才说我好像不小心误会他们了....>///<(羞) 03/30 15:40
13F:推 snowrain:价钱都是人订出来的 既然成交了就免歹势 03/30 21:43
14F:推 smaillove:代表他们卖一万三还有赚吧= =+ 03/30 23:16
15F:→ skywillams:jheli大 你杀个5000!!利害~~交个朋友吧 哈哈~~~ 04/02 16:40
16F:推 jheli:那只是个意外....(低调低调) 04/02 20:41
17F:推 WMQ:可以请教一下jheli大,你原先那组大概多少?在哪买的? 04/03 01:34
18F:推 jheli:我网志不是写得很清楚了吗= =? 连他们地址电话都有附 04/03 08:57
19F:→ jheli:我觉得我买的那一组他们卖1万4~1万5都算合理价钱 04/03 09:03
20F:→ jheli:毕竟他们的样式比台湾制的好看 而且用的木头也比较好 04/03 09:04
21F:→ jheli:加上人家又是进口的 价钱自然会比较贵一些 不过贵的还算有价 04/03 09:10
22F:→ jheli:值 我後来上网查了一阵子 其他棋墩都不是令我很满意 04/03 09:11
23F:→ jheli:要麻不是样式ok 但木头比较次等 价钱却也要1万2左右 04/03 09:13
24F:→ jheli:不然就是很便宜 但样式难看到死 让我实在不太想买 04/03 09:15
25F:→ jheli:还有的是卖的东西一样 可是比友士贵了好几万 害我一整个无言 04/03 09:17
26F:→ jheli:等我查完後 才发现好像误会友士了 不过那时也已经成交了 04/03 09:18
27F:→ jheli:所以只好对他们说不好意思咩 04/03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