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keywhite (爱似众水之声)
看板GO
标题[闲聊] 台湾棋院网路围棋
时间Fri Mar 28 00:01:09 2008
大约5年前完全不会下棋时接触了LGS
那时是想下5子棋
结果没搞清楚那是围棋
就糊里糊涂的开始下
後来LGS要收费了
就开始在台湾围棋网 (不是台湾棋院围棋网喔)
在那就是一直下棋 我像井底之蛙
台湾围棋网人都很少 线上人数顶多都100多个
同个等级的也才5个不到
而且积分到达7就可以升了
所以我记得我很拼的花半年时间 从4k*到7d*
因为那边最高只到7d 人数又少
所以我从升到这等级以来...就是一直和一样的一些人下
甚至他们会下什麽样的棋我都知道了....囧
就好像有人玩仙剑奇侠传在七里坡练到7x等一样...
我接触台大围棋社後
才知道 不会定石的坏处 (没错...我会的定石很少)
而且让我讶异的
他们会很认真在检讨自己觉得不好的一手
让我有豁然开朗的感觉
现实下围棋感觉比网路棋多了许多乐趣
例如...我连按计时器都被纠正好多次 XD
也因为他们的介绍我开始在台湾棋院围棋网下棋
这里真的是高手如云 !
而且不怕没人要下 因为人够多
很有趣 虽然说和棋风有关
但我觉得每个国家常常会容易有自己的特色
例如韩国 超爱杀棋
每次和他们下都是大乱战
我仍然都不爱照定石打
他们就抓住机会不顾自己棋形一直杀
而且常常都是下5分快棋
时间很快用完就一直读秒
日本人下棋我就觉得比较保守
大多在抢实利
接近战就相对比较弱
中国和台湾的样本太少
所以我也不知道 XD
如果有板友看到我欢迎邀我 ^^
ID:姜午阳 6段
应该都在韩国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8.146
1F:→ Mickeywhite:忘了说 常常会遇到一些没品的韩国人 03/28 00:05
2F:→ Mickeywhite:点死子都乱点 ...我常不注意就点同意了 03/28 00:05
3F:→ Mickeywhite:所以下网路棋要看清楚^^ 03/28 00:06
4F:推 sfHong:我都在日本那边下 XD 03/28 00:09
5F:推 comtak:大哥是对的 03/28 00:13
6F:推 svenska:韩国人有一些很没品 输了就逃棋 03/28 00:22
7F:推 cookieyu:我也觉得不同国家的棋风有差XD 03/28 00:53
8F:推 king110040:觉得你半年很屌!!!! 03/28 01:21
9F:推 wujohnwu:推一个 03/28 01:26
10F:推 bloodripple:我很拼的花半年时间 从4k*到7d*....是神吗 03/28 01:30
11F:推 nnf:下网路围棋半年4k到7d 会不会太屌了= =... 03/28 03:29
12F:→ nnf:当初我也是没跟人下过自己下网路围棋 只能从初学到5k 03/28 03:31
13F:→ nnf:到7d=.="...真的好强 03/28 03:32
14F:推 MarioPuzo:太厉害了... 03/28 07:57
15F:推 sca133:佐为..我又看到你了...你还记得我吗..XD 03/28 08:29
16F:→ Mickeywhite:其实我在lgs下了一年半左右 好像到2d* 03/28 09:22
17F:→ Mickeywhite:然後大概放弃了围棋1年 03/28 09:23
18F:→ Mickeywhite:又开始玩时已经收费了 所以我忘光了...= = 03/28 09:23
19F:→ Mickeywhite:到台湾围棋网一开始只下到4k 03/28 09:24
20F:→ Mickeywhite:那半年是因为重考完 算是很有时间 03/28 09:24
21F:推 joy830:高手 03/28 09:48
22F:推 ecco:推经验分享 03/28 11:43
23F:推 nnf:还是很厉害阿...@@" 光凭网路围棋就下到7d* 03/28 12:02
24F:→ nnf:我也想要听经验分享XD 03/28 12:03
25F:推 tewari:太神了!!@.@怎麽办到的 03/28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