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long (懒龙)
看板GO
标题Re: [闲聊] 变态级网路联赛...
时间Mon Mar 24 11:36:16 2008
※ 引述《nanlong (懒龙)》之铭言:
: 因为参加 yc 40帮会联赛,有个赛务讨论群,一些会长都会问东问西,或透露
: 队员组成...但部份阵容有点变态. PGS 还算是正常点的,我是说 pgs
: 人马就较不好找. 但别会更离谱...
: 得奖是很难..算是练功吧.
上次建桥杯12帮联赛超xx,每次每队 10人上场.冠军队好像才 1,2万 rmb.
结果估计冠亚军队为了
最後 1 场就花了这些数.
某位高手我安排到一个中等强度棋会阵容, 他去年在台棋院排行
前8的样子. 刚好都被排在 7~10台之间. 胜率5成上下.
评估上大概 第 3~5名 就差不多跟台棋院能组的最佳阵容差不多,
(前几台台棋院会占优些,但後面则是对手胜算大)
第 1,2名的队伍又更XX ..大概日本棋院凑出家当的阵容也没优势.
. 最好笑的是还有棋会问我会不会韩文,或是PGS有没有认识会韩语的
帮忙找外援...
--
懒龙 PGS play go station
http://www.pgs2.ne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245.86
1F:→ chaoyang:哈哈 跟国际赛ㄧ样嘛... 03/24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