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long (懒龙)
看板GO
标题[闲聊] 变态级网路联赛...
时间Mon Mar 24 07:14:28 2008
因为参加 yc 40帮会联赛,有个赛务讨论群,一些会长都会问东问西,或透露
队员组成...但部份阵容有点变态. PGS 还算是正常点的,我是说 pgs
较怕 台湾有周日的要出场人数多的职业比赛 或是 高奖金点的业余大赛,
人马就较不好找. 但别会更离谱...
1. H 会1台 遇 PGS 1台..他说希望会遇到萧正浩6P,不过PGS上的是某1P.
H会1台私下说他很忙了,
过阵子要代表中国参加中韩新锐对抗赛可能要集训去了.
H会那场对 pgs 准备了8位 pro..但因故只上了4位.
PGS 运不错..且有一局翻盘..打成 5:5
2. X 会说,真惨我们上周出了10位专业棋手竟还被 S会 10:0 完封.
S会该不会都国家队的.
3. Q 会问有谁知富士通杯是何时? 那场他们有人无法出赛,实力会受点影响.
4. K会说,还过阵子有LG杯选拔...遇到Z会可轻松点了.
Z会有几人要去打 LG 选拔吧.
** 记得奖金应不高吧..且要入前2,3强.但多人分下来平均一人所得也很低.
基本上PGS能入16强复赛就不错了(看来挺有望), 8强就看运气了.
如能杀入8强赛..估计日後会取得一些高奖额的网路团体赛入场卷.
得奖是很难..算是练功吧.
--
懒龙 PGS play go station
http://www.pgs2.ne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84.23
※ 编辑: nanlong 来自: 61.62.184.23 (03/24 07:17)
1F:推 cabon:缺人手偶尔可以找我阿..我现在闲着很 03/24 07:57
2F:→ nanlong:欢迎cabon!有强队时我会通知. 03/24 08:19
3F:推 chaoyang:哈哈太靠杯了....扑垒兄事业越做越大啦!!! 03/24 10:50
4F:→ chaoyang:能从网路上增加国际对局机会实在是很棒!!! 03/24 10:50
5F:→ nanlong:有几个棋会本钱真的粗,为了名声相当拼.我们就乐得练功去. 03/24 11:00
6F:→ nanlong:上次建桥杯联赛更是XX.. 根本是倾大陆全国高手之力在拼. 03/24 11:08
7F:→ nanlong:只差古力常昊没下场 03/24 11:09
8F:推 king110040:我也想下那样的围棋XD 03/24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