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oyang (弹吉他要有灵气)
看板GO
标题[问题] 比赛的棋力问题
时间Sun Mar 23 12:36:31 2008
※ [本文转录自 CGCU 看板]
作者: chaoyang (弹吉他要有灵气) 看板: CGCU
标题: [问题] 比赛的棋力问题
时间: Sun Mar 23 12:36:02 2008
想请问一下
如果在报名时间截止之後 而且在未比赛前在其他比赛升段了
那在比赛可以换组别吗?
譬如说圣约翰在13号比赛
但是大专杯报名截止在11号
若是在圣约翰升段後组别不同了
大专盃可以换组别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222.19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222.197
1F:→ becker1:升段後跟下一个比赛单位说你在其他地方升段了 03/23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