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long (懒龙)
看板GO
标题Re: [转录][请益]中钢 机械师级
时间Thu Mar 20 17:34:21 2008
※ 引述《scsifan (老天的惩罚)》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Examination 看板]
: 作者: france2004 (我高兴) 看板: Examination
: 标题: [请益] 机械师级
: 时间: Thu Mar 20 09:41:57 2008
: 考完这次机械师级
: 感觉他的机械设计原理 范围好广
: 包含了热力学 设计 制造(怎感觉都不是大学教课书内容= =")
: 想问一下今天放榜 有上的板友
: 可以分享一下 如何准备这次的专业课目吗 Q.Q
: 因为感觉考的都是有关中钢自身钢铁相关 不知如何准备起= ="
围棋版就拉点跟围棋相关的回应一下..虽然一半文不对题.
中钢有棋艺社. 围棋部份社员有 4~50人以上.常办月赛或厂庆
因子公司.中机跟中铝中冠..离总厂近或不远就也会来比.
还有经济部比赛都是公费公假. 有次报名高雄市的park办的中山杯,
报名费还公费.
如何准备专业课目? 如果是棋友就问看看社内有无中机相关的,要问老张.
他们社团很缺新人,可能会问到不错的资料. 考入了记得来社团报到,
中机还有一个部门常会缺人.跟会计财务有关的.
版上棋友有想拼入中钢集团的..可努力一下.
--
懒龙 PGS play go station
http://www.pgs2.ne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87.68
1F:推 MarioPuzo:4~50以上 这推估范围不会太大吗?XD 03/20 17:42
2F:推 cabon:意思应该是 40~50人吧 03/20 18:09
3F:→ nanlong:40~50人. 不过现中钢赚钱赚不少, 社团经费反而管的严了.. 03/21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