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long (懒龙)
看板GO
标题台湾最强 1P
时间Sun Mar 9 09:24:13 2008
气势跟战果也不错了.
当中一位还连胜大陆 2P,1P , 比赛的那位大陆2p 还不弱 ,赢过芮乃伟跟张学斌.
现大陆一些网路棋会及棋院会找PGS排比赛
以前大概 8,9成都是 台湾棋手输的一连串.现
大陆pro 跟冲段少年也下的神经绷紧,双方有来有往.
PGS 安排交涉时 心情也就爽快 气势也高点.
话说 出战的台湾 1p 还照常读书 上"文化课",
那些大陆棋手下输後大概挺吐血的...
总之有些东西还是靠自己练,表面环境没想像的差吧.用对方法
还是可追赶的.
那位台湾1P 好像每半年到1年就会 level 跳一阶..还挺恐怖的.
如再全心投入,我赌 2年内可冲入台棋院前5名.
--
懒龙 PGS play go station
http://www.pgs2.ne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85.112
1F:→ chaoyang:来猜猜是哪位吧... 03/09 11:53
2F:→ magebrian:搞了半天就是楼上? 03/09 12:19
3F:推 joylo:哲豪? 03/09 16:36
4F:→ nanlong:mexescat 都 2P 了. 林家班的1P. 03/09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