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lysseshung (Ulysses)
看板GMAT
标题Re: [请益]请问用过台北考场键盘的大大们:)
时间Tue Dec 2 18:43:10 2008
※ 引述《rose9429 (路易丝)》之铭言:
: 请问用过台北考场的大大们,
: 考试用的电脑键盘会不会不好打字,
: 也就是说按起来会卡卡的,
: 因为在下平常练习是用笔电的键盘打字,
: 不知道落差会不会很大ε( ̄□ ̄)3||
: 再过几天就要上场应试了...
: 感谢大大们回答╭(─╴─)╮
我也都用LAPTOP....不知道考场的键盘是哪款的哩?!
不知道有没有好心的大大有注意到!!
打算资讯月去买一个来练习打字速度!!
感谢大大们回答 M=____=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252.104
1F:推 twlarrywu:好像是DELL的.... 12/02 18:45
2F:推 oliviaisme:不卡...反正真的考试时,也无心体会键盘的舒适度 12/02 19:02
3F:→ ulysseshung:那我也买个DELL的键盘练习练习吧!!!感谢~~^^ 12/04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