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MEL (Bin)
看板GL
标题[问题] 可以问一下板标是什麽意思吗?
时间Thu Jan 21 09:35:36 2016
贝多芬还蛮常听的,以前多听35679号,
最近几年开始比较常听1248号,
但说真的第八号太轻快了,
有种不像贝多芬的感觉
离题了,
还是想问说板标是什麽意思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0.131.11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L/M.1453340139.A.1DF.html
1F:推 cho2328: 是恋爱邻距离里面又欣对学姐讲的话 01/21 10:39
2F:→ cho2328: 在第55集里 01/21 10:40
3F:推 wao: 楼上正解~~ 01/21 22:39
4F:→ ROMEL: 楼上两位有听过贝多芬第八号交响曲吗? 01/23 01:59
5F:→ cho2328: 没有唷XD 01/23 16:18
7F:→ cho2328: 前几天上班前有稍微听大概10分钟以内,好听! 01/26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