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iza1025 (Eliza)
看板GL
标题[闲聊] 请问还有人在看「怦然心情」吗?
时间Tue Sep 8 23:38:06 2015
「怦然心情」自从第40话後,就看不到更新了。加上板上最近也讨论狐狸比较多,不知道
大家还有在看「怦然心情」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8.77.3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L/M.1441726688.A.5D6.html
1F:推 stonepad: 有啊...其实本来还有在贴吧更新的 09/08 23:40
2F:→ stonepad: 不过自从台版出了之後...底下繁简对骂混战 09/08 23:40
3F:→ stonepad: 然後...汉化组就不做了,连文本也不给了 09/08 23:41
4F:→ stonepad: 所以我就跑去看英翻了 09/08 23:41
5F:推 Erichikaunkr: 对耶 看到这篇才想到300也没更.. 09/09 01:11
6F:→ Erichikaunkr: 明明星期三了w.. 09/09 01:12
7F:推 c8g4fu6: 怦然汉化不是有更到43话吗?去贴吧找一下吧有载点 09/09 01:56
8F:→ c8g4fu6: 只是台版要追到43话估计要等快一年吧...真纠结好久啊 09/09 01:57
9F:→ c8g4fu6: 不然其实可以申请进入怦然的QQ群,如果像我一样不懂英翻 09/09 02:01
10F:→ c8g4fu6: ,有人提供汉化文本喔 09/09 02:01
11F:推 lon05168: 我记得贴吧有啊?(甚至不知道台版出了) 09/09 13:30
12F:推 chiba98: 英翻的那个帖子後面有翻中嵌字的,不过不知道删了没 09/09 14:35
13F:推 rustic: 想知道英翻可以去哪看?贴吧找不到... 09/09 17:03
15F:→ chiba98: 贴吧有熟肉了,以後估计都会英翻出来今天才会有…… 09/09 22:37
16F:推 stonepad: 说真的…怦然的qq群实在是一个很缺乏尊重的地方 09/11 17:38
17F:→ stonepad: 我宁愿自己翻英文,也不想加入他的qq群 09/11 17:38
18F:推 rustic: 贴吧的熟肉不完整,感谢英翻~~ 09/13 20:13
19F:推 rustic: 有点好奇qq群到底是个什麽环境?因为没在用那些,是像line 09/13 20:15
20F:→ rustic: 的群组那样的东西吗? 09/13 20:15
21F:推 stonepad: 应该说是比较像...之前的MSN时代有一个叫做M群的东西 09/13 20:54
22F:→ stonepad: 基本上会有个群主、数个管理员,然後可以审核你是否加入 09/13 20:54
23F:→ stonepad: 所以群主跟管理员就会决定这个QQ群的气氛... 09/13 20:55
24F:推 rustic: 原来如此XD那就一起看英翻吧!相信台版comic会很快追上的 09/14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