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dgrad (科科)
看板GL
标题Re: [闲聊] 狐狸再说什麽 文本 EP19
时间Thu Jul 16 03:19:15 2015
原文43
因为版权问题所以就分享一下文本
全文手打请勿转载
各种路人:
「
不觉得她和那女人越来越像了吗?」
「偶尔看都会起鸡皮疙瘩。原本就和爸爸没有哪里像的。」
「但是她真的是亲生的吗?不应该去检查下基因吗?」
「说是检查过了。」
「也有可能是什麽搞错了!像狐狸一样耍了手段或是...」
「你以为她妈是个普通的臭娘们吗?」
秀敏阿,我应该去哪里呢。
「说要用血缘来换一下八字。那个做过坏事的臭娘们会干白费劲的事?」
「呼...父亲大人也真是...那麽聪明的一个人怎麽就...」
「一想到因为那个婊子我们妈妈都流出血泪了...!」
不管是哪里,去你喜欢的地方吧。
「老婆,别说了。也不怕脏了嘴。」
「要我的话都没脸待在这个家了...」
「都不知道自己什麽德行。这麽厚脸皮真是和她妈像呢。」
在那里,我们俩.....
-世珠微笑-
「看她还在那里笑。」
「真是让人起鸡皮疙瘩的婊子。」
「噢,所以,说什麽了?」
「什麽说什麽。」
「阿~我真是~反正没意思。没意思。」
「没细心照顾到你的兴趣真是抱歉。」
「合约书都已经盖章了吧,就别在这烦我赶紧回家吧。」
「不是...不知道为什麽看你的脸好像是有什麽有趣的事阿...」
「 现在知道没什麽有趣的事了,可以出去了吗?」
「 嗯哼…我们家小矮子这次是因为什麽鬼理由在犹豫呢…」
「就算你不说我也可以预想到了。」
「年轻?」
「公司里面的人?」
「对像合金弹头一样的男人来说特别有人气?」
「你讨厌崔健吧?」
「不然的话,」
「因为是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单身小妹妹?」
「什麽啊。明明长得像交往过上百次了。」秀敏眼神死。
「是吗?在我看来…」
「 …不过,」
「 不是就算了。」
「反正这还不又是你的拿手好戏。」
「挑肥拣瘦的行为。」
「虽然我能够理解你吃过一次亏才那样但是…」
「小矮子你啊…」
「总是想些没用的。」拿手指着秀敏的额头。
「 …她也没有说我们要怎麽怎麽样啊。」
「要是说了呢?」
「看吧。明显是有兴趣的还拒绝。」
「都把那个稚嫩纯真的属下带到家里去,着急地想睡一次了…」
「不是,那天稍微…是那样。」
「那个就算了。」
「所以现在是占了先机开始搞暧昧吗。」
「真是活得累呢。反正你也不会付出真心。」
「请我吃晚饭吧。」
「我想着让你请客都没带钱包出来。」
「不行。」
「我还有事。」
你喜欢我?
是。
电子锁开锁的声音。
世珠走来。
「你来啦。」
「家里都说了些啥。」
「就…」
「就和平时差不多的那些。」
秀敏伸手撩世珠的浏海,被拉开,世珠亲吻秀敏的脖子并解开衬衫。
(注:我觉得应该是解开啦因为社长领子都被拉下来了,
前几格她坐在沙发上时扣子可是扣到最上面。)
进入黑色的回忆画面。
「你知道的吧,世珠啊。」
「我无条件站在你这边。」
「甚至没有必要做什麽约定。」
「我会成为你的家人。」
回到现实,世珠睡着,秀敏离开,关门的声音。
秀敏在车外抽菸,听到电话声熄掉了菸。
「喂?周星智?」
「啊。组长还没睡吗?」
「你先把电话弄好,什麽声音啊。」
「我好像是错按到哪里了…我不知道要怎麽取消…」
「那里应该是有很醒目的一个红色键。」
(接个电话我干嘛要把烟丢了。)
「啊,这个…」
「抱歉组长。都这麽晚了还。」
「这个时间都没睡干嘛了。」
「智慧手机好神奇,就各种试了一下。也看了会照片…」
「我的照片?」
「是。」
(这麽诚实也可以吗。)秀敏垂眸。
「明天也不是周末,上班准备怎麽办。」
「现在准备睡了。」
「…那个,组长。」
要是说了要和你怎麽样呢?
「晚安。」
「嗯。」
「晚安。周星智。」
--
社长那段超虐啊啊啊,
不过财阀本来就是连同父同母的亲手足都这样,
看来社长是私生女或二奶的孩子吧呜呜~
又解开一个黑粉病态关系的谜题了~
南理事初出场那麽劲爆还不赶快助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2.50.24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L/M.1436987959.A.B13.html
1F:推 muchgreentea: 辛苦惹 好想看有图版哦(眼神死 07/16 03:34
2F:推 markust: 感谢,昨晚看了生肉坐立难安,现在总算睡得着了TT 07/16 04:53
3F:推 assasaya: 太感谢了,昨晚看图超想知道在说什麽,等英翻的同时想 07/16 08:01
4F:→ assasaya: 不到有中文可以看,辛苦了 07/16 08:01
5F:推 ppbbii: 感谢啊啊啊啊 造福了连图都看不到的人QQ 07/16 08:47
6F:→ ppbbii: 星智怎麽依然可爱呜呜 07/16 08:47
7F:推 markust: 以後都没有英翻了,译者被无断转贴惹怒不公开译文了 07/16 10:53
8F:→ markust: 英译改成只在译者信任的熟人间低调流传 Orz 07/16 10:54
9F:推 chiba98: 生肉的话微博上面有个叫一朵忧郁的白羊,他每个星期三回 07/16 12:56
10F:→ chiba98: 放预览图和网盘下载,不过要快只分享三天 07/16 12:56
11F:推 empty2007: 太感谢了~~~~~~~~~~~~~~~~~~!!!! 07/16 14:18
12F:→ midgrad: 可以的话生肉还是去买作者的来看,支持一下~也没多少钱 07/16 16:43
13F:→ midgrad: 贴吧有教学,基本上,用chrome翻译成中文或英文就能注册 07/16 16:44
14F:→ midgrad: 并不难,直接用FB注册就好,贴吧教学是因为中国没有FB才 07/16 16:44
15F:→ midgrad: 用mail注册~FB注册後网页用信用卡购买,或手机下载app再 07/16 16:45
16F:→ midgrad: 透过安卓、apple store购买都很简单 07/16 16:45
17F:推 ann19910316: 我有点看不懂这话 难道世珠 是爸爸外面生的吗? 07/16 17:27
18F:→ ann19910316: 作者虐世珠虐的好过分 T_T 07/16 17:32
19F:推 ab0178: 好心疼社长!回来寻求组长安慰,但组长的心己不在她身上, 07/16 22:33
20F:→ ab0178: 组长:「我会成为你的家人」,言犹在耳啊 07/16 22:34
21F:推 empty2007: 当不成情人 所以昇华成家人? XD 07/16 23:02
22F:→ cji3cji3cji3: 拉开手:不要"只是"家人、不要只出於"可怜"来关心我 07/17 00:58
23F:推 cji3cji3cji3: 尽管社长愿意放手,但心里何尝不想黑再继续爱她? 07/17 01:01
24F:→ midgrad: 家人那段是回忆阿应该在事发之前阿阿 07/17 01:25
25F:推 cji3cji3cji3: m大我没弄错喔XD 社长累了所以现实与记忆重叠... 07/17 02:35
26F:推 sheep0917: 感谢啊~现在只能看文字想像了…… 07/17 19:38
27F:→ midgrad: 我只写了对话上来,其实可以配生肉看啦~鼓励大家买原作 07/17 22:40